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宣告死亡 天堂大门出现在眼前(图)

发表:2022-06-26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298959725
天堂的大门出现在法兰克眼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法兰克在1976年骑乘摩托车遭遇严重的交通事故,他在医院时被宣告死亡,他却在这段时间灵魂出窍,抵达天堂的大门前……

交通事故的濒死体验

有一位名叫法兰克的男子,他在公元1976年骑乘摩托车时,遭遇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他因此经历一场神奇的濒死体验,后来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上写下他濒死体验的过程。

发生车祸事故的当下,法兰克正在以时速96公里的速度行驶,不料却迎面撞上一台汽车,通常这种事故都会使骑士遭受极为严重的伤害,即使就此丧命也不足为奇。当救护车抵达车祸现场时,法兰克已经知道自己恐怕撑不过这一关,已经做好告别世界的心理准备了。

灵魂出窍的天堂之旅

救护车将法兰克送达医院,医护人员对他进行抢救治疗时,法兰克感觉到一股无法言语的喜悦,似乎这个世界给予他的痛苦通通脱离他的身边,而他灵魂出窍地脱离自己的身体。法兰克的灵魂穿过了墙壁与天花板,离开原来所处的建筑物,眼前出现耀眼的光芒与一个能够让他向前迈进的隧道,他感觉自己现在是全自动地移动,进入了眼前的隧道中。

法兰克通过神秘的隧道后,眼前看见的景象第一时间让他知道自己来到了“天堂”。他表示这里的景象与人世间的森罗万象截然不同,天堂中听见的声音远比任何人世中的乐声与歌唱都来得优秀,身处其中的人们感觉都玩得非常高兴,丝毫不见时常垄罩于人们身上的负面情感。法兰克看见的一切事物,所有的视觉效果都是无量无际的明亮颜色,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颜色。渐渐地,当他习惯天堂中的景象与声音时,他也自然而然地乐在其中,一切都让他感觉适得其所。

天堂门前的重获新生

很快地,法兰克发现自己并非处于真正的天堂中,自己仅仅只是在他们的附近。眼前出现进入天堂的大门,让他看似身在其中,实际上却离天堂十分遥远。法兰克发现他无法进入门内,于是试着敲响天堂的大门,但这扇金色的门扉仍然闻风不动。虽然他想要进入天堂中,但却都无计可施,此时出现一个无法看见面容的高大生命出现在他的面前,并对他说:“你在人世间仍有事情要做,现在还不是时候。你还没准备好,还必须让地球变成一个美丽的地方。”让法兰克知道自己必须返回人世间。

不论法兰克如何表达想要在这里的想法,对方却只会回答他:“现在不是你加入我们的时候。”随后他感觉自己被人推了一把,眼前的天堂世界彻底消失无踪,随即感觉自己正在医院的大楼上空飘浮,并且看到医院中来来往往的医护人员。突然间,法兰克意识被拉回身体之中,而人世间的痛苦、伤痛与情感也全数油然而生。从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变成再次遭受世间万物的围绕,让法兰克对于这次的濒死体验永生难忘,深刻记得在天堂中的神奇经历。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