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惊传花果园居民饿疯 大白猎女“上床换送饭”(组图)

发表:2022-09-22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阳 疫情 大白
日前传出有大白鼓吹锁定漂亮女生,以上床换送饭。示意图。(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9月18日凌晨,贵州省黔南州一辆载有47人的运转大巴翻覆,造成27死20伤,官方迄今未给公众一个合理答复。如今,贵州疫情又爆出一令人匪夷所思内幕,花果园社区因疫情被封,居民无饭吃陷入困境,此时“大白”群组却有人鼓吹锁定漂亮女生,以上床换送饭,引发社会关注。

中共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受此影响大陆地方政府加强动态“清零”,贵阳更是封控升级,这让被称为“亚洲最大社区”的贵阳市花果园居民陷入困境,有民众甚至饿到当街下跪求食物。但日前却传出,当地大白趁火打劫,想借此逼女性与其发生不当关系。

根据9月20日良心网友在推特与微博转发的内容显示,贵阳民众都饿得不行,所谓的志愿者却锁定漂亮女孩,“先扣她的餐,然后一天送两次饭,说不定就可以上床喔。短短十几天,大白们已经很快发现了新的权力结构下的机会”。

 

根据多张来自拥有358人的“贵阳领班群”对话显示,群内一人称,要找几个好看的女子,用上床换送饭。另外两名男子应和,说花果园某一区女生很多,呼朋引伴要去做“志工”。

根据截图可见,他们将各小区漂亮女性的信息统计在一张表格中,然后在群内共享。也就是说,这些所谓的“志工”可以很轻易的得到住户电话、照片等。

贵阳 疫情 大白
“贵阳领班群”将各小区漂亮女性的信息统计在一张表格中,然后在群内共享。(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不仅如此,也有网友披露,这些志工到了晚上,竟穿着防护服跳舞、蹦迪、自拍发抖音等,该网友气愤写道,“白天全都和鬼一样了躺地上没力气,跳起舞来的时候,蹦起迪来的时候怎么有力气啊,把我们的物资哪去卖的时候赚到钱了开心吗?”

贵阳 疫情
有网友披露,这些志工到了晚上,竟穿着防护服跳舞、蹦迪、自拍发抖音等。(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另有微博“大V”表示,他曾透过微博在20日晚间向贵州公安报警,但截至发稿钱,公安部门未就此案发出公告。

消息传出后,有热心网友呼吁当地女性领物资不要开门,让大白把物资放地上,等他们离开再拿,“如果有志愿者扣下你们的物资,请不要给他们开门,也不要有任何交流直接报警,如果警察不管就想尽办法在公共媒体平台上发声”。

也有中国网友感慨说,防疫3年,最开始很多人看到街上大白、志愿者,心中多少会有些敬意,但现在已经变味了。 “只要是个人,套上一身大白,摇身一变就成了志愿者,就可以行使特殊时期的‘职权’了。”

还不少女网友纷纷留言披露,自己曾在抽调防疫、住方舱,甚至是做核酸检测期间遭到大白骚扰。

“单位抽调去防疫,我和我同事被那里的志愿者骚扰了,恶心死我了!”、“独居闺蜜在疫情期间被过度热心的大白志愿者骚扰…”、“怎么我住个方舱都要被搭讪啊,大白说统计微信,结果自己加我闲聊,只能苟着”、“去瑞金二路街道南昌路的核酸亭做核酸,快轮到我的时候,…他对我说,:真的着急啊,来,快把屁股伸过来…”。

贵阳 疫情
不少女网友也纷纷留言披露,自己曾在抽调防疫、住方舱遭到大白骚扰。(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贵阳 疫情
一女网友披露,她做核酸检测时遭到大白骚扰。(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也有截图显示,有隔离点监督员以疫情为名,搭讪一名女子说,“压力大,睡眠不好,想和你聊聊天。”“和美女做朋友很解压吧,你几点回家睡觉,我去接你。”而其最终目的却是要和这名女子发生不当关系。

贵阳 疫情
也有截图显示,有隔离点监督员以疫情为名搭讪一名女子,但其最终目的是要和这名女子发生不当关系。(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