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母亲离世谣言疯传 京西宾馆灯光为谁亮?(视频)

作者:陈薇羽 发表:2022-12-25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24日讯】对于墙内的朋友来说,可能无暇顾及过什么圣诞节,现在中国是什么情况呢?从最近传出的一份中国卫健委的会议记录来看,中国从12月1日起到12月20日,累计感染人数估计达2.48亿人,人群累计感染率达到17.56%;感染率超过5成的省份是北京和四川,疫情最严重的就是这两地,其次是天津、湖北、河南、湖南、安徽、甘肃和河北。累积超过500万人染疫的城市依序为北京、成都、武汉、天津、郑州和重庆。

这个感染人数跟我们上次节目中提到的英国伦敦Airfinity医疗风险公司预测的2.79亿人感染还是比较接近的,但这还是目前的感染人数,根据张文宏说的感染高峰期要到1月,这个数字还是往上升。中共当局是不会有死亡人数统计的,按照Airfinity公司的预测是200多万人死亡,如果感染人数继续上升,那么死亡人数也会继续上升。到明年2023年可能死亡人数会翻倍了。

有些人不相信真的死了很多人,我建议大家去中共党媒澎湃新闻网,或者是网易去搜一下,输入关键词逝世,看看会出来多少结果。我搜了一下,关于中共那些专家学者、两院院士离世的讣告,更新频率几乎是用小时来计的,12月23日,著名药学家、中科院院士蒋华良因病医治无效在上海逝世,终年57岁;12月23日,中科院院士、电力工程专家卢强在北京逝世;12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土木工程与结构力学专家龙驭球在北京逝世;同一天,中国社科院专家、经济学家汪同三在北京逝世;12月2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激光技术专家赵伊君,稀土冶金专家张国成两人先后离世。一天死两个。三天死了六位两院院士,澎湃新闻说,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7位两院院士离世。还不止这些,北京大学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多位老师离世,清华大学也是近期密集离世的有10多位。还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战斗老英雄张富清12月20日在武汉“因病去世”,享年98岁。共和国勋章,是中共国的最高荣誉勋章,张富清是首批获得者;这几天死亡的还有40岁的京剧名伶储兰兰、67岁的清华美院教授、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设计者之一的吴冠英;还有多位医学大家,包括重症医学的开拓者陈德昌、胸心外科专家李泽坚,风湿免疫学专家蒋明、口腔医学教育家王邦康、药剂学家魏树礼、医学影像学家李果珍等等都在近期染疫引发其他疾病离世。

不过很奇怪的是,这些著名的专家学者离世的新闻竟然在网易新闻被删,为什么中共当局现在连这些名人死亡的消息都害怕让人知道?

不仅仅是这些学者死亡,很多中共官员也密集离世。包括江西省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朱治宏;原中共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如果一个个说出来,我这个节目可能就要变讣告专栏了。

一位北京木樨地部长宿舍楼的信息截图显示,副部级医疗待遇的老太太送到复兴医院根本没有床位,最后只能借来行军床,自带被子和氧气。可见重症多到什么程度。

各方消息都说,人死太多,太平间都放不下,殡仪馆也没有地方存储尸体,而那些幸运抢到了位的逝者,也被收取天价的停尸费和火化费。网易科学之城报导,邓先生去北医三院太平间接老伴遗体送去火化,停尸三天要付费38570元,其中还包括逝者的餐费600元。简直是荒唐至极。网民王小怪在北京发文说,她的孩子发高烧到北京和睦家医院,2000元的挂号费,住院观察15000一晚上。不过按照中国人发灾难财的惯例,这跟封控期间的高价菜一样,不过是大家轮流作庄。现在正是医院和殡仪馆狮子大开口的时候,有网友说他的奶奶过世后,打遍了北京所有殡仪馆的电话,都无法接受,殡仪馆根本没有可以停放尸体的地方,最后只能放在医院的露天停车场,最后联系到河北一个县城去火化。很多地方殡仪馆的火化炉因为日夜运转,已经连续烧坏多台。所以现在建设房舱的国企又接到先任务了,改建火化炉。网上消息说,北京建60个,其中顺义20个,一月八号以前必须完成。可能是因为火葬场收费太高,加上排不上队,在上海一些小区里,已经有人就在小区里开始就地火化。网友爆料,上海市浦东新区拱北路398弄海曲雅苑,有居民被迫在露天烧尸体。这让我们想起印度点火和中国点火的那个梗,人真的是要积点口德,当年嘲笑印度人的小粉红,大概今天也轮到自己家点火了。

