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FB上大方公布婚讯(图)

发表:2022-09-28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韦礼安28日在脸书社群平台发布消息,大方宣布已经结婚的喜讯。
歌手韦礼安28日在脸书社群平台发布消息,大方宣布已经结婚的喜讯。(中央社档案照片)

歌手韦礼安今天在个人社群平台宣布结婚,发文中提到因为太太是圈外人,希望各界可以给予一些空间,也感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期待未来能与歌迷“一起幸福地继续前进吧!”

歌手韦礼安今天在个人社群平台上发文,宣布已经与交往两年的女友,公证结婚的消息,韦礼安对于歌迷的祝福与支持,表达感谢,由于歌迷看着他一路的成长,他也看着歌迷从学生时期开始听歌、看表演到自己也成家立业,他感动的写下:“每每看到都觉得生命是如此奇妙又美好。我是多么幸运,能和这么一群素昧平生的人彼此陪伴成长”,他也希望未来能和歌迷一起幸福地继续前进。

韦礼安日前才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庆功宴上透露女友2场演唱会都有到,被问到这2年是否会结婚,他曾大方说确实有讨论到,若有好消息也会和大家分享。

韦礼安透过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太太并没有怀孕,更笑称代替太太转达:“如果看到或拍到她肚子大,一定是因为她吃太撑了。”他也再次感谢各界的祝福,“让我的音乐成为你们生命故事里的一个角色。也谢谢你们,成就了我生命故事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