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糕饼节”隆重开幕(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12-07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2月7日讯】2022年12月2日,2022年度“台湾糕饼节”在纽约THE SHOPS AT SKYVIEW隆重开幕。这是一场来自台湾糕饼的盛会,琳琅满目、品种多样的糕饼,让来宾大饱眼福。现场展示了蛋黄酥、凤梨酥、太阳饼、千层蛋糕、方块酥等台湾美味糕饼,吸引了纽约广大民众的参与热情,大家都在兴致渤渤的品尝之后,大赞美味。

 糕饼节来宾合影(摄影:Mandy/看中国)

                                            糕饼节来宾合影(摄影:Mandy/看中国)

2022年“台湾糕饼节”是由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及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主办,在美东地区由代理多个台湾美食品牌的和乐公司Well Luck Co.,Inc协助执行。

经济部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丁伟、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蔡秀珍、纽约台商会及青商会、Skyfood昌发超市负责人,全美电商Weee!产品经理等嘉宾出席开幕,共襄盛举。

经济部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丁伟(摄影:Mandy/看中国)

                                 经济部驻美投资贸易服务处主任丁伟(摄影:Mandy/看中国

丁伟主任表示,台湾食品享誉国际,糕饼类产品更是受到各国观光客青睐,但是受到疫情影响,大家无法来台湾采购,所以经济部主动出击,看准后疫情时期,解封商机,携手外贸协会启动“台湾食品全球GO计划”,推出一系列行销活动,协助台湾食品业者冲刺海外市场,自8月起至12月密集于全球13个国家,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及购物中心快闪活动。

蔡主任则说明,纽约为美国首选之地,也是台湾食品最大的出口市场,对纽约推广台湾食品是外贸协会最重要的任务,接下来明年将有一系列的活动,如6月上旬在纽约Javits Center的连锁加盟台湾馆,可以看到茶饮文化的最佳展出;6月下旬在台北办理亚洲第一大的台北国际食品展,我们将搭建合作洽谈平台,欢迎纽约朋友们的参与,共创商机。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蔡秀珍(摄影:Mandy/看中国)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蔡秀珍(摄影:Mandy/看中国)

活动现场展示了融合日本和菓子和汉饼技艺的陈允宝泉系列点心,融合了法式、日式并且加入了台湾本土元素的塔吉特千层蛋糕,以及将传统烧饼和酥饼改良创新的庄家方块酥等。这些经典珍味体现了台湾传统继承、和谐包容和不断创新的糕饼精神。

 和乐公司王宛颐右一(摄影:Mandy/看中国)

                                        和乐公司王宛颐右一(摄影:Mandy/看中国)

糕饼的意义并不仅仅是一道点心,更是一个华人传统文化的象征和标志,在生命礼俗、喜庆时刻和节日团圆中都要互送和品尝糕饼,传递人情味和幸福味。

昌发超市王老板(摄影:Mandy/看中国)

                                           昌发超市王老板(摄影:Mandy/看中国)

活动时值圣诞和新年期间,活动充满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华人们不但可以品尝到来自台湾的绝妙珍味,也感受到了浓浓的风土人情,一解思乡情怀。而其他族裔的民众也体验到了来自台湾的美食和文化。

陈允宝泉、塔吉特、庄家等糕饼在各大亚洲超市和电商中都可以购买。配合活动的开幕,和乐公司联合各大超市和电商推出系列糕饼的促销,欢迎大家采购品尝。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