很多人都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中国放开后会这么严重?人民日报四川分社的前社长林治波几天前在朋友圈发文说,卡塔尔世界杯,观众密集,不戴口罩,没事;阿根廷队夺冠,举国欢庆,不戴口罩,没事;俄罗斯忙于乌克兰战事,疫苗核酸都不做,口罩也不戴,没事;唯独中国,刚刚放开就全民传染,而且所有变异毒株全部、迅速进入我国,这是为什么?不感到奇怪吗?不过他的这段文字发出几个小时候以后,就被屏蔽了。看来是戳到当局的痛点了。他的疑问代表了大多数人心中的疑问,为什么中国会这样?

现在中国境内传播的毒株已经不是奥密克戎。大家知道,奥密克戎是属于变异毒株,在西方国家已经流行了一波,根据专家的说法,奥密克戎传播性强,但是致死率低,并且基本上只对上呼吸道有影响,不会下行侵入肺部。但是在中国出现的感染和死亡病例,有很多都出现白肺。中国经济学家梅新育发帖说,胡鞍钢的岳父在抢救时CT显示肺部已经白了四分之一。还有网友发帖说,她公公走了,住院一周,肺全白,呼吸衰竭。

白肺是指肺部出现不同程度的白色浊斑纤维化,因此很多人都怀疑病毒株绝对不是奥密克戎。那么到底现在中国的病毒是什么种类,目前出现不同的说法:

第一种,12月20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所长许文波在会上承认,近3个月以来,中国境内已经监测到130多个变种毒株,特点主要表现为传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增加。

第二种,12月22日,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河北邯郸疾控中心一名李姓研究院的说法,中国各地突然放开防疫,导致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快速交叉感染,加速变异,加上Delta毒株依然在传播并继续变异。他说因为中国长期封控,使毒株没有时间从Delta变异到Omicron,所以这两种毒株在中国共存,还会同时进入人体,同时感染同一个细胞,加重病情。

第三种,有网民发帖称,一些非常奇怪的现象值得关注,比如第一批病毒在人口最密集的超大型城市爆发,但是广州、成都、北京、重庆的毒株居然都不一样。人口超大城市出现一城一株的现象。

第四种,有一位网友给我留言说,他见到日本新冠病毒的研究者,这位专家从2004年开始就由日本厚生省派到中国研究非典,他说看到这次北京的病毒,仅限北京,病毒不是新冠病毒,是全新的病毒。

到底是新冠病毒的变种,还是全新的病毒,现在的情况可能非常复杂。感染人数就更不用说了,几乎70%左右中国人现在都阳了,有人发现中共殃视已经五天都是康辉和郑丽两人播报,没换人,是不是殃视沦陷,只剩下他们两没阳了?还有胡叼盘胡锡进也阳了,已经几天了还在低烧。至于那位拉黑我的赵立坚,据他夫人发文,赵立坚阳了发烧几天都没买到退烧药,最后大概是邻居胡锡进省了四颗药给他。这个还是网友们根据胡锡进和坚嫂的发文发现两人眉来眼去,一个说剪下四颗药给邻居,一个说多亏邻居的四颗药。还有那个专门恶心人的黄安,也高烧不断,也有谣言说他已经没了,还不知道真假。

