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经纬线影响:武汉肺炎、上海疫情与五月凶相(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2-04-06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食经纬线影响:武汉肺炎、上海疫情与五月凶相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食甚点纬线(黄线)经过武汉、上海与新德里附近,当年武汉及新德里新冠疫情严重,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食甚点经线经过首尔、平壤与长春、上海、台北附近,2022年3月首尔、长春与上海新冠疫情严重(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本文为日食经纬线影响系列之九:武汉肺炎、上海疫情与五月凶相。日食食甚点经纬线影响其附近城市的大事件,本文通过占星学原理解释了为什么同在2020年6月21日日食纬线附近的武汉会早于离食甚点更近的新德里爆发新冠疫情,解释了为什么同在2023年4月20日日食经线附近的上海、吉林、韩国、台湾会提前一年同时爆发新冠疫情,同时预言了中共、朝鲜可能于2022年5月左右有大事件发生。

前面几个系列中详细举例证明了天象影响人事,中华传统文化的天人合一真实不虚,日食食甚点的经纬线经过的城市与国家在日食前后几年内居然都发生了大事件。单个日食的中期影响时间约为日食前一年到后三年。多重日食使其互相增强时空影响力,比如2023年4月20日的日全环食可能因为三年前的2020年6月21日的日环食而提前一年半在东亚开始产生影响,2022年3、4月韩国、吉林与上海、台湾的新冠疫情比较严重(朝鲜平壤信息封锁)。

为什么日食经纬线会对其经过的地区的人事有重大影响呢?通过日食经纬线可以大概知道其影响的大事件发生的时间是在哪一年附近,日食经纬线还没有考虑到九大行星的影响。而现代占星学综合了日月、九大行星、地球经纬度等全面时空信息,占星学可以解释日食经纬线影响其经过地区的原理,并且可以详细到哪一个月份甚至哪一天发生大事件。

唐代天文学家李淳风曾经改造出三重浑天仪,造乙巳元历术,地球在中心,日月五星、二十八宿围着地球转动。《乙巳占》卷二“日,日行一度;月,日行十三度一千三百四十分度之四百九十四分。”李淳风于大唐贞观三年己丑之岁推算出七万九千二百四十五年前的天象:“上元乙巳之岁,十一月甲子冬至夜半,日月如合壁,五星如连珠,俱起北方虚宿之中。”这就是李淳风十卷《乙巳占》名字的来源。李淳风和袁天罡合着的《推背图》预言了未来约一千四百年的天象与人事。

现代占星图和中国古代的浑天仪类似,日月、九大行星一共十一个星体,占星图以地球为中心,剩下的日月与八大行星(占星学称为十大行星)、十二星座(每个星座30度)像转轮一样沿黄道围绕地球转动,不同的时空点有不同的占星图,就像中国古代的十天干、十二地支的排列组合。

占星学认为,同时同地只能有一个人出生,这个人出生时的天象对应了他的人生信息,同理一件大事件发生时的天象对应了该事件的过去与未来的发展信息,占星图是天人合一的时空全息图。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4/p3125333a474231791-ss.jpg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发生时武汉的占星图,中心是地球,外环是西方十二星座,中环是十大行星,内环及左下角是各行星之间的相位关系示意图,AC是(日出)上升点,MC是(正午)中天点,DC是(日落)下降点,太阳与AC上升点的角度136度为次凶相(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占星图中太阳一天顺时针绕地球中心转一圈360度,每一度对应4分钟。预测占星学中以事件发生时的太阳位置为当前时间原点,逆时针方向代表过去,顺时针方向代表未来,太阳与各节点的弧度角间距对应了间隔时间,一度对应一天、一月或一年。本文采用类似《乙巳占》中日行一度对应一天的短期预测原理,每隔一天,太阳在星座中的相对位置移动了一度。

占星图中每两个行星之间相对于地球的角度为相位角,日食时日、月的相位为0度合相(左下角中用锤形表示)。太阳与其它行星等节点相位角为180度(哑铃形)或90度(正方形)时为凶相位,相位角为45度(锐角)或135度(正方形叠加锐角)时为次凶相位。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发生时中国武汉看到的星象图,下午4点的太阳与AC上升点的角度逆时针136度为次凶相,太阳与金星接近直角是凶相,但是金星已经在地平线以下看不到了,武汉虽然躲过了凶相,但是还有上升点处的次凶相。上升点相对于太阳位置(2020年6月21日)逆时针为过去的时间,对应136天前(2020年2月6日前后,误差10%即13天)的武汉将发生不好的大事件。

