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集团持推特股份超过马斯克(图)

马斯克收购推特之战--西方自由精神对决全球主义奴役

作者:瑜正 发表:2022-04-24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paceX和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
SpaceX和特斯拉公司执行长埃隆・马斯克 (图片来源:Tumisu/Pixabay) 

【看中国2022年4月23日讯】美国特斯拉公司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推特之战方兴未艾。继马斯克4月13是以约430亿美元对推特100%股份的收购计划,4月15日受阻于推特董事会的“毒丸”策略后,4月21日马斯克获465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对推特提出收购要约。而借助推特等社交媒体封锁言论,是全球(共产)主义势力操控、奴役人类的途径之一。这样,马斯克欲在推特推动言论自由,触及了全球精英主义势力的利益,形成了西方自由精神和全球共产奴役的一场对决。

马斯克在南非长大,在美国制造电动汽车和火箭,在福布斯2022全球富豪榜以2,903亿美元位居第一。据福克斯新闻著名主持人塔克・卡尔森,马斯克对自由民主有准确敏锐的理解,意识到推特可能是世上最重要的发言平台、重大意见的孵化地,因此认定推特上的言论自由很重要。马斯克收购推特,按其声明来看,可能准备废除推特的言论审查,在推特上推动言论自由。

马斯克重视推特上的言论自由

3月份,马斯克出资购买推特9.2%股份。他在推特上说,“言论自由,对民主制度的正常运转至关重要。”然后,马斯克问他的8000万粉丝一个简单问题:“你认为推特严格遵守这一原则吗?”绝大多数人回答说:“不,它没有。”

4月中旬,马斯克提出要收购推特100%股份后,出席了TED2022年大会演讲,与TED负责人Chris Anderson交谈,对于收购推特,马斯克表示:“如果能有一个可最大限度信赖和包容的公共平台,这对于未来的文明来说非常重要。至于要化多少钱,我并不关心。”

他提到:“推特对民主很重要。对美国和其他国家也很重要,实际上它对世界上其他国家在自由上的帮助比美国更广。因此,如果我们可以增加对推特这个公共平台的信任,人类文明的风险将会降低。”

收购推特 马斯克可能给自己招来危险

马斯克全力收购推特,卡尔森认为马斯克是将他自己的一切都置于危险之中,因为在推特上封锁言论对操控美国和全球的势力来说至关重要,这股势力的统治取决于言论审查和宣传。这股势力在危害人类,必须撒谎,并封杀人们的抱怨和批评意见。

那么这股势力是谁?我们先来看看阻挠马斯克成为推特最大股东的庞大势力。

马斯克与先锋集团争当推特最大股东

2020年3月初,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 INC)持有推特总股本8.8%,是推特最大股东。

3月14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购买推特(Twitter Inc)9.2%股份,超过先锋,成为推特最大股东。

3月26日,马斯克在发推说:“鉴于推特是事实上的公共领域,不遵守言论自由原则从根本上破坏了民主。”,“应该怎么做?”

3月31日,先锋又购买推特股份,总共持有推特10.29%股份,从马斯克手中夺回推特最大股东的地位。

贝莱德公司和先锋集团的庞大财力

贝莱德公司(BlackRock Inc)和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 Inc)这两家超级公司是世界上各行业中主要大公司前两大股东,如无论苹果、脸书、微软等互联网公司,还是强生、BioNTech、阿斯利康、Moderna、辉瑞等制药和疫苗公司,贝莱德和先锋是它们的共同主人。

就传媒界而言,贝莱德和先锋是时代华纳、康卡斯特、迪士尼和新闻集团的前两大股东,这是拥有美国90%以上媒体的六家媒体公司的其中四家。换言之,贝莱德和先锋是纽时等大媒体和辉瑞等疫苗公司的共同主人。

就马斯克的特斯拉公司而言,马斯克是最大股东,该公司第二和第三大股东分别是先锋和贝莱德。马斯克虽然以近3千亿的资产被评为世界首富,与贝莱德和先锋管理的资产相比,则相差很远。

据报导,贝莱德管理的资产于2021年末超过10万亿美元,接近2021年美国GDP(预计20多万亿美元)的一半,是全球第一家管理资产达到10万亿美元的公司。

而先锋集团管理的资产超过7万亿美元,是贝莱德公司的最大股东。

先锋和贝莱德是世界经济论坛(WEF)的合作伙伴,贝莱德CEO是WEF董事会成员及WEF国际商业理事会成员。

WEF简介

初衷

据BBC报导,1971年1月24日,德国工程师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教授创办的非政府组织“欧洲管理论坛”在瑞士度假胜地达沃斯召开。

其初衷据称是搭建交流平台,供商界精英和政府高官、学术领袖和媒体及非政府组织决策人交往,就关注的问题交流看法,以推动“世界状态的改善”。在80年代欧洲管理论坛更名成世界经济论坛(WEF)。

每年一月约3千名各国政商、科技、学术和媒体精英们在阿尔卑斯山区小镇达沃斯聚集,评点、商讨世界面临的问题。

大重构的实质是社会主义

但在2020年,WEF发生了重大变化。据大纪元报导,在WEF官网上,论坛创始人及执行主席施瓦布的照片旁,醒目标注了一句话:“疫情为我们提供了难得一见、转瞬即逝的机会,来反思、重构并推动世界复兴。”

