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储备降至1984年来最低水平(图)

发表:2022-11-03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0 月 3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Mill Valley)的雪佛龙加油站显示的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 7.00 美元。 全美国的汽油价格在99天的下降后再次回弹飙升,而加州是涨幅最大州之一,过去一周的涨幅超过每加仑60美分。(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10 月 3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Mill Valley)的雪佛龙加油站显示的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 7.00 美元。 (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3日讯】(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随着美国总统拜登不断释放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SPR),以降低天然气价格和汽油价格,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已经缩减至198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高油价与高通货膨胀很可能会威胁民主党在今年中期选举中的选情。

据Axios周三(11月2日)的报导,拜登政府向市场上倾倒上千百万桶原油的步伐在将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缩减至198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拜登动用战略石油储备的决定可能有助于将汽油价格从6月份的5美元高位降低下来,因为现在临近中期选举大选日(11月8日),汽油价格上涨危及民主党在投票箱中的表现。

拜登总统在10月中旬宣布,他将授权在12月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更多石油进入市场,以降低天然气价格。

拜登表示,作为2022年早些时候他宣布的1.8亿桶石油的一部分,这次将释放1,500万桶。

目前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湾沿岸的地下拥有大约4.02亿桶原油——这是一个用于战略紧急状况的石油储备,例如用于防止石油市场受到任何意外干扰。

美国的国家战略原油储备现在成为拜登邦政府在当前能源战争中的主要武器。拜登一直在用它来控制汽油价格。

一些共和党人批评此举是“危险的”,会将美国置于巨大风险之中。

Newsmax电视台报导说,国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上周评论说:“好吧,他(拜登)这样做是为了降低汽油价格,因为他害怕受到影响。不幸的是,现在发生的事情是我们的战略储备处于最低水平,我相信是自1982年或1983年以来最低的。我们有战争战略储备,以防万一发生严重紧急情况。其存在不是为了在选举年救助总统所在的政党。”

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成立于1970年代,当时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拒绝向美国出售石油后。

前总统川普在任时将石油价格降到每加仑1美元多,并在2020年石油价位最低时灌满了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自拜登2021年1月上任以来,石油储备从6.38亿桶降至4亿桶,预计还会更低。

美国独立石油协会(IPA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埃舍尔曼(Jeff Eshelman)最近批评拜登的举动纯粹是政治性的。

据福布斯新闻报导,埃舍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说:“战略石油储备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紧急供应中断的影响,而不是在选举年期间保护政客。”

他还说:“(拜登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不仅降低了我们在未来真正紧急情况下保护自己的能力,而且增加了美国对目前提供我们大部分石油的政治动荡国家的依赖。”

由于油价上涨、物价上涨和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这是选民第一关心的选举话题,拜登总统的民主党可能因为经济不善而在今年的中期选举中败给共和党,失去对国会两院的控制权。

为了不失去选民,拜登总统一再试图将高油价归咎于获得了巨额利润的石油行业。

据《国会山》报导,本周一(10月31日),拜登敦促国会对石油公司征收新税,如果石油行业不采取更多行动来降低燃料价格和提高国内石油产量的话。

在周一的一次演讲中,拜登批评石油公司的高利润是发“战争的意外之财”,因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推高了油价。

拜登在周二(11月1日)发推文说:“如果这些公司从炼油中获取平均利润,而不是他们今天的利润,那么天然气价格将下降约50美分。”

分析师表示,大部分价格是由全球石油市场决定的,而不是由个别石油公司决定的,但在美国人与通货膨胀作斗争时,石油公司巨额利润的数字会让拜登政府有一些对选民的说法。

据美国汽车协会表示,现在全美国汽油价格平均约为3.76美元每加仑。这低于6月份每加仑超过5美元的峰值,但仍高于一年前的3.40美元。

拜登政府呼吁石油公司利用这笔新收入重新投资于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低的价格,否则将“对其超额利润征收更高的税”。

石油行业则驳斥了由他们对石油价格负责的观点,并警告说,更高的征税实际上会阻止石油公司开采更多的石油。

美国石油协会(API)首席执行官迈克.索默斯(Mike Sommers)周二(11月1日)说:“对美国能源增加税收阻碍了对新生产的投资,这与我们需要做的完全相反。不是石油公司定价。是全球大宗商品市场定价。”

能源巨头们表示他们正在投资新的钻探设施,但承认他们只会在短期内提供稍微多一点的石油供应。由于担心迫在眉睫的全球经济衰退会抑制需求,石油公司一直小心谨慎,不要过度投资于新的生产。

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冬天的石油价格不会大幅下跌,这让现金拮据的消费者们得到解脱的希望变得渺茫。

这个问题也一定会在中期选举中出来投票的选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