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牙膏挤在生姜上会发生什么?你绝对想不到(组图)

发表:2022-11-2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姜
生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用到的食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天都用到的食材,而牙膏同样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当我们把牙膏挤在一块生姜上时,它们的结合竟会产生出你意想不到的妙用!

大家知道,生姜属于温寒性食材,在中医方面也是重要的食材之一,它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很多人都喜欢用生姜来做煲汤驱寒或者保暖类的菜肴。我们的牙膏也是我们每天都会用来清洁牙齿的物品。但是将牙膏和生姜结合在一起时,它们发挥的作用真的太厉害了,同时还能解决很多家庭的困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生姜加牙膏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吧!

一、生姜清洗

买回来的生姜不要着急地直接去使用,要是直接使用的话,会有很多的杂质和泥土影响到效果。因此,生姜买回来之后的第一步,就是清洗。

我们准备一个大盆子,将2斤多的生姜直接放在清水中,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用盐,再放一些小苏打。有了食用盐和小苏打的加入,生姜的角落都可以清洗得非常干净。

需要注意的是,在杂质和泥土比较脏的地方,一定要来回地搓洗几次,之后使用的时候,就不会带上杂质了。

二、切生姜

清洗干净的生姜,我们就来到了第二步。

先将生姜给放在干净的案板上,再用刀具将生姜给切成生姜片,然后再切成细丝,接着在切成生姜末。切好了之后,放置一旁。这个时候我们再来准备一个干净无油的塑料大瓶子,在瓶子里加入生姜末,然后生姜末里挤入3小段的牙膏,最后在瓶子中加入一大半清水,加入后我们用手不断的摇动瓶子,让瓶子内充分的起出泡泡为止即可。

牙膏 牙刷
牙膏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生姜牙膏妙用

生姜牙膏都起泡泡了,这个时候我们的神奇清洁能力就做好了。

很多人这个时候就来疑问了,生姜和牙膏在一起,还可以有清洁能力吗?是的,生姜和牙膏加入在一起,激发出了各自的成分,而且牙膏有非常强的清洁能力,加上生姜有刺激的作用,两者结合在一起,绝对是厨房中的清洁小能手。

生姜和牙膏水制作好后,我们可以用来清洗锅底或者油烟机比较重的污垢。不过,清洗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在污垢比较重的地方,我们要喷洒静置上3-5分后,再使用百洁布轻轻的刷洗,这样就可以更容易的清洗干净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以后大家在清洗厨房重的污垢的时候,就可以试试这个生姜牙膏水的小诀窍,再重的污渍也不怕了。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