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二十大报告极力掩盖一个天大事实(图)

作者:杜政 发表:2022-10-19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五年一届的全国党代会,包括地方的党代会,开支多大?来源何处?从未向人民公布过。(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共产党五年一届的全国党代会,包括地方的党代会,开支多大?来源何处?从未向人民公布过。(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9日讯】在10月16日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习近平在台上念出由中共意识形态大佬王沪宁等人操刀的报告。许多人都在透过其党话,寻找政策走向或者是权力斗争的信息,但可能忽略了习用了许多好听的话来掩盖了一个秘密。其实也不完全算是秘密,只是事实。

二十大报告的障眼法

在二十大的口头报告中,习近平用了许多冠冕堂皇的话语,诸如:“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党团结带领人民”“人民当家作主”“以人民为中心”“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这些话不算是习自己的话,而是中共历来承传下来的党话。至于那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算是习时代始创。

但问题是,中共真的为人民吗?习的整个报告堆砌假大空的词藻,罗列众多所谓“功绩”总结和“新时代使命任务”,都是障眼法而已。

我只想问:中共五年一届的全国党代会,包括地方的党代会,开支有多大?来源何处?有向人民公布过吗?

中共从来不敢公开党务部门的财务预算和结算。在2016年3月11日的全国人大记者会上,中共首次被迫承认党的经费来自全民。人大发言人在回应陆媒提问有关党务部门预算何时能公开时,称“这个问题有点难”,并承认中央预算包括党务部门预算。当局虽然承认党花的也是老百姓的钱,但有关财务公开事宜不了了之。

也就是说,中共二十大这样一个筹备近一年,逾两千代表参加,规模庞大的党的会议,或称“黑帮大会”,天量经费开支摆明是由全体国民承担的。只是外界和中国民间许多人对此竟习以为常,见怪不怪。

中共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这一不人道防疫方式致社会气氛肃杀、百业凋敝。2022上半年,中国财政赤字5.5万亿,各地财政全部告急,一些地方的公务员开始要降薪,企业工资发不出,青年失业率创新高。在民生艰困之际,全民巨量供给的中共二十大登场,能带给中国人民什麽?

中共的“吸血”路

为让外界和中国的民众更明白中共的这个“秘密”,我们有必要回顾中共的“吸血”路。

以马克思为祖师爷的中共,起家时靠其“俄爹”控制的共产国际输血。2016年4月,大陆共识网发表题为“革命经费从何而来”的文章介绍,1931年6月22日,中共总书记向忠发被捕供词称:“国际帮助中国共产党每月一万五千元美金,(相当)中国五六万元。实际上国际的款是俄国共党供给的。最近经济的支配权操在周恩来手里……”。共识网后来已被官方关闭。

靠著境外势力的扶持,1931年,中共在江西瑞金成立了听命于共产国际的“国中之国”苏维埃政权,与中华民国对立。中共一开始就是卖国政党。

后来共产国际不给钱,中共不得不自己筹款,大部分钱出在土豪身上,小部分出在城市商人身上。其中红军头目方志敏“筹款”手段够狠,他在江西老家带头抓捕并处死了地主——亲叔叔方雨田。

当时毛泽东兄弟还“把苏区出产的桐油和钨砂走私到国统区赚钱”。中共用“肥皂”作为“鸦片”的代号,输往苏区境外赚取经费,被毒害的是中国人。

国共合作后,中共在经费上一度靠国民政府。皖南事变后,中共被国民党中央“断粮”,只好通过党产公司“以钱生钱”,上海赫赫有名的广大华行就是党产公司之一。当时中共就学会了一边收集情报,一边赚钱。《革命经费从何而来》一文介绍说:“这些党产公司就是党的提款机,要多少给多少,不打收条不记账”。

有了这个“传统”,延至今日,中共的企业开到海外,同样是边收集情报、边赚钱,就不奇怪了。

中共1949年建政后,人们从来没有看到过中共公开它的党产,但全国上下土地都是国有,实质就是党有,国有资产就是党有资产。中共党国一体,全国上下,党、政、军、人大、政协系统巨量官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有历年退休的官员,庞大的开支全部压在老百姓身上。

不少人形容,共产党如同吸血鬼一样附在人民身上,《九评共产党》一书则称之为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徵。而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所说,“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繫”,也印证了这一点。

“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分开”

中共害怕被人揭露其附体生存模式,所以无论对于来自国内还是国外的,批评或质疑,以及试图将它与中国人民分开的呼吁,都要强烈反应、打击。

2016年2月,知名地产商任志强批评中共政府应花党费,“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2016年3月27日也发微博表示,共青团不该由纳税人供养。共青团是中共党的下属组织。正因为触及党的秘密,这两名中共党员随后被在网络封杀禁言。任志强2020年更因言获罪,被重判18年。

原贵州大学杨绍政教授曾批评中共公款养党,给社会带来的耗损估值约20万亿元人民币,说“如果情况不改变,社会终究会崩溃。”他于2018年被校方开除,去年更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抓捕。

2020年7月,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开始明确区分“中共”与“中国人民”,引发中共强烈反应。中共外长王毅称美国“污蔑了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习近平更在一个会议上亲自强调,“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对立起来,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中国人民答不答应不知道,海外华人网友说的明白:“中共指的血肉相连是指89天安门的坦克血肉相连。”“众说周知,肿瘤和人体也是血肉相连的关係。”

蓬佩奥今年9月开始推出系列视频揭露中共,第一期的主题就是“中国共产党不代表中国人民”。他说,中共其实是一个舶来品,并且致力于一个与中国人民为敌的意识形态。“中共真正关心的是如何保持对中国人民的控制”,中共其实是以自己的人民为敌的。

这话说的没错。中共果然受不了,中领馆气急了,发信施压蓬佩奥,结果当然无效。

中共光附体人民“吸血”还不够,近年还在全国疯狂“割韭菜”,公开搜夺民间财富。比如以反垄断和共同富裕为口号,变相抢劫民营企业家;随著经济下行,许多地方执法部门靠对民众实施天价罚款搞创收。

在这种背景下,习近平在二十大开幕式上还炫耀掌权能力称,“中国共产党为什麽能?”

中共为什麽能在建政后大搞历次运动,直至今天还可以强推动态清零?它为什麽经历逾七十年恶政,还能附在人民身上、骑在人民身上?说到底,一是因为中共太邪恶,二是因为人民觉醒者太少。

中共二十大报告中说,中共“不信邪、不怕鬼”。因为中共本身就是邪恶,是比鬼还凶的邪灵红魔。但只要中国人民神性觉醒,就能摆脱中共控制。在世界正义力量加持下,中国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同心合力,必能驱除红魔,恢复大中华!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