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拨款440万美元扩大小型商业改进计划(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12-09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2-9/p3257061a47010354-ss.jpg

纽约市小型企业服务局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NYC SBS)

【看中国2022年12月9日讯】12月7日,纽约市政府及小型企业服务局在布鲁克林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纽约市政府及小型企业服务局(SBS)宣布,拨款近440万美元的投资,支持全市五个区的几十个资源不足的商业改进区(BID)。该拨款计划将通过启动有影响力的项目来帮助较小的商业改进区(BIDs)的公平竞争,以改善社区安全和生活质量,提高行人、居民和购物者的街道生活,并提供支持以保护当地企业。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小型竞标拨款计划。它启动了当地环境卫生、店面改善、商业吸引力等方面的投资。这项计划是支持市长的"经济复苏蓝图"承诺,为小型BID提供关键资源,加强整个纽约市商业走廊的拨款项目。

这项以公平为重点的拨款建立在鼓励发展新的商业竞争区的开创性计划上,并履行市长埃里克-亚当斯的承诺,即投资于服务不足的商业走廊和促进小企业的强大网络,正如在《重建、更新、重塑纽约市经济复苏的蓝图》中所概述的那样。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Mayor Eric Adams)说:"一个公平的复苏必须包括对我们商业走廊活力的投资,特别是那些受COVID-19打击最严重的商业走廊。这项赠款计划将确保服务不足地区的小企业能够在经历挑战后重新站起来,实现我们经济蓝图中的另一个关键承诺。"

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说:"我们的商业走廊是我们经济跳动的心脏,通过为规模较小、资源较少的商业改进区提供新的支持,本市正在为社区创造新的机会,以塑造他们的复苏,并帮助他们的商业走廊脱颖而出,繁荣发展。"

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凯文-D-金(Kevin D.Kim)说:"在小企业服务局,我们知道商业改进区如何能够动员起来支持当地企业,振兴社区,并活跃街道。这个新的赠款计划为小型商业改进区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使它们有更多的资金来投资于其社区和商业走廊。几十个规模较小、资源较少的商业改进区将能够启动和扩大新的计划,使全市数以万计的居民、企业主和游客受益。"

布鲁克林区长安东尼奥-雷诺索(Antonio Reynoso)说:"我很高兴,我们布鲁克林一些资源不足的商业改进区的企业主将很快能够推进他们长期以来设想的项目,包括从公共艺术活动到卫生服务的扩展和环保工作。这些小企业所做的工作提升了整个社区,我很感谢小型企业服务局通过这个有史以来第一个小型商业改进区赠款计划来推进这一行动。我期待着共同努力将这种支持推广到我们区和整个城市的更多企业。"

市小企业理事会成员茱莉-梅宁(Julie Menin)说。"投资于我们的商业改进区对纽约市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是对我们城市未来的投资。正在向服务不足的社区发放的数百万美元的赠款将通过加强卫生服务、营销计划、公共安全和美化项目来加强我们的商业走廊。今年1月,我与政府接触,要求他们资助城市对小型商业改进区的直接援助,我感谢亚当斯市长和小企业局金专员支持我的建议,有史以来第一次为商业改进区提供资金补贴。"

市议员沙罕钠-哈尼夫(Shahana Hanif)说:"我很高兴我们的城市承诺提供10万美元来支持North Flatbush改进区和我社区的小企业。这笔拨款将扩大环卫服务,为我们的街道带来更多的树木,并扩大公共节目供我们所有的邻居享受。这笔资金将在很大程度上向我们喜爱的商店和餐馆表明,这个城市支持他们。"

纽约市商业改进协会联合主席罗伯特-本法托(Robert Benfatto)和大卫-埃斯特拉达(David Estrada)说:"商业竞争是灵活的,反应迅速的,在促进我们街区的生活质量和经济成功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商业竞争总是努力保持他们的核心小企业和社区服务。我们要抓住机会开始新的项目,以提高我们地区经济。由于我们企业中超过三分之二的人拥有5名或更少的全职员工,能力和资金始终是做这些事情的限制。对较小的商业改进区注入资金,极大地扩大了我们的能力,是一项值得的、高影响力的社区投资。纽约市商业改进协会感谢亚当斯市长和市议会的大胆支持。"

161街商业改进区执行董事特雷-詹金斯(Trey Jenkins)说:"第161街商业改进区很高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小型商业改进区得到拨款计划的一部分。这笔拨款将使我们的商业改进区继续我们的使命,帮助161街的小企业,美化该地区,并继续为该地区带来新的活动。在营销方面,这笔赠款将帮助我们修改我们的商业改进区向公众展示的方式。我们期待着向我们的小企业和居民展示一个新的161街商业改进区。"

阳光地带商业改进区执行董事德克-麦考得-帕罗马(Dirk McCall de Palomá)说:“阳光地带商业改进区对这个小型拨款表示感谢,并将把这项资金用于良好的使用。我们将能够检修我们的树坑和我们的网站,以及确保额外的支持人员,以提高我们改善和促进我们的商业走廊的能力。"

华盛顿高地商业改进区执行董事伊西德罗-梅迪纳(Isidro Medina)说:"我们的计划将深入到曼哈顿北部的商业社区,使他们了解我们将提供的服务。由于小型商业改进区赠款,华盛顿高地商业改进区将能够扩大我们的节日灯光和补充卫生设施。街道将变得更加干净和明亮,以增进节日的气氛。这将有助于启动当地经济,使其更有吸引力的新客户访问和在该地区的小企业购物。我们的小企业决定了我们社区的特色,这笔拨款将有助于保护它。我们感谢市长办公室和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团队的帮助。"

小企业局还宣布了两类赠款的获奖者,这些赠款将支持针对53个较小的商业改进区的计划。40个评估额小于或等于60万美元的商业改进区将获得"单区补助金",以支持新的或扩大的项目。同时,7个组织将获得"全市赠款"支持,为评估额低于或等于100万美元的商业改进区部署技术援助、能力建设和后台服务。

所有五个区的商业改进区将获得"单区补助"支持:

布朗克斯区--7个商业改进区;总计57万美元

布鲁克林--18个商业改进区;总额为1,515,000美元商业改进区

曼哈顿--5个商业改进区;共34万美元

皇后区--7个商业改进区BIDs;总额为500,000美元

史坦顿岛--3个商业改进区;共25万美元

 

商业改进区将利用赠款来解决其商业区的独特需求,如:

在假日购物季节增加卫生和公共安全服务;

在广场和开放街道上进行公共空间规划;

新的垃圾桶、护树板、标牌和其他街道设施;

振兴未充分利用的公共空间和公共艺术项目;

为商户提供直接的营销和沟通支持;

多语种的商户宣传材料、咨询和工作人员;

各辖区需求评估,以制定战略重点和可能的商业改进区扩展。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