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上千记者员工进行24小时罢工(图)

发表:2022-12-08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美国纽约的老字号报纸《纽约时报》报社大楼。(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位于美国纽约的老字号报纸《纽约时报》报社大楼。(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8日】(看中国 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著名的百年老字号报纸《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上千名记者和其他员工为了加薪在12月8日(周四)举行24小时罢工,这是该报最近40多年来的首次此类罢工。

据美联社报导,《纽约时报》新闻编辑室(Newsroom)的员工和“纽约新闻协会”(NewsGuild of New York)的其他成员表示,他们厌倦了自上一份合同于2021年3月到期以来一直拖延的讨价还价。

“纽约新闻协会”是纽约新闻与媒体业从业人员的工会,该工会上周宣布,1,100多名员工将从12月8日星期四凌晨12:01分开始进行24小时停工,除非双方达成合同协议。

NewsGuild工会周四(8日)早上在推特上说,工人们“现在正式停工,这是(纽约时报)公司40年来第一次出现这种规模的停工。拒绝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们的成员愿意尽一切努力为所有人赢得一个更好的新闻编辑室”。

工会和《纽约时报》的谈判于周二和周三(6日和7日)的部分时间进行,但双方在加薪和远程工作政策等问题上仍存在很大分歧。

周三(7日)晚上,工会通过推特表示,仍未达成协议,罢工即将发生。该声明还说:“只要达成公平交易,我们都准备好工作了。但是管理层在还有五个小时的时间时就离开了谈判桌。”

工会声明中补充说:“我们知道我们的价值。”

但是《纽约时报》发言人丹妮尔.罗德斯.哈(Danielle Rhoades Ha)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他们被告知罢工要发生时,他们仍在谈判中。

她说:“令人失望的是,当我们还没有陷入僵局时,他们却采取了如此极端的行动。”

《纽约时报》12月8日(周四)的新闻报导不知道会受到多大程度的影响,但是罢工的支持者们包括快节奏的现场直播新闻台的成员,他们负责为《纽约时报》数字版报导突发新闻。这些员工们计划在周四(8日)下午到办公室外面举行集会,那里离时代广场不远。

罗德斯.哈告诉美联社,《纽约时报》有“可靠的计划”来继续制作新闻内容,包括依赖国际记者和其他非工会成员的记者。

在周二(6日)晚上发给工会代表员工的一份说明中,《纽约时报》副总编辑克里夫.利维(Cliff Levy)称计划中的罢工“令人费解”,并且“是新合同谈判中令人不安的时刻”。他表示,这将是1981年以来讨价还价过程中的首次罢工,“尽管公司为取得进展在加紧努力”。

但在一封由1,000多名员工联名签署的信中,NewsGuild工会表示《纽约时报》管理层近两年来一直在“拖延”讨价还价,到年底“达成公平合同的时间不多了”。

NewsGuild工会还表示,《纽约时报》告诉计划罢工的员工,他们在罢工期间不会得到报酬。据工会称,计划罢工的成员还被要求在罢工前加班以完成工作。

《纽约时报》近年来也看到有其它的短时间罢工,例如今年8月份代表技术工人的一个新工会举行了为期半天的抗议活动,他们声称存在不公平的劳工行为。

在一项双方都认为意义重大的突破中,《纽约时报》放弃了用增强型401(k)退休计划取代现有可调节养老金计划的提议。《纽约时报》反而提出让工会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纽约时报》还同意扩大员工的生育治疗福利。

副总编利维表示,《纽约时报》公司还提出在合同批准后将工资提高5.5%,随后在2023年和2024年将工资提高3%。这将高于到期合同中2.2%的工资年增长率。

《纽约时报》的财经记者兼工会代表斯泰西.考利(Stacy Cowley)表示,工会正在寻求加薪10%,她说这是为了弥补过去两年未收到的加薪。

考利还表示,工会希望合同能够保证员工在某些时候可以选择远程工作,如果他们的工作角色允许的话,但公司希望有权将员工全时召回办公室工作。考利说,《纽约时报》现在要求其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三天,许多不常来办公室的人要求有远程办公的选择,他们经常出现在非正式抗议活动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