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新军援:专注乌战场制胜 2百万小武弹药醒目(图)

发表:2022-10-17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M777牵引榴弹炮在美军第10山地师服役,以支持当时在阿富汗查尔赫区洛加尔省展开的持久自由行动。
美国和国际盟友分工合作,在提升其防空能力的同时,重点支持乌克兰在反攻收复俄军入侵占领领土的战斗中不断胜利。图为美国M777牵引榴弹炮在美军第10山地师服役,以支持当时在阿富汗查尔赫区洛加尔省展开的持久自由行动。(图片来源:Jonathan Mallard/Flickr/Wikipedia/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本周,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的平民和民用目标发动了自入侵战争开始以来最大规模的、最暴烈的导弹轰炸袭击。在莫斯科疯狂空袭持续之际,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7.2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该公告是在布林肯的一份声明中宣布的。声明指出,俄罗斯军队最近“残酷的”导弹袭击轰炸、以及联合国最近对俄罗斯吞并乌克兰东部领土的压倒性谴责表明,美国给予乌克兰最新一揽子军事援助计划是必要的。

“在俄罗斯对乌克兰各地的平民进行野蛮残酷的导弹袭击中,俄罗斯军队暴行的证据越来越多,以及143个国家在联合国坚决反对俄罗斯非法吞并乌克兰部分地区的企图之后,美国提供额外的军事援助,以帮助乌克兰自豪的捍卫者保卫他们的国家。”声明写道。

美国最新军援关注乌克兰部队在战场上的胜利

最新的美国对乌克兰的一揽子军事援助计划是自去年8月以来,美国提供的第23次援助。这使美国军事援助的总额达到拜登(Biden)执政以来、前所未有的183亿美元。

布林肯指出,美国军援乌克兰武器的重点是关注前线战场上乌克兰防御和反攻入侵的俄罗斯军队的进展情况,以确保乌克兰部队不断取得战斗胜利。

他说:“武器清单经过仔细校准,以在乌克兰战场上发挥最大作用。”

美国国防部同样表示:“为满足乌克兰不断变化的战场需求,美国将继续与其盟国和伙伴合作,为乌克兰提供关键能力。”

这个新的安全军援包包括:

-“海马斯”火箭炮系统(HIMARS,高机动多管发射火箭炮系统)的更多弹药;

- 23,000发155毫米榴弹炮炮弹;

- 500枚精确制导的155毫米榴弹炮炮弹;

- 5,000发155毫米远程反装甲地雷(RAAM)系统;

- 5,000件反坦克重型武器;

- 高速反雷达导弹(HARM);

- 200多辆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HMMWV);

- 小武器和超过2,000,000发小武器弹药;

- 医疗用品。

其中,“海马斯”火箭炮系统的弹药、精确制导的重型炮弹以及反雷达导弹引人注目。

特别的,2百万发的小武器弹药表明,乌克兰部队的近距离作战猛增,似乎预示着乌克兰部队靠近并收复被俄军入侵占领领土的战斗也在猛增。

美国和盟友分工协调 为乌克兰提供先进的防空系统

自本周俄罗斯军队发动了前所未有的导弹轰炸袭击以来,美国先进的“拿萨姆斯”防空系统——又被称为“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已跃居乌克兰愿望清单的首位。

在此次军援包中,美国并没有提及防空系统。而美国国防部日前表示,美国正在加快为乌克兰“重建”最先进的防空系统的工作。(详细阅读:俄疯狂轰炸前所未有 美援乌重建防空系统威力极强

与此同时,美国的国际盟友分担了为乌克兰提供急需的防空系统的任务。

本周,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Austin)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乌克兰国防联络小组会议”上召集了近50个国家的国防部长,领导人在会上承诺为乌克兰提供额外的安全军事援助。

在防御导弹和无人机空袭轰炸这一部分,欧洲盟国提供了额外支持。

美国国防部披露:“德国最近交付了承诺给乌克兰的4套IRIS-T防空系统中的第一套。”“这笔重要捐助将帮助乌克兰更好地保护其平民免受俄军空袭。”

“德国最近还宣布,将提供更多的‘马斯’(MARS,类似于‘海马斯’)火箭炮系统和榴弹炮。”

“西班牙宣布,将提供4架‘浩克’(HAWK)中程地对空导弹发射器以加强乌克兰的防空能力。”美国国防部写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