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危险反恐 3000军警抓25人涉“推翻政府”(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2-12-07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3000名军警逮捕25人涉“阴谋推翻政府”
德国警方今晨最危险的反恐行动中,3000名军警逮捕25人涉“阴谋推翻政府”。(图片来源:TOBIAS SCHWAR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编译报导)德国联邦检察官12月7日宣布,至少有25名“疑似右翼极端份子”在该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警方行动中被逮捕,这些人被指控企图武装“阴谋推翻德国政府”

德国3000名军警逮捕25人涉“阴谋推翻政府”

今天(12月7日)早上,德国警方展开大规模行动,逮捕了至少25人。超过3000名警官参与了此次大规模的搜查行动,其中包括突袭德国至少11个州的130多所房屋和公寓,包括德国精英士兵的营房。

据德国媒体报导,该组织本应计划冲击德国议会、联邦议院,并劫持知名政客作为人质,以图推翻德国民主、建立军政府并开始与俄罗斯的谈判。一名以“王子海因里希13世”(Heinrich XIII)为代号的71岁男子被认为是上述计划的核心人物。共有52人被指控参与或支持政变企图。

德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尚未掌握企图“政变”的团伙名,并表示该团伙自2021年11月就在策划暴力“政变”。

企图发动所谓“政变”的上述人士包括持极端主义立场的“帝国国民”(Reichsbürger)成员。该组织拒绝承认德国现代国家的存在,因暴力袭击企图、种族主义的阴谋论观点而受到德国警方的长期关注。

“帝国国民”大约有50名成员。据称,该组织计划推翻德国现有的共和体制,用仿照1871年“德意志帝国”的国家体制来取代它。

德国联邦检察部门及司法部长布斯曼(Marco Buschmann)12月7日宣布,警方在同日清晨于全国多处展开行动,拘捕25人,指控他们是本地恐怖组织支持者或成员,并企图策划占领国会夺权,推翻联邦政府。

丹麦DR驻德国记者迈克尔·赖特 (Michael Reiter) 表示,这是历史上针对疑似右翼极端主义恐怖组织的大规模军警行动。

德国检方说,这次在德国11个区域,出动3000名军警进行大规模搜捕,嫌犯分别是在巴登符腾堡邦、巴伐利亚邦、柏林市、黑森邦、下萨克森邦、萨克森邦、图林根邦,以及奥地利与意大利遭到逮捕。

已制定“统治德国”的计划

德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透露,策划“政变”之人已经制定了“统治德国”的计划。团伙成员认为,他们只能通过“军事手段和针对国家立法代表的暴力”来实现他们的目标,手段包括杀戮。

据称,德国联邦议院的一名极右翼前议员也是“政变”阴谋的一部分;若计划成功,该前议员将被安排担任“司法部长”,“国家领导人”则由“王子海因里希十三世”出任。

被逮捕的一名女性来自右翼民族主义政党AfD的前联邦议院议员。

据德国媒体报导,该组织本应计划从2021年11月起对联邦议院发动武装袭击,将政客扣为人质。肇事者显然希望德国随后会出现动乱,希望军队能够与他们站在一起。

据媒体消息,该团伙一直持有大笔资金。“帝国国民”(Reichsbürger)将与俄罗斯展开外交政策谈判,据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报导,他们已经尝试与俄罗斯当局进行接触。

据《路透社》引述德国内政部长南希·费瑟 (Nancy Faeser) 的消息称,调查让人们深入了解来自“帝国国民”(Reichsbürger)内部环境深处的恐怖主义威胁。 她表示,德国当局正在通过法律体系的一切手段采取行动。

《BBC》2020年8月31日报导,当时约3.8万人在德国首都柏林参加了一场大致和平的“反封控”示威,但活动中有数百人试图冲击联邦议院大楼,当中有极右势力的支持者,他们突破了警戒线,冲上大楼的台阶,随后被警方驱散。试图冲击大楼的极右人士还举起了“帝国国民”使用的旧德意志帝国旗帜。

另据《德国之声》(DW)早前报导,在“帝国国民”看来,德国仍是被二战胜利者西方同盟国占领的地区,是受同盟国统管的对象,德国的边界应是1937年纳粹德国时期划分的边界。

最危险的一次反恐行动

据德国军事情报局BAMAD官员披露,被捕的人物中包括1名现役德军与数名后备军人。这名现役德军是德国特种部队成员。

这些被捕嫌犯被控,至少从2021年11月开始,就开始基于极右的意识形态,准备推翻政府,这些准备工作包括购卖设备,招募新成员,以及举行射击训练。他们招募的重点对象是现役或退役的军人、警察等具有军事安全背景的人员。

该组织拟招兵买马,主要对象是军官及警员。该组织计划与德国各地的秘密公司建立一支“影子军队”。

由于嫌疑人中很大一部分是退伍军人,因此今天的行动被认为特别危险。 尤其是因为据称有迹象表明嫌疑人持有武器。

因此,德国反恐部队GSG9得到了特种部队SEK成员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