2020年10月,施瓦布在《时代杂志》发表文章《更好的经济是有可能,但是我们需要重构资本主义,才能做到》(A Better Economy Is Possible. But We Need to Reimagine Capitalism to Do It)

在2020年发表的《后疫情时代:大重构》这本书的序言中,施瓦布说:“中国的快速复苏表明,在战胜疫情威胁后,我们完全可实现‘大重构’。当然,这种重构绝非回到过去。”

即,施瓦布一方面彻底否定了在过去几十年中让西方社会繁荣与进步的资本主义的发展模式,而一方面又在推崇中共的治理模式。“大重构”实质是传统转型成所谓以数字为基础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社会主义。美国公共政策前沿中心研究助理费格斯.霍奇森(Fergus Hodgson)在英文大纪元专栏文章中表示:大重构其实是藉环保主义和全球主义,在全世界大搞社会主义。

WEF基本掌控了世界

历史上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流派,有起初马克思推崇的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方式,也有后来费边社、法兰克福学派等主张和平长入社会主义,两者均以实现控制人类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为目标。世界经济论坛(WEF)主席克劳斯·施瓦布是德国工程师、经济学家,有学者称其为新马克思。在施瓦布领导下,WEF看来通过与其有关联的索罗斯的开放社会基金会等在全球主义旗帜下,融合了各国社会主义左派并收买大量保守派官员,相当于形成了一个超级政权。

一百年前,20世纪20年代初的共产国际,命令中国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以附体挖心的方式支配了国民党。施瓦布是看来近似于21世纪的马克思、列宁,通过在各国培植WEF年青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s),使WEF成员掌控了多国政权和各级政府,WEF还培植了无数全球塑形师(Global Shapers)引导社会舆论,并通过WEF合作伙伴先锋和贝莱德等控制了各领域。

WEF的口号是 ,“你将一无所有,而会很开心。”施瓦布称之为“资本主义的‘大重构’”和“第四次工业革命”。

掌握了多国政权WEF成员以及控制各领域的WEF合作伙伴们在不遗余力的推进大重构计划。列宁当初是成功将共产红祸从苏联导入中国。施瓦布及其在各国的追随者,则将最早在中国推行的严酷封锁和疫苗护照等祸害人类的社会主义政策推广到了全世界。

从13日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的那一刻

在共产专制社会,媒体是政府的喉舌,政府用强制措施压迫民众,媒体则用谎言麻醉。随中共对西方自由国度的渗透和统战,随WEF及其关联的盖茨基金会、世卫等机构的幕后运作,西方自由政府受WEF成员操控,变得类似于共产专制,原先的西方自由媒体则或被收买或受WEF合作伙伴所拥有,不再报导真实的新闻,而是沦为宣传喉舌。

在全球社会主义势力2020年以来运作下,西方自由媒体包括社交媒体几乎成了前苏联时期的真理报,经常在把不符合其宣传口径的真实信息打压成所谓假消息,而这些媒体自己的新闻报导则是以假作真,造假给人民洗脑。

马斯克自称是“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希望在推特上减少内容审核。他在4月14日的TED上接受采访时说,推特是“事实上的城镇广场”,“为言论自由提供一个包容的舞台非常重要”。这一立场与决意给百姓洗脑的势力截然对立。

可能受WEF成员操纵的美国政府机构在行动

4月14日,福克斯商业新闻的Charlie Gasparino报导,“因Elon Musk提议购买推特的其余部分,一位法律消息人士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已对许多马斯克监管问题,发起了‘联合调查’,主要涉及特斯拉。”

如果推特被开放言论自由,意味着在推特上审查公众的人将失去对言论的控制权。卡尔森认为,政府当然明白这一点,他们已经采取行动恐吓马斯克让步。

WEF合作伙伴公司控股的媒体对马斯克群起攻之

4月15日,《纽约时报》发表《如马斯克买推特,世界会怎样?》,推特作为是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工具,如被“善变的亿万富翁”马斯克拥有,可能被他“为所欲为使用。”

4月15日,布热津斯基受《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称,马斯克接管推特将开创“非常危险的先例”。

4月15日,MSNBC称:“推特可能会变得更不适合像他(马斯克)这样的白人以外的人”,马斯克拥有推特“将是一场灾难”。

4月15日,推特董事会一致通过俗称“毒丸防御”的股东权利计划,以阻止马斯克收购该公司。这种策略使得马斯克在推特的持股比例难以超过15%。

4月17日,《华盛顿邮报》发表编辑部评论文章《让我们祈祷埃隆‧马斯克不会成功收购推特》,称“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言论,让推特像马斯克所说的,不受机器人和垃圾邮件影响,这几乎不可能。”

马斯克不畏对来自各方的压力和批评,仍决意收购推特,21日马斯克获465亿美元的融资,计划对推特提出收购要约。马斯克对言论自由的推崇令人赞赏,他面对压力的坚持不懈也获得正义人士和其8000万粉丝的全力支持。愿他成功收购推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