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婴儿奶粉短缺货架空空 急坏父母(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06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婴儿

【看中国2022年5月6日讯】美国婴儿配方奶粉短缺的持续恶化凸显供应链问题,父母们在推特脸书这些社交媒体上发布货架空荡荡的照片,并恳求媒体报导和政府采取措施。

一位新手妈妈上周在推特上说:“如果主流媒体可以在任何时候谈论卫生纸短缺问题,他们至少应该谈一谈婴儿配方奶粉短缺问题。我们最终在网上找到了亚马逊品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请分享出去。这是每家商店。”

问题已经超出了个别婴儿需要的特定配方奶粉,几位家长表示根本买不到奶粉,而且供货不再可靠。

福克斯网络新闻(Fox News Digital)采访了密歇根州一位带着年幼孩子的妈妈,她说最后一次在亚马逊订购的配方奶粉先是被推迟,最终被取消。得知消息后她立即冲出家门去商店找奶粉,发现至少当地的四个商店都没货,这让她很沮丧。

这位纽约新生儿的母亲告诉福克斯商业频道(FOX Business),自己的母乳不够,孩子出生后体重减轻了很多,因此她和丈夫不得不使用配方奶粉作为补充。

“我们在她出生几天后跑到当地的Target买一些配方奶粉时,货架上完全是空的,”她说,“我的心一下沉了下去。”

“幸运的是,她不需要任何特殊配方,我可以在网上订购,但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她解释道,“我们的邻居说,她的家人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适合患有胃病的新生儿的敏感配方奶粉。他们每天都处于恐慌之中,不知道明天或后天拿什么喂新生儿;我为那些父母心碎。”

人们越来越多地通过推特和脸书发出呼吁。

“婴儿奶粉真的短缺!给这些婴儿弄点吃的!”一位妈妈在推特上写道。

乔治亚州的一位妈妈在推特上向州长坎普喊话,她恳求道:“我们什么时候开始谈论婴儿配方奶粉短缺的问题?我不应该哭泣,但我想知道怎么喂养我4个月的孩子!" 其他人指责拜登政府,一些人呼吁白宫解决这个问题。

婴儿配方奶粉短缺始于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但最近几周四名婴儿因食用了雅培(Abbott)位于密歇根州特吉斯工厂生产的配方奶粉死亡,雅培奶粉被召回,加剧了供应链问题。

商品短缺导致包括塔吉特、沃尔玛、沃尔格林和CVS在内的主要零售商开始实施限购措施。

FOX 29报导称,零售数据公司Datasembly的分析显示,上周40-50%的主要配方奶粉品牌在26个州售罄。受灾最严重的州是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其中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缺货率最高达到5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