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大媒体突转向 背书共和党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01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9月3日,共和党宾州国会参议员候选人、奥兹医生在一场竞选集会上,背后是为其站台的前总统川普(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9月3日,共和党宾州国会参议员候选人、奥兹医生在一场竞选集会上,背后是为其站台的前总统川普(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日讯】11月8日(下周二)美国人就将在中期选举中投出选票。在一场非常关键、可能决定国会参议院多数地位的竞选中又出现了重要转折。宾州该州最大报纸之一《匹兹堡邮报》突然转向,撤销对民主党副州长费特曼背书,而选择支持他的强劲名人对手共和党候选人奥兹医生

《匹兹堡邮报》(Pittsburgh Post-Gazette)的编辑委员会周日发表声明,告诉读者奥兹是“更好地准备领导”的候选人,并说明费特曼对其健康缺乏透明度和缺乏现实经验的担忧是其转向的原因。

“我们相信奥兹是宾州更好的选择,”董事会写道,并说明费特曼今年早些时候中风引起的健康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

“然而,他在拒绝公布医疗记录方面缺乏透明度,这令人不安。这表明一种隐瞒的冲动和对人民的不信任。所有主要民选职位的候选人都应该像奥兹一样公布他们的医疗记录。如果你想要隐私,就不要竞选公职,”它补充道。

董事会写道,费特曼的“生活经验和成熟度”也令人担忧,因为他“大部分时间都靠家人的钱生活”,“在从事真正的工作或面对劳动人民的问题方面经验不足”。

声明还提到费特曼在一次事件中没有道歉,他在听到枪声后向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慢跑者拉了一把猎枪,以及他在支持水力压裂时的人字拖。

董事会写道:“奥兹非常富有,但他在世界范围内的名声和成功主要是通过他自己的才能和决心。与大多数共和党政治家不同,奥兹花了很多时间在贫困的城市社区和人们交谈,最重要的是倾听和学习。”

“我们感到鼓舞的是,奥兹表示将与民主党人共同为宾州完成工作。他是否能做到这一点还有待观察,但他有潜力成为一个有影响力和有思想的人和独立参议员,”董事会写道,“奥兹讨人喜欢、引人入胜、非常聪明且善于倾听。是的,他听起来像是一名口齿伶俐的推销员,但这可能就是华盛顿所需要的。”

《匹兹堡邮报》在2020年大选期间支持川普连任,也是该报自1972年以来在总统选举中第一次支持共和党人。

费特曼5月因中风一度住院,出院后他在公开场合包括在10月25日的竞选辩论上表面差强人意,媒体普遍评论他受到中风的影响表达和思路不清。福克斯新闻最新实力排名将奥兹和费特曼之间的竞争评为“难分胜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