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白血病 再曝上千人接种国产疫苗后罹糖尿病(图)

发表:2022-06-03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中国 疫情
有外媒获得近500名患者名单显示,他们在接种国产疫苗后身体出现异样。(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继中国30多个省市白血病患者指控接种中国科兴COVID-19疫苗罹患急性白血病后,一度传出有上千病例遭到中共官方打压,中国记者、律师都不敢协助。最新消息显示,有外媒获得近500名患者名单,显示他们在接种国产疫苗后身体确实出现异样,不只有人罹患白血病,还有多达600名儿童罹患糖尿病

近期中国一批3至70岁左右的人群,指控去年接种国产COVID-19疫苗后,罹患白血病。而他们在接种疫苗前身体健康,没有家族遗传病史,住所周边也没有污染、没有从事过放射性工作。当他们接种COVID-19疫苗后,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烧、盗汗、咳嗽、头疼、呕吐、乏力、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经医院检查证实患上急性白血病,主要是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据悉,他们接种的COVID-19疫苗以科兴生物为主,其它还包括北京生物、武汉生物、智飞生物、长春生物等。目前至少有上千患者遭到官方打压。

随后,自由亚洲电台获取一份多达486名受害人的名单。其中也有患者家属讲述了他们发病的过程。

据天津东丽区居民齐义群描述,他9岁的女儿齐雨晨,于2021年12月24日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次日出现发烧症状,去医院化验血小板高达700(正常为100至300),做完检查确诊是髓系白血病,目前她女儿正在化疗阶段。他曾致电天津市疾控中心查询,得到的答复却是等疫情过后再进行调查。

报导指出,在这份近500人的名单中,20岁以内的患者多达130多人,其余大部分患者为20至50岁。湖北荆门17岁患者何家瑞的父亲6月2日也证实,他的儿子去年8月29日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今年2月初在武汉协和医院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刚开始有一点点症状,没有在意,确诊白血病是2月3日在武汉协和医院。上报也没用,国家不管。它(疾控中心)要你去医院开证明(证明打疫苗导致白血病)。”

此外,另有多人接种国产疫苗后,出现糖尿病症状。其中,年仅8岁的江苏无锡患者浦浩,去年11月初及月底接种两剂科兴疫苗后,于今年2月6日确诊为1型糖尿病。据浦浩父亲表示,他儿子现在一直尿床,血糖只有20,“还有患者更高,查不到血糖值。我的群里(糖尿病)有7、800人,还有些人没上报。有(打)疫苗的可能性。”

事实上,在国际儿童节前夕,5月31日深夜就有中国民众在网络发出求救信,指控原本健康的儿童接种国产科兴等新冠疫苗后,罹患1型糖尿病,病例分布中国各省份。但爆料不久就遭到微博、微信封锁。

据求救信内容,孩子约于2021年11月以后,政府呼吁下在各地学校接种疫苗,大部分是国产科兴疫苗,但接种后不久,这些孩子陆续出现饮水量明显变多、排尿变多、食量大增等症状。原本家长并未与新冠疫苗连在一起,但随着症状越来越严重,许多孩子常搔痒,家长发现不对劲才送医,甚至有的孩子入院已呈昏迷,经医师说明才知这是“酮酸中毒”,之后确诊为1型糖尿病。而这些孩子有的接种疫苗前做健检时并无相关疾病,家族甚至也无糖尿病史,连中老年长辈也没有糖尿病。求救信指出,扣除重复参与者后,估计至少有600多名儿童不明罹患糖尿病。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孩子家长已向当地疾控中心申请鉴定,但从城市到乡镇的各地疾控中心专家出具多份鉴定结果的结论得知,这些孩子无一例外都是“不属于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属于偶合症(偶发症)”受害家长们希望有关专家组对患儿进行重新鉴定。

众所周知,中国官方一直强调国产疫苗安全、可靠,但多方来源显示,中国确实存在疫苗失效和一些负面消息。仅2010至2018年的8年间,假、毒疫苗导致的群体性疫苗事件就不下8起。其中最轰动民间的是长春长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狂犬病疫苗,导致数十万儿童受害。 2018年亦曾传出,长生生物的百白破疫苗事件中,有25万支劣质疫苗流入市场。

美国《纽约时报》曾分析,从2018年到2020年之间,中国至少有59起涉及疫苗公司的腐败诉讼,其中54起涉及贿赂地方官员。而这次武汉肺炎大爆发之后,研发COVID-19疫苗的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和科兴公司都曾涉及过疫苗丑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