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任者很可怕?专家警告:普京政权垮台更危险(图)

发表:2022-11-24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专家警告,如果普京政权被推翻了,继任者将会比他还更可怕,推测将是一位更具有侵略性之民族主义者。(图片来源:ILYA PITAL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3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入侵乌克兰迄今已9个月,俄军于本月中自乌国重要港口城市的赫尔松撤退,由于接连失利使得莫斯科内部不满之情绪愈来愈高,外界也已开始讨论普京政权是否可能遭推翻。对此,常驻莫斯科的资深媒体人马修斯(Owen Matthews)在接受外媒专访时提出警告,“若普京政权垮台的话,那么很可能是一名更具有侵略性之民族主义者接任。”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22日,马修斯于接受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专访时表示,乌俄战争发展迄今,普京可能无法避免发生地面上的军事灾历,比如克里姆林宫可能必须遭迫交还在2014年所占领之土地给乌克兰

针对外界讨论普京政权可能会垮台之议题,马修斯警告称,如果普京政权被推翻了,继任者将会比他还更可怕,推测将是一位更具有侵略性之民族主义者;《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的杨格尔也说,普京下台将会导致更极端的人上任,要各界“小心自己许下的愿望”。

马修斯进一步表示,普京原本认为入侵乌克兰会是件相当容易的事,所以并没有替一场旷日持久之战争做好事前的准备。

目前普京的继任者候选人之中,包括了有“普京的大厨”称号、资助秘密雇佣军瓦格纳集团的叶夫根尼·普里戈任,以及71岁的俄国安理会秘书的尼古拉·帕特鲁舍夫(Nikolay Patrushev)。

前俄罗斯议员、激进的反对派人士的马泽夫(Vyacheslav Maltsev)在11月初与数名反俄人士曾经在波兰会面,他们共同讨论关于推翻普京的计划。他说,主要目标是从“肉体上消灭普京”,但这很可能会引发内战,不过不会像乌克兰战争这样血腥。可是该反对组织亦有成员反对执行暗杀计划,而建议将普京转交国际法庭,让他接受战争罪的审判。

俄猛轰能源设施 乌:将寒冬当成大规模杀伤武器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与法国多位市长进行视讯之时指称,克里姆林宫想将今年的寒冬当成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所以为了要能让乌克兰人能活过冬天,我们需要很多的东西”。因此敦促法国市长们能够尽量送发电机,并协助进行扫雷行动,以及供给医疗设备和药品。

泽伦斯基希望法国能够坚定履行承诺,以协助乌克兰击退恐怖主义。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乌克兰有数百家医院与医疗设施已缺乏可满足基本需求的能源,包括燃料与水电,正面临了开战至今最黑暗之日子,如今在经历俄罗斯700多次之攻击后,已经成为能源危机的受害者。

俄罗斯军队于乌东与乌南战线接连败退之后,把阻止乌军的希望寄望于今年冬天,因此炮火转攻发电厂等能源设施,企图靠寒冷之天候助阵,而对乌克兰军民能造成身心理的打击,现今乌克兰全国发电量已经只有剩下大约之前的一半而已。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