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达法师的预知 未来吉凶与战争预兆(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2-12-0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僧人 法师 135055580
明达法师以锡杖预示了将至的劫难。(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至今已消失无踪的阌乡曾有个神奇的明达法师,他对于未来吉凶预知堪称神准,但却鲜少脱口而出,而是以静静的行为透露未来的预兆

明达法师的预测 无言的预知

公元1959年,黄河的三门峡水库蓄水后,拥有3000年成文历史的阌乡消失无踪,这个消失在历史洪流中的地方,曾经有位能够预言未来的神奇法师——明达法师。

据记载,没有人知道明达法师究竟来自什么地方,只知道他住在万回曾经住过的寺庙中。明达法师具有神准的预知能力,凡是行经此处的路人都会登门拜访,希望他能够为其占卜吉凶。神奇的是,明达法师不会回答来者的问题,而是要从他表达的行为中理解其中的含意,往往都能与日后发生的事件产生联系。

曾经有个人拜访明达法师,并问道:“我想要前往京城探望父母,不知道他们是否平安?”明达法师什么也没说,仅是静静地递给他1支竹杖。后来这个人抵达京城,才发现他的父母已经不在人世。”

后来又有个人前来拜访,当时明达法师用着手中的锡杖,在地上做出1个土堆,然后又挖了1个坑,这个人对此百思不得其解。他同样往京城前进,没想到却在抵达后发现自己的背上长出1个臃肿巨大的瘤子,好不容易将其割除后,却因为身体的血液几乎流光,失血过多而亡。

据说在李雍门身任湖城县令时,明达法师在某天居然向他要他拥有的马儿,随即遭到拒绝。隔天,李雍门骑上这匹马准备出门,不料这匹马跑到院子的时候,忽然就像是人类一样将身体直立而起,李雍门反应不及就重摔落地,当场伤重不治。

无法理解的举动 未来的官位

除了危机与生死以外,明达法师也曾预知某人未来的走向。他曾经将寺庙的马儿牵出来,让前来拜访的男子骑乘,从南方往北奔走。后来男子抵达京城以后,被授任为采访判官,一整年都需要骑乘驿马四处奔波。

曾经有个黄门侍部李林甫,他跟随皇帝从西方返回京城时,在途中拜访明达法师。当时,明达法师拿出1个杆秤,放置于李林甫的肩膀上。返回京城后,李林甫就被拜为宰相。

无法看见的兵马 战争的预兆

或许明达法师能够预见未来的秘密,是因为他能够看见凡人所无法看见之物所致。从某时开始,明达法师就经常站在寺庙门口,他总是朝着北方看去,并喃喃自语地说:“这里的平川上怎么会出现这么多兵马呢?”有时会感叹地说:“这里到处都是军队吗?”

过了一段时间后,随着哥舒翰拥兵于潼关,用以对抗来势汹汹的胡兵,而阌乡也深陷其中,四处成为战场。

(事据《纪闻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