赵乐际神秘缺席中共重要会议!(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12-25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趙樂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5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神秘缺席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这让最近的系列传闻更加增添了可信度。

据中共央视网消息,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李强、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出席会议。

中共政治局常委赵乐际,缺席了这次中共重要会议!

据中共央视网的“赵乐际视频集”显示,最新视频就是赵乐际缺席的这次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这证明赵乐际本应出席此次会议,但是在主席台上并无赵乐际身影。

而赵乐际在央视网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2月18日召开的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赵乐际的此番缺席中共重要会议,似乎与最近一则传闻有关。

网路上有传言称,中共常委排名第三,65岁的赵乐际和排名第四,67岁的王沪宁染疫。该消息无法证实。

与此同时,网络疯传中共301医院门口在12月21日被封堵了一个多小时,301医院附近的3个立交桥也全封了。

另据网传的一张“手机地图交通路况的截图”显示,西四环中路向北方向,到中共军队总医院(即是301医院)这一段全是堵车状态。而且莲花池西路经过南沙窝桥到军队总医院也是堵车状态。但是从复兴路五棵松桥向北,路况基本恢复正常。

后续的聊天纪录中,有人指出:“西面今晚5点多确实有事”、“估计级别不低。 四个方向戒备森严,附近三个立交桥也全部封控,不知道什么原因“。 也有人问,“是哪个(中共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出事? ”

网友的分析绝非空穴来风。 因为301医院直属于中共军方后勤保障部队,是中共军方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也是中共重要“保健基地”之一,负责中共中央、军委和总部的医疗保健工作,中共中央军委、中央高官及他们的家属都在这里进行保健和治疗。

根据中共官方资料,北京301医院曾经是众多所谓的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就医的地方。 邓小平、叶剑英、李先念、聂荣臻、黄克诚、王震等都先后在301医院接受手术和治疗。

而另外的一则消息同样证实中共高层出现异常。

23日,鲍彤女儿鲍简在推特发推称,“昨晚外出吃饭回来,意外发现京西宾馆突然间亮了许多灯,至少1/3的房间亮灯了。 京西只有在三月的二会期间和十月的党代会才有人入住,平常都是黑灯瞎火的。 十二月江走了,这里亮了一周左右。 昨晚这里又突然亮灯了,联想前两天有传闻301附近堵车堵的水泄不通。 感觉一定有事。 今天晚上京西宾馆依旧灯火通明。 ”

众多迹象综合显示,中共高层最近极不正常,而赵乐际的此次缺席再度证明很可能出了大事。

连日来,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大面积爆发,大量中共党员、官员去世,公安系统人员纷纷染疫。 中共内部会议纪要显示中国单日新增感染人数直逼3,700万人,12月至今累计感染超过2.48亿人。

与此同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此前的警示在网络上、人群中热传。

早在2020年3月,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告诉人们,“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 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不信就拭目以待。 ”

李洪志先生说:“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 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

那么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

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呼吁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即“三退”),他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未来会有灾难淘汰共产党、党员及其跟随者,”三退“就是不给恶党陪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