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预示的天机(组图)

作者:甄华 发表:2022-06-0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特大

5.16预示天机——中国多起大灾难都发生在这天
近代中国历史上的多起重大灾难,竟然都发生在5月16日这一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翻开近代中国历史,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近代中国的多起重大灾难竟然都发生在5月16日这一天。这一切绝非偶然和巧合,“5・16”这个数字本身就包含预示着天机和历史事件的更深层原因。我们先来回顾跟“5・16”相关的历史事件

1940年5・16——张自忠血战日军殉国

1940年5月16日,在枣宜会战中,第五战区第33集团军总司令张自忠率部在湖北省襄阳市新街乡南瓜店抗击日军。张将军在枪林弹雨中指挥作战,命令所部官兵死守阵地:“没有子弹了,用刺刀刺,用大刀砍,用石头投,最后用牙咬!要坚决与敌人拚个你死我活!”他肩部中弹,负伤多处,仍率所部官兵誓不退后。最后张将军又身中数弹,壮烈战死殉国,时年49岁。

张自忠上将是抗战中以集团军总司令身分为国捐躯的惟一一人,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50余个反法西斯同盟国战死沙场的最高级将领之一。

1947年5・16——张灵甫剿共血染孟良崮

5.16预示天机——中国多起大灾难都发生在这天
抗战胜利后,张灵甫将军率蒋介石王牌军第74军围剿共军。(图片来源:看中国制作)

日本侵华期间,蒋介石国军浴血抗日,国民党206位将军壮烈殉国(包括张自忠等8位上将战死沙场),而毛泽东中共消极抗日,勾结日军偷袭抗日国军,趁国难发展壮大,中共没有一位将军战死在抗日战场。抗战胜利后,中共又在苏共的支援下窃夺抗日胜利果实,以“民主自由”欺骗中国民众,不顾生灵涂炭,大打内战抢夺江山。

1946年,张灵甫出任蒋介石第一王牌“御林军”第74军军长,守卫首都南京,并赴江苏和山东围剿共军。1947年5月,国防部主管作战的内鬼郭汝瑰、刘斐出卖国军,泄密军事情报并策应中共。曾经被张灵甫多次击败的陈毅、粟裕共军,在山东孟良崮以惨无人道的人海战包围了张灵甫整编74师(即原74军)。张灵甫率部跟共军顽强血战4天,不幸陷入弹尽援绝、水粮俱无的绝境。5月16日,共军蜂拥冲来,张灵甫和副师长蔡仁杰宁死不屈,舍身取义,壮烈殉国,整编74师全军覆没,在戡乱剿共战史上写下了英勇悲壮的一页。

英雄张灵甫牺牲后,被国民政府主席蒋中正追赠为陆军中将,灵牌供奉在台北忠烈祠第一位,一艘军舰被命名为“灵甫号”以纪念剿共英勇殉国的张灵甫将军。

1958年5・16——中共发动大跃进 饿死4千万人

1958年5月16日,中共通过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的总路线,并发动了“大跃进”运动,提出在主要工业产品产量方面在10年内超过英国、15年内赶上美国(所谓“超英赶美”),决定在农村普遍建立人民公社,全党全民大炼钢铁,大办铁路,大办万头猪场,大办万鸡山。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和“共产风”严重氾滥开来。《人民日报》等各媒体先后刊登亩产万斤粮的“卫星”。1958年,中共农业部公布夏粮产量同比增长69%,总产量比美国还多出40亿斤。中共发动全民大炼钢铁,浪费了大量的能源,砍伐了树木,砸锅卖铁,所炼出来的钢铁都是豆腐渣形状的废物,根本没有用处。


责任编辑:李晓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