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秘密 面相藏着你一生成败吉凶(图)

发表:2022-12-01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上的秘密 面相藏着你一生成败吉凶
脸上的秘密,面相藏着你一生成败吉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面相人人都有,却人人各有不同。从面相学上可透露出来一个人的婚姻、运势、贫富、寿命等等。而在人与人交往的过程中,面相也是对方呈现出的给人最直观的印象。所以,相由心生不无道理!

1、命宫又称印堂

命宫位于双眉之间,山根之上。从印堂的宽窄、色泽与颜色,可看出一个人的运气好坏,福祸吉凶。

印堂光明如镜,一生多顺遂,如果是陷落不平坦,或狭窄,或有皱纹,或因伤而留下的疤痕,这些都会影响一个人的命运

人若有好运印堂会红润有光泽。运气不佳时,印堂晦涩无光泽。印堂低陷窄小,或有伤痕黑痣,为不吉利之相。

因此,从印堂的变化能够推测出一个人的大体运势。

2、财帛宫

财帛宫位于鼻头的部位。鼻子是财星,位居土宿,此部位包括天仓、地库、二金匮(即鼻孔)。

鼻子高隆丰厚,圆而挺直,说明财富有余。鼻子如果突然枯削昏黑,会失财帛。鼻子长得如截筒悬胆,家中有财;鼻子耸直丰隆,方正不偏,财源不断。

鼻子歪,斜,弯,钓,尖,薄,侧,反,露骨,露孔,都是缺点,性格上有缺失,也会影响事业与财富

3、兄弟宫

眉毛是兄弟宫所在,关系兄弟、姐妹、双亲、亲朋等吉凶。

眉头的上方为交友部位,所以不宜有不好的纹路及疤痕。

兄弟宫浓密,主兄弟和睦仁爱:眉梢超过眼角,会有好几个兄弟;眉毛秀丽而清疏,枝干自然端正,好像新月状的形状,表聪明灵秀。

4、夫妻宫

夫妻宫位于眼尾部位,位在眼睛左右两侧的位置,主夫妻关系吉凶。

夫妻宫如果光滑平润且纹线稀少者,则夫妇和睦,婚姻幸福,妻有帮夫运,夫贵妻荣。

夫妻宫要丰隆平满,夫妻宫如果深陷,或者是鱼尾纹过多,则夫妻容易不和谐。

5、子女宫

子女宫位在两眼下面、下眼皮隆起的地方,即眼下的泪堂位,像卧蚕似的下眼睑,包括卧蚕与泪堂。

子女宫主男女感情和子女是不是有出息、有子嗣等。

子女宫要丰厚平满,不宜空陷。子女宫丰厚平满的人,儿孙福禄双全,荣名富贵。

若子女宫有痣,通常为哭痣,为子女操劳之面相。女性右侧,男性左侧有黑痣之人男孩辛苦;女左侧,男右侧有黑痣的人为女孩辛苦。子女宫气光润无滞,生好男女。

如果子女宫有缺陷或薄弱无力,将来子女在健康或个性方面可能有缺点。

6、疾厄宫

疾厄宫位在印堂之下、两眉之间,鼻梁将要高起的山根部位。

疾厄宫关系到人的健康方面的好与坏,也表示一个人的健康、责任心、荣誉感。所以疾厄宫要丰满润泽,如果疾厄宫断裂和有陷,痣疤破败,为不佳。

疾厄宫高隆丰满的人,表聪明智慧、才华横溢,有富贵;家庭和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