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应对能源短缺的所有选项都“摆在桌面上”(图)

发表:2022-10-1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Mill Valley)的雪佛龙加油站显示的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7.00美元。
美国白宫认为压低国内汽油的零售价格、通过“无佩克”法案都是缓解能源需求的措施选项,但似乎都难以解决问题。图为2022年10月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尔谷(Mill Valley)的雪佛龙加油站显示的汽油价格超过每加仑7.00美元。(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布赖恩·迪斯(Brian Deese)表示,考虑到欧佩克+(OPEC+)最近宣布的、每日大幅下挫的原油生产产量,拜登(Biden)政府正在权衡延续美国国内石油产品、特别是汽油价格下跌的各种选择。

能源状况的现实对于白宫来说是严峻的。全美国的汽油价格在99天的下降后再次回弹飙升,而加州是涨幅最大的州之一,过去一周的涨幅超过每加仑60美分。

迪斯对与乔·拜登(Joe Biden)总统一起的记者指出,虽然“美国消费者今天为加油站支付的汽油费用比1个月前要少得多”,但是,美国国内的汽油价格“可以、而且应该降得更多”。

“批发价格,即经营加油站的公司为(销售)这种汽油所支付的价格,尽管油价已经上涨,但与它们在加油站收取的零售价格相比,仍然处于历史低位。”迪斯说道,指出了这是一个可以降低汽油价格的选项。

“所以这是一个有更多机会的地方。”

世界上出产石油的巨头组织“欧佩克+”在上周宣布,原油减产为每天只生产200万桶。这使本已经极度短缺的国际石油市场更加紧绷。

除了向美国国内的公司施压以将其一部分利润、即赚的钱转移给消费者外,迪斯并没有证实,考虑到“欧佩克+”宣布的原油减产,拜登政府会采用什么样的特别政策去应对。

据悉,拜登政府考量的这些选项包括,对美国生产的石油颁布潜在的出口禁令、以及立法,即被称为“无佩克”(NOPEC)的法案。

该法案撤销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佩克+”成员国的主权豁免权,并允许美国司法部瞄准这些国家以垄断方式经营的石油公司。

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爆发后不久,该立法已经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小组委员会讨论过,并提交给了参议院。

但是,白宫此前曾反对该立法。美国顶级石油游说团体美国石油协会(API)长期以来一直反对“无佩克”法案,称这可能会伤害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一个行业担忧是,“无佩克”立法最终可能导致“欧佩克”生产过剩,使原油价格非常低,以至于美国能源公司难以提高产量。

迪斯披露,拜登已下令白宫在做出决定之前将所有选项“摆在桌面上”。

无论如何,美国共和党人认为,“欧佩克+”的决定以及拜登所表现出来的无法与外国合作的现象,将在2022年11月中期选举中,让美国民主党付出代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