果然2020年2月6日前后武汉肺炎疫情到达高峰,最高峰2月12日(相差6天)武汉官方公布一天新增1.3万多确诊病例,2月13日湖北省委书记和武汉市委书记同时被撤换。武汉的新冠疫情从2020年1月开始持续了2个月。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4/p3125332a173736655-ss.jpg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发生时印度新德里的占星图,左下角大红圈里是太阳与各行星、上升点、中天点之间的相位关系图,小红圈里的正方形表示太阳与金星的角度94度接近直角为凶相(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发生时新德里看到的星象图,接近中天的正午12点太阳与刚要落山的金星相隔角度94度为凶相。金星相对于太阳位置(2020年6月21日)顺时针为未来的时间,对应94天后(2020年9月23日前后,误差10%即9天)的新德里将发生不好的大事件。

果然2020年9月23日前后新德里所在的北方邦新冠疫情到达高峰,最高峰9月15日(相差8天)一天新增1.2万确诊病例。新德里所在的北方邦的第一波新冠疫情从2020年6月开始持续了约9个月,比武汉的疫情更加严重。

同一个日食事件时十大行星的相位关系会近似,但是对于纬度相近的地区,武汉和新德里的经度相差很大,因而AC上升点(及MC中天点)会相差很大,同一个日食天象对武汉和新德里的影响生效的时间会不同。占星图预示了武汉会比新德里早7个月爆发中共病毒疫情。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4/p3125331a232446214-ss.jpg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与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共同作用于上海的中间时空点2021年11月20日占星图,左下角大红圈里是太阳与各节点之间的相位关系图,最下面小红圈的正方形叠加锐角表示太阳与MC中天点的角度136度为次凶相,上面两个小红圈的哑铃形状表示太阳与月亮及月亮交点的角度176度为凶相,后面还有与金星次凶相及与木星凶相(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上海、长春、首尔、平壤都在2020年6月21日日食覆盖区,也都在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食甚点经线附近但是都看不到该日食,所以可以选择两个日食的时空中点占星图。

两个日食的时空中点2021年11月20日凌晨(头一天晚上正好发生月食)上海、吉林、首尔等地看到的星象图,太阳与MC中天点相隔角度136度为次凶相。MC中天点相对于太阳位置(2021年11月20日)顺时针为未来的时间,对应136天后(2022年4月5日清明节前后,涉及两个日食,时间误差大约20%即27天)的上海、吉林、韩国将发生不好的大事件。

果然2022年3月、4月上海、吉林、韩国新冠疫情大爆发,韩国最高峰3月16日(相差20天)一天新增62万确诊病例,上海在2022年4月1日一天染疫6千多例,吉林在2022年3月14日一天染疫4千多例。中共在上海、吉林等地搞清零式防疫,人为的抑制了这一波疫情高峰,下一波疫情或其它灾难可能会更大。朝鲜更是严密封锁疫情信息。

太阳与月亮及月亮交点的角度接近顺时针176度为凶相,预示上海、吉林、朝鲜可能在2022年5月15日左右(清明节后40天,误差8天)有大事件发生。

台北的时空中点占星图与上海类似,台湾的新冠疫情将在2022年3、4月达到小高峰,2022年5月本来应该有更高峰,但因为2020年6月21日日食带经过台湾影响更大,台湾提前一年于2021年5月新冠疫情大爆发,最高峰于2021年5月26日出现635例确诊病例。

2020年6月日环食食甚点纬线经过上海的影响有三年应验期,同时2023年4月20日日全环食食甚点经线经过上海附近,上海是中共及江曾上海帮的老巢。2022年5月前后还有几个天象,4月30日日偏食食甚点副经线经过习近平老家富平县西安,5月27日中国东部南部、台海南海发生月掩金星,加上上面的上海占星图分析,中共很可能会遭遇2022年5月凶相(后面还有8月凶相、10月次凶相)。2022年中共内斗加剧,恶首江泽民、曾庆红等将遭报应,天灭中共在即。

占星学原理解释了日食食甚点经纬线影响其附近城市的大事件,同在2020年6月21日日食纬线附近的武汉比离食甚点更近的新德里早7个月爆发新冠疫情,同在2023年4月20日日食经线附近的上海、吉林、韩国、台湾会提前一年同时爆发新冠疫情,同时预言了中共、朝鲜可能遭遇2022年5月凶相。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