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无人机 美国发送乌克兰量身订制新型致命武器(图)

发表:2022-04-23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的布查(Bucha)市,遭受炮火洗劫的街上可以看到被摧毁的俄罗斯军车。
为乌克兰能够在顿巴斯(Donbas)战役中保持不败甚至取得优势,美国在解析俄罗斯的同时为乌克兰提供了最新型的和重型的武器系统。图为2022年4月4日,在乌克兰的布查(Bucha)市,遭受炮火洗劫的街上可以看到被摧毁的俄罗斯军车。乌克兰政府指控俄罗斯军队在占领基辅西北郊区布查并最终撤退时实施了“蓄意屠杀”。自乌克兰重新控制该市以来,几天内已发现了上百具尸体。(图片来源:Alexey Fur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作为拜登(Biden)政府宣布的最新8亿美元致命援助计划的一部分,美国空军特别为乌克兰军队迅速开发的新型凤凰幽灵”(Phoenix Ghost)战术无人机系统正在前往目地地。

周四(4月21日),拜登宣布,美国再提供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这使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美国对乌克兰的援助总额达到了约34亿美元。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一份报告称,在新的援助计划中,美国将提供121架“凤凰幽灵”战术无人机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透露,美国空军在俄罗斯入侵之前就开始研发的这种新型无人机“专为战术行动而设计——换句话说,主要但不完全是为了攻击目标”。“它和几乎所有的无人机系统一样,当然也有光学系统。所以它仍然可以——当然,它也可以用来让你看到所见的景象,但它的主要重点是攻击。”

柯比指出,这种无人机系统是针对乌克兰的战斗而专门设计的尖端武器,它们“是为一组与乌克兰人现在需要的非常接近的要求而开发的”。

“幽灵”无人机类似但不同于“弹簧刀”无人机

“幽灵”无人机和“弹簧刀”(Switchblade)无人机有类似之处。在以前的军事援助包中,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后者并针对其操作进行了培训。

“弹簧刀”无人机是一种小型、可快速部署的系统,可用于短距离飞行,难以检测或跟踪,并安装有用于攻击人员和轻型车辆的小型爆炸弹头。

柯比将“幽灵”无人机描述为类似于“弹簧刀”,但又有明显区别。

“它提供了与弹簧刀系列无人系统类似的功能,但不准确。”柯比说。“凤凰幽灵的能力范围有所不同。”

他表示,不会谈论这种美国空军为乌克兰量身打造的新型无人机以前是否曾在战场上使用过,也不会详细说明弹簧刀和凤凰幽灵之间的区别。

而一位五角大楼的美国高级国防官员将后者描述为是一种战术无人机系统,“旨在提供一记重拳”,并“对许多不同的目标有用”。

柯比还表示,新无人机“将需要一些最低限度的培训”,让当前的无人机系统(UAS)操作员能够使用它,而且美国军方正在“直接与乌克兰武装部队一起解决这些培训要求”。

乌克兰急需的重型火力系统

在最新援助的装备中,还有72门155毫米榴弹炮和与之配套的72辆战术车辆以拖曳这些重型武器。

目前,大约50名乌克兰军队士兵正在乌克兰国外接受榴弹炮训练,他们在回国后将培训更多的炮兵。

“已经开始对少数乌克兰人进行榴弹炮训练,”一名美国国防部的高级国防官员在周三(4月20日)告诉记者。“它已经在乌克兰以外的国家开始了。”“我不会告诉你——能够详细说明这是在哪里发生的,但它已经发生了。”

“我们预计培训将持续大约一周。这是对培训师的培训。这是少数乌克兰人,略多于50人。”

柯比证实,榴弹炮的训练已经开始了,乌克兰军队将很快在顿巴斯(Donbass)战场上展现其威力。

五角大楼解析俄罗斯 为乌克兰提供顿巴斯战役真正需要的武器

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现在集中在东部的顿巴斯地区和亚速海沿岸的东南部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市(Mariupol)。

如果俄罗斯军队能够占领它们已经包围的马里乌波尔,它们将建造一座陆桥连接其在2014年吞并的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这是它们的军事行动目前所关注的重点。

顿巴斯地形平坦,这影响了美国决定提供的武器选择。

“我们预计在顿巴斯——因为地形,因为它是开放的,因为它是平坦的,因为它不像城市——我们可以预期俄罗斯会依赖远程火力,特别是火炮。”柯比分析披露,并解释说美国国防部的确看到了俄罗斯军队在传统步兵部队之前,率先拉入了其炮兵部队。

“因此了解地形,了解地理,了解俄罗斯(军队攻击)的教义,我们相信——但更关键的是,乌克兰人相信——他们需要额外的火力。”柯比强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