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车祸中看见宇宙 濒死体验后奇迹苏醒(图)

发表:2022-04-22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175276815
女子从看似漩涡的宇宙中心遇见上帝与耶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有名女子在车祸中脱离身体,她看见宇宙的中心,遇见上帝与耶稣,祂们让她看见一切事物的开端,女子苏醒后认为这是“濒死体验”中发生的奇迹……

女子车祸中遇见上帝

美国有位女子,名叫布里奇特。她到“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上,分享她曾经历的濒死体验。

公元1995年时,布里奇特发生一场车祸。车祸发生的当下,她感觉自己在空中飞行了一段时间,想要飞得多高、飞得慢一些,都能随她掌控,自由自在地飞着。原本布里奇特认为自己正身处在一场奇妙的梦境中,但她看见自己驾驶的车辆翻覆在下方的道路上,才意识到这并不是梦境中。当她飞行一段时间以后,天空中形成一个奇异的漩涡,漩涡的周围围绕着云朵与电闪雷鸣,漩涡中心处闪烁着类似星星的亮点,像是银河中的星星围绕着一道明光旋转着,陆续有变化多端的光团在此处进进出出,她突然意会到那是宇宙的中心。

布里奇特从数不清的光团中看见上帝的存在,当中的其中一个光团正是上帝,在上帝身旁的一个光团则是耶稣。上帝与耶稣来到布里奇特的身边,随后带她前往时间的起点,在这里能知晓宇宙中的万事万物。布里奇特表示她从未信仰宗教,也从未接受过任何洗礼仪式,但心中总有一个声音告诉她眼前的就是上帝与耶稣。布里奇特说:“祂们是充满纯净与慈爱的神,我无法了解祂们慈爱的层次。祂们朝我头脑赋予知识的源泉,仿佛有一股巨大的水流冲进我的脑中,让我能够看见一切事物的开端。我看见整个宇宙始于大爆炸到结束,周而复始。我看见整个宇宙的记忆。了解到宇宙学、生物学、生命等……。”

布里奇特沉浸在眼前难以置信的一切,突然间她的意识被拉回到人世间的身体中,此时医护人员正在对她进行急救。布里奇特苏醒后,对于这一次神奇的濒死体验与所见所闻心怀感激,并分享自己这次的奇妙经历。

濒死体验后奇迹苏醒

公元2015年5月5日时,在美国德州一所高中就读的克莱门茨,当天他正在上体育课,老师要大家练习短距离的快速奔跑。当克莱门茨正在进行老师只是的训练时,突然感到一阵晕眩后昏倒在地。因为不省人事,在场的老师与学生紧急将他送医抢救。克莱门茨在昏迷后心跳停止,时间经过20分钟,医师尽力地抢救仍无法恢复,正当医师准备宣告他抢救无效时,克莱门茨奇迹似地恢复心跳。后来克莱门茨转院到另一家医院静养,他数天后从加护病房中恢复意识。

这一次发生的经历,克莱门茨的家人们深信这是耶稣所创造的奇迹,由于上天的帮助才让他重获新生。令人惊讶的是,克莱门茨表示他在失去意识之后,耶稣出现在他的面前。他说:“当时我遇见一名留着长发与大胡子的男子,我直觉认为眼前的就是耶稣。祂伸出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对我说:‘一切都将没事’。”克莱门茨的母亲说:“虽然医师不清楚我儿子突然晕倒又苏醒的原因,但我相信是有神出手相助,我儿子才得以复活。我很高兴祂决定让我的宝贝儿子苏醒过来。”后来经过医师的评估准许出院,克莱门茨重新回到学校上课,他将濒死体验中的所见所闻与老师与同学分享,大家都对于这次的奇迹惊叹不已。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