那个专门为中共洗地的大五毛司马南最近也染疫,非常讽刺的是,为中共大唱赞歌,说尽谎话的司马南竟然害怕到临时抱佛脚,最近在微博展示他的手抄心经,还发了他念诵心经的视频。这种一边撒谎一边求佛的态度,恐怕佛也渡不了他。司马南几天前还发消息说,何祚庥和他老婆都染疫了,全家孩子孙子全都阳了。何祚庥是当年帮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打压法轮功的伪科学家,专门写学术文章来攻击法轮功,为江泽民的迫害提供伪证。他是罗干的亲戚,江泽民的学生,据说何祚庥刚刚做完手术,现在又感染了,已经说话含混不清。看来这次江泽民走了,还要带走一批他喜欢的人。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次病毒似乎长了眼睛,专门找到这些中共的主子和那些舔共的奴才?有网友说,希望病毒战胜共产党。这次其实有一个最爆炸性的消息,大家可能听说了,网上有消息说习近平的亲妈齐心死了。消息还传了挺多细节的,说是当时有人在301医院门口堵车一个小时,说不知道是哪位国家领导人出了问题,301医院是中共高官看病的医院,没想到就是习近平他妈死了,还说消息可靠度很高。这几天陕西富平县可能要进入戒严封路,因为准备将齐心的遗体运回去,跟习仲勋合葬。还说蔡奇将担任治丧委员会主任。我查了一下消息源,应该是来自一位自称当朝驸马的自媒体人。他自称有很多内幕,因为我不太了解这位,所以也不想评论到底可不可信,目前就网上显示的其他信息,有人发现维基百科关于齐心的生卒年月显示卒年2022年12月21日。不过我去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这样。另外有人说使用中共国内的ip登陆查看301医院的官网是黑白的,但是外网查看就是彩色的。这一点也比较不确定,因为只有截图无法验证。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中共一定有至少副国级以上的人物死了。12月23日,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的女儿鲍简在推特发文说,昨晚外出吃饭回来,意外发现京西宾馆突然间亮了很多灯,至少三分之一的房间亮灯。京西宾馆只有在三月的中共两会期间和十月的党代会才有人入住,平时都是黑灯瞎火的,江泽民走了,这里亮了一周左右,主要是招待亲友,12月22日晚上又突然亮灯了,联想起前两天传闻301附近堵车水泄不通。看来又出大事了。

京西宾馆不是普通宾馆,从不对外开放,是中共最神秘的宾馆,每次重大会议,京西宾馆就用来招待与会官员。据说京西宾馆的女招待都是特工出身,这里不是一般人可以入住的。

从这些消息作为旁证,齐心死亡的消息也有可能是真的。即便不是齐心,也一定有非常高级别的中共高官死亡。人算不如天算,中共不管是放毒也好,还是隐瞒疫情也好,他们以为一切都可以掌控,但现在大家看到了,一切都失控了,病毒可是公平的,我一直跟大家说,如果人间没有公义,那么老天一定会还人类一个公道。天谴一定会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早在2020年3月就开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目前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现在这一切都开始显现了,这次病毒就是来收拾这些中共官员和那些追随中共的人。有人说,希望病毒攻入中南海,我想这应该是迟早的事情。

近期有消息说,中共又开始发护照了,北京办理新护照不受限制了,有人去派出所办护照,本来准备了完整的说词,没想到都用不上,十分钟就办完了。虽然这对于墙内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也有很多海外的朋友表示担忧,2020年的时候,就是因为中共隐瞒疫情,并且不封锁出境的航班,导致病毒在全世界传播,现在大家担心一旦这样放开国际航班,新的病毒会再次被带到全世界。这种担心的确有必要,虽然基本西方国家已经做到群体免疫,但如果是全新的病毒,2020年重演也是有可能的。好,今天我们就说到这里,虽然世事并不如意,但日子仍然要过的,一个人不论做了多少坏事,他在自己家人,父母妻儿眼中也许是最好的人,是他们的依靠。每一个人的离开都会给爱他的人带去痛苦。虽然说病毒淘汰的都是中共党员和它的跟随者,但我也希望那些做了坏事的人,回头是岸,赶快忏悔和改过,抛弃中共。为自己和家人做一次对的选择。这个圣诞节,我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人。Merry Christmas.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薇羽看世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