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举吉凶度预言:2020年大凶2022年大吉(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2-07-07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4a806724584-ss.jpg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日及第二天计票日的占星吉凶度都为罕见的-1,11月7日的占星吉凶度-6为罕见的大凶,当日拜登被美联社与推特宣布为当选总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占星吉凶度可以预言一个国家或地区每一天的吉凶度,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占星吉凶度揭示了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使得拜登上台,而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将回归正常,川普率领的保守派共和党将夺回参众两院。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5a508981027-ss.jpg
2020年11月4日美国大选计票日凌晨5时华盛顿的占星图,中心是地球,外环是西方十二星座,中环是十星,左下黄三角内十星相位关系总和对应该日占星吉凶度-1为凶,紫三角内十星及Ω实际月交点、AC上升点(日出点)、MC中天点(正午点)相位关系总和对应该时占星吉凶度-6为大凶(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在“日食掩木星预言:救世圣人诞生于1951年木兔年”一文中详细描述了占星吉凶度预言的原理。占星学中的主要相位有三种吉相(蓝色表示):0度合相(锤形)、60度六分相(星形)、120度三分相(三角形);主要相位还有两种凶相(红色表示):90度四分相(正方形)、180度对分相(哑铃形)。占星吉凶度为吉相的数量减去凶相的数量得到的数值,数值越大越吉利,数值越小越凶险。占星学中三种吉相多于两种凶相,一般来说占星吉凶度绝大部分都是正值。而中共国出生日食1948年5月9日日环食的占星吉凶度-2是负值大凶,中共红朝的建立对应末世的到来;1999年7月20日北京的占星吉凶度-13更是历史罕见的负值大凶,中共魔头江泽民在那一天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应验了《诸世纪》“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的世纪大预言。

每一天内十星相位关系总和对应每一天的占星吉凶度,再加上十星与Ω实际月交点、AC上升点(日出点)、MC中天点(正午点)的相位信息,就可以更精确的对应每一时刻的占星吉凶度。

2020年11月3日是美国大选投票日,当日计票一直延续到11月4日。11月4日计票日的占星吉凶度见上图,黄三角内十星相位关系有7个蓝色吉相,8个红色凶相,总体吉凶度为-1是罕见的负值凶相(11月3日投票日的占星吉凶度也是-1凶相),对应了2020年大选对当时的川普总统是凶相。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3a667508839-ss.jpg
2020年11月4日计票日的每小时占星吉凶度,凌晨5点时的占星图紫三角内相位关系有12个蓝色吉相,18个红色凶相,11月4日凌晨5点总体吉凶度为-6是罕见的大凶,预示着2020年大选计票对川普不利(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2a496249902-ss.jpg
在11月3日投票日,川普的得票数多于拜登,果然到了11月4日凌晨5点之后,突然出现了异常的拜登曲线(如上图威斯康星州与密西根州的计票曲线)等各种大选舞弊情形,使得拜登的得票数多于川普(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根据每日占星吉凶度的方法可以得到2020年美国大选前后华盛顿每天的占星吉凶度,见题图。可以发现2020年10月22日到12月14日之间的占星吉凶度绝大部分都是正值,而只有2020年11月3日到11月8日之间是负值或0值凶相,其中11月7日的占星吉凶度-6为罕见的大凶。果然大选结果对共和党的川普不利,11月7日民主党参选人拜登依靠美国左派主流媒体控制舆论挟持民意,宣布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

在2020年11月大选中,有大量证据表明民主党左派进行了有组织的选举欺诈和舞弊。民主党左派向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全面左转,发动了一场社会主义政变,并利用中共病毒疫情推进深层政府的“全球大重构”计划。到了2021年社交媒体甚至全面封杀川普及保守派并控制言论自由。通过这次事件也暴露出了民主党左派及共和党建制派(RINO)组成的深层政府、华盛顿沼泽与中共红魔同流合污,深层政府几乎控制了美国的立法、行政以及主流媒体,只有最高法院还是保守派大法官居多。美国正在经历继独立战争与南北战争后的第三次大危机,共产主义蚕食美国进而妄想统治世界“解放全人类”。

马克思认为只有在美国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才能“解放全人类”。苏俄与中共是共产主义的暴力革命派,而美国的光明会等深层政府是共产主义的另一种派别渐进革命派,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为魔鬼统治世界打开了一扇大门。美国作为人类社会的自由灯塔关系着人类的命运,2020年之后美国以及全球的未来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7-5/p3177201a288630068-ss.jpg
2022年11月8日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华盛顿当天凌晨6点月全食的占星吉凶度为+1,当天中午12点的占星吉凶度+4为吉,5天后的11月13日占星吉凶度+14为大吉的顶峰(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2年10月25日欧亚大陆发生的日偏食对于美国华盛顿的占星吉凶度+9为大吉,有利于美国正义的一方,其结果将在半个月后的月食中体现。

2022年11月8日华盛顿当天凌晨6点月全食的占星吉凶度为+1。李淳风《乙巳占》“月蚀占第十三”:“月蚀以旦相及,太子当之。以夕,君当之。”2022年11月8日华盛顿在月落时分(夕)能看见月全食,美国中期选举将正好在当天进行,预示着当政者拜登所在的民主党将在参众两院失利(君当之),而有利于川普所在的共和党夺回参众两院的控制权。

2022年11月8日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华盛顿当天中午12点的占星吉凶度+4为吉,3天后的11月13日占星吉凶度是罕见的+14,为大吉的顶峰,预示着正义的一方将在中期选举中大获全胜。在中期选举的前后也有两个吉凶度-1的凶日,预示着深层政府会进行殊死挣扎。

前美国总统川普领导的保守派共和党(MAGA)不但要对抗民主党左派,还要对抗共和党建制派(RINO)。川普被深层政府打压封杀的遭遇、揭露大选舞弊的记录片“2000头骡子”等唤醒了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超百万民主党或摇摆选民投奔共和党,就连马斯克都从民主党转投右派共和党了。2022年共和党初选,川普背书的竞选候选人胜率达到惊人的93%,众多的共和党建制派候选人被打败。德克萨斯州等多个地方共和党在6月宣布,拒绝2020总统大选被确认的结果,取消拜登选举团确认。

回归传统的保守派浪潮正在翻转美国,第一波浪潮是6月份美国最高法院推翻了50年前被错判的罗诉韦德案堕胎权、裁决持枪权合法、裁定可在学校祈祷的宗教自由案、裁定非公民不能在美国选举中投票,最高法院做出了越来越多有利于保守派的司法权裁决。第二波浪潮保守派将夺回新闻自由的阵地,川普的真相社交媒体将覆盖安卓系统普及全球,马斯克将收购推特捍卫言论自由等等,深层政府将被曝光。

第三波浪潮将是川普领导的保守派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大获全胜,夺回参众两院的控制权即立法权。第四波浪潮将是保守派弹劾大选舞弊的拜登或者在下一次总统大选中川普赢得大选,夺回行政权。

十星相位占星吉凶度可以预言每一天的吉凶度,再加上月交点、日出点、正午点的相位信息甚至可以预言每一时刻的吉凶度。美国华盛顿的占星吉凶度揭示了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的根本原因是深层政府在背后搞鬼,而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川普将率领保守派共和党夺回参众两院,同时深层政府的恶行将被曝光。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