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中国高官的结发妻子与小三(图)

发表:2022-04-28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
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高官的结发妻子与小三

一天,一位中国高官的妻子梦见自己被带去见一个地府的冥吏,她发现在冥吏的厅里挂着许多表,而且这些表有的走得快,有的走得慢。于是她就问冥吏的侍者:“为何冥吏要收集这么多表?而且这些表走得还不一样快?”

冥吏的侍者说到:“这些表代表着人的生命,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一块这样的表,如果他的情妇与小三多,他的表走得就快,没有情妇与小三那表就走得就慢。”

高官的妻子听完后向四周看了看又说道:“为何没看见我丈夫的表?”

侍者说:“你丈夫的表被冥吏拿去当电风扇去了!”

请放回原处

我向来又马虎又健忘,因此家里人总是想办法提醒我。

前天,我刚进家门,就发现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张一百元钞票,平常没有什么零用钱,难道这次老妈发慈悲,给我一百块零用钱?

我心中不禁一喜……

可是当我拿起那张一百元钞票后,发现底下还压一着张纸条,上面写着:“今天是外婆的生日,在家等我,我们一起去给外婆祝寿。注意!那一百块钱不是给你的,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请放回原处!”

失眠

一个会计师患了失眠症,于是去找他的医生:“医生,我晚上无法睡着!”

医生说:“你有没有试过数绵羊呢?”

会计师:“阿!这就是问题所在。我数绵羊时出了个错,结果花了3个小时的时间想找出这个错误。”

抢劫

中国某一公司正在紧张运行中,忽有人大吼一声:都不许动!抢劫!快把钱交出来!

肃然无声中, 有人轻拍胸口,松了一口气:“吓死了,我还以为是税务局的!”

前列县发盐

那天于老太听说了抢购咸盐这事,也赶忙去买盐,可是她行动己晚,所有店铺都没盐了。

正当于老太上火之际,忽听路边有人说:老李干啥去呀?

那个被叫老李的说:前列腺发炎了,去看看,说完二人分头走去。

于老太赶忙跟在老李后面。一会,老李进了一个屋,于老太也赶紧跟进去。

这时屋内一个穿白大褂的男子对于老太说:大娘,这是男门诊,您老出去吧!

于老太一听急了,指着老李大声说:他说前列县发盐,我不管南门北门,赶上了就得发给我,我给钱!

在场的人听了于老太的话,都笑晕啦!唉,都是盐症惹的祸。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