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不小” 俄军最新死亡数字曝光(图)

发表:2022-05-30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哈尔科夫(Kharkiv),乌克兰军民合作小组(CIMIC)的成员将在该市附近城镇的战斗中丧生的大约80具俄罗斯士兵的尸体暂时从冷藏火车上移走,并放入新鲜的尸体袋中。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已经被证明是一场惨烈的人祸。双方,特别是前者的伤亡人数可能达到了惊人的程度。图为2022年5月24日,在乌克兰哈尔科夫(Kharkiv),乌克兰军民合作小组(CIMIC)的成员将在该市附近城镇的战斗中丧生的大约80具俄罗斯士兵的尸体暂时从冷藏火车上移走,并放入新鲜的尸体袋中。在两个交战国家恢复双边会谈之前,乌克兰团队成员收集了确认尸体身份和可能将其遣返俄罗斯的证据。(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0日讯】乌克兰周末宣布,自2022年2月24日俄罗斯军队发动全面入侵袭击以来,约有30,000名俄罗斯士兵被击毙了。这个数字是相当惊人的。而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消息则披露,自入侵乌克兰以来的大约3个月内,俄罗斯军队损失了“不小数目”的人员、武器和资源。

乌克兰方面的这一估计与其先前公布的俄罗斯军队的死亡人数基本一致——这个被入侵的国家在一个多月前声称已经击毙了约20,600名俄罗斯士兵,那表明俄罗斯军队的战损率约为每月10,000人死亡。这是非常大的死亡人数。

“30,000。”乌克兰国防部在推特上说道,并表示这巨大的伤亡本来就不应该有,从而呼吁俄罗斯撤军。

“这么大的数字会让我们高兴吗?”乌克兰军方问道,并回答:“不。这不应该发生。”

“但只要我们的土地上还有一名敌方士兵,我们就会继续不高兴,不管这个可怕的统计数据中再加多少个零。”

乌克兰和俄罗斯之外的第三方统计

乌克兰官员可能有夸大这个数字的动机,而俄罗斯官员则有充分理由低报这一总数。那么第三方的信息是怎样的呢?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官员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一开始,就表示由于战场上的战局瞬息万变,而美国没有第一线的信息,因此一再拒绝推测战争双方的具体死亡人数,只是在总体上给出俄罗斯军队兵力的评估。

最近,英国国防部在5月15日披露,俄罗斯军队损失了大约三分之一(1/3)的地面作战部队。

这一数字显然与五角大楼在约两周前、5月2日的评估相一致,即俄罗斯军队损失了其25%的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五月中旬,俄罗斯的战力已经损失到了惊人的程度。

美国国防部对双方的最新评估

据五角大楼的一位高级国防官员在周四(5月26日)告诉记者,俄罗斯在乌克兰战争期间损失了近千辆坦克、“远远超过”350门火炮、近3打(36架)固定翼战斗机和50多架直升机。

在部队方面,五角大楼评估称,俄罗斯在乌克兰还有大约110个营级战术大队(BTG),而俄罗斯军队已经在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中投入了“超过80%的其总的”的营级战术大队。该官员此前曾表示,这些营级战术大队由大约800至1000名士兵组成。

“它们(俄罗斯军队)在这场战斗中投入了大量的硬件和人员,它们遭受了损失。”这位美国国防部的官员说道,并指出俄罗斯军队还有很大的能力继续战争。

“不过,我们仍然相信,尽管如此,它们仍然拥有大量的大部分能力。”

这位官员继续说:“就可以用于这场战斗的资产数量而言,无论是在人员、装备和武器方面,俄罗斯在这方面确实具有优势。”

五角大楼也介绍了乌克兰方面的情况。

国防部官员表示,乌克兰方面也遭受了伤亡。虽然俄罗斯仍然具有优势兵力,但是,乌克兰的反击也很强,而西方对乌克兰的援助也很强大。

“乌克兰人也遭受了损失。”五角大楼官员说道。

“这并不是说乌克兰人在反击方面不是非常熟练。”“而且,当然,(这并不是说)整个世界都在尽我们所能来(为乌克兰)补充我们自己的系统和武器支出。”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