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撑马斯克清理推特(图)

发表:2022-10-12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马斯克 

【看中国2022年10月12日讯】摩根大通执行长戴蒙近日接受美媒专访时表示,他支持世界首富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进行清理。尽管马斯克和摩根大通之间打过官司,他仍称赞马斯克聪明。

如果马斯克完成以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将支持埃隆马斯克删除垃圾邮件和虚假推特账户的计划。

“我希望马斯克清理推特,”戴蒙周二在伦敦JPM Techstars会议上接受CNBC采访时说。

马斯克在积累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9.2%的股份后,于4月达成协议,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马斯克当时曾表示,他希望通过添加新产品功能、开源演算法、击败垃圾邮件机器人和对所有人进行身份验证,以改进推特。

推特坚持认为,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在其每日可获利的每日活跃用户总数中的占比不到5%。

“为什么当你加入时推特不能知道你是谁,所以他们可以在公共广场上消灭所有那些机器人和电子邮件之类的人?”戴蒙问道。

“他们为什么不能让你选择演算法?而不是让你兴奋的演算法,”他补充道。

马斯克于7月通知推特,因该公司通过歪曲平台上的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量而违反义务,他打算终止交易。

推特随后对马斯克告上法庭,指控他拒绝履行协议规定的义务,马斯克也提起反诉,并于上个月修改了反诉,加入传唤推特吹哨人、前安全主管詹科(Peiter“Mudge”Zatko)的爆料。

双方原定于10月17日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对薄公堂。然而,马斯克突然更弦易辙,表示他打算在收到125亿美元债务融资前完成交易的原始条款,特拉华州衡平法院也于上周裁定暂停审理诉讼案,前提是10月28日前马斯克完成收购,否则审判将于11月继续。

摩根大通没有出现在承诺为马斯克的收购交易提供债务融资的银行名单中,该名单中包含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和巴克莱银行。

尽管两家公司在2021年打过官司,但戴蒙周二称赞马斯克“非常聪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