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习派大唱对台戏!习近平罕见招数反击!(视频)

发表:2022-04-22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近来上海、吉林省等地大规模的封城把数以千万计的民众封禁家中,大批民众既缺乏食物、又无法获得必要的医疗,以致许多人罕见地公开对中共表达不满,同时激起了对当局严厉对抗奥密克戎病毒的防疫做法提出了广泛批评。

美国彭博社报导说,中共当局虽努力防控日益恶化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带来的疫情,但因严厉的封城威胁下造成经济增长减缓并打乱了全球供应链。目前的疫情危机已经成为习近平的一次政治最大考验。

《人民日报》等各大中共喉舌媒体纷纷开足了马力,呼吁全民支持习近平提出的防疫政策,显示对社会生活、经济增长和全球供应链造成严重损害的“清零”政策不会改变。

近日,国家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在中共党校喉舌报刊学习时报上撰文,强调要旗帜鲜明反对当前一些所谓的“病毒共存”等错误思想和“病毒流感化”等错误论调,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这表明,中共已将“动态清零”的新冠病毒防疫政策变成与今年下半年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的政治任务挂上了钩。也就是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将打破中共最高领导人只连任两届的惯例,会在这次二十大上连任第三届。

幕后的权力斗争

身兼中国人大代表的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小兵,昨天在微博建议科学防疫,呼吁缩短封控期、停止一人确诊或疑似病例便整栋楼全封的文章,大半天被屏蔽。另外,防疫专家钟南山指出动态清零不能长期维持,中国需要有序重新开放的学术文章,结果也遭到学术期刊下架。

很多人没有观察到的是,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也正在利用上述言论,利用人们对习近平“动态清零”防疫政策的反感,对其进行打击。

香港《明报》据称有江系背景,《新纪元周刊》曾经报导,“《明报》背后的势力属于江泽民团伙,曾庆红在背后发挥作用。《明报》集团报系旗下的媒体,在全球范围内一直替中共江派在非常敏感的问题上发挥作用。”

“曾庆红是江泽民时代的二号实权人物,号称江的‘大内总管’。随着江泽民身体越来越弱,曾庆红已成为江泽民集团的实际掌门人”。

前一段时间,也有媒体发现,《明报》与另外几个带有江曾派系背景的所谓“媒体”,配合的非常有默契,多次步调一致地发表打击习近平的文章。

这一次,《明报》和另一家江派“媒体”又同时行动了。

继早前上海长征医院副院长缪晓辉质疑“清零”及封城政策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小兵,19日早亦发表题为《关于进一步提高全国防疫工作科学性的建议》帖文,

据《明报》报导,刘小兵在文章指出,Omicron病毒潜伏期已缩至三到四天,但“封控期仍机械地照搬以往,有的部门还层层加码”;排队做核酸,导致病毒更易传播;一人确诊或疑似就对整栋楼、整个小区甚至整座城市封控,做法“加剧恐惧心理”,引发大量人道主义灾难。他更抱怨,“人们需要的紧缺物资送不进来,什么莲花清瘟却每户不缺送到,紧缺的运输力被其过度占用。”刘提出多项建议,包括重视防疫政策可能带来的次生灾害、“赋予下级决策者和执行者因地制宜、权衡利弊的权力”、缩短封控期、优先采取抗原检测、对无症及轻症实施居家隔离、“严查发国难财的个人与组织及其背后的保护伞,阻止利益集团的形成,消除调整与改进防疫政策的障碍与阻力”。

文章虽未反对动态清零,而是说要真正理解,但仍然不能过关,帖文当晚便被人发现屏蔽,点开后出现“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的字样。

与此同时,另一个有江曾派系背景的所谓“媒体”,则利用钟南山的一篇文章,对习近平进行打击。

他们发表了一篇文章,《钟南山称“长期的动态清零不可能实现”》,从标题看,明显就是在和习近平唱对台戏。

江派引述钟南山在文章中所说的,“中国采取动态清零政策是为了持续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疾病,但中国需要重新开放,以使社会经济发展正常化,并适应全球的重新开放。长远来看,长期的动态清零是不可能实现的”。

这完全是在和习近平唱反调。

据相关报导,钟南山这篇文章是4月6日《国家科学评论》刊发的英文社论文章,是他与中国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关伟杰共同创作的。

资料介绍,《国家科学评论》由中科院主管,科学出版社出版,是中国第一本以综述为主的英文综合性期刊。

4月6日,钟南山用英文这么说,然而,到了8日,他用中文说的就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20日,中共多个官媒发表的一篇文章,与江派文章观点针锋相对,标题是《钟南山:中国不适用完全开放,应坚持动态清零》。

文章介绍,“4月8日,在南开大学通识选修课题为《医药前沿与挑战》上,钟南山与青年学子进行交流,超过20万人在线听课。

文章称,“钟南山院士结合香港和上海的疫情表示,虽然奥密克戎死亡率低,但是传播力强,如果大规模发生,会失去很多生命。所以目前来看,在中国完全开放是不适用的,对中国来说,还是应该坚持动态清零,逐步开放。”

面对20万人,钟南山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

钟南山一会用英文说,“长期的动态清零不可能实现”、过两天又用中文说“应坚持动态清零”。

这些中共专家的话,还真让人捉摸不定难以听懂!

更荒诞的是,中共两派斗争中,还都把钟南山的话拿来作为武器,这幕奇景可谓道出了中共防疫种种乱象背后的实质(那就是)---权力斗争、利益斗争!

在这种内斗形成的巨大压力下,在民间对“动态清零”政策的强烈不满中,习近平罕见地将上海官场的贪腐揭开冰山一角。

习近平罕见举动

4月19日,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称,闵行区梅陇镇副镇长任伟萍、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栗爽均被免职,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发放保供物资过程中存在失职渎职问题,致使不合格猪肉产品发放给社区居民。

同一天,中共新华网刊登上海警方通报,承认上海保供猪肉存在“以次充好”现象。而且罕见的公布了上海官员惊人的贪腐数字。

第二天,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宣布,对“梅陇镇问题猪肉”等一批涉疫犯罪案件依法提前介入,并声称要“提高办案效率,从快严查涉疫犯罪”。

显然,新华社、中纪委、上海检察院如此迅速的对上海官场的“黑暗面”进行曝光、处理,一定是来自习近平的要求。

那么中共上海官员是怎么样大赚黑心钱的呢?

据上海警方通报,2022年4月9日,梅陇镇镇政府与上海咨谕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保供协议》,约定由该公司于4月15日前提供猪肉产品11万份,每份规格为五花肉(2斤)和蹄膀(1斤),涉及采购金额人民币760万余元。

然而,这批猪肉仅仅价值300多万。警方通报承认这些猪肉存在“肥肉过多、品相不佳、多为边角料且变质变味等问题”。

也就是说,300多万的猪肉,一转手就赚了460万!

在这个事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习近平罕见的处理手法。要知道中共历来是黑箱操作,丑闻不太会公之于众。

这种罕见的处理手法,让人想起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不久前的一个类似举动。

4月6日,中共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为《致上海各级领导干部:请挺身而出,为基层分忧,为百姓解难!》,罕见的公开了中共的内部矛盾,呼吁“上海各级领导干部”不要再“推诿、拖延、躲闪”。上海市委这个做法,迅速引起了众多大陆官媒的注意,纷纷进行报导,可谓引发一场不小的波动。自此,外界更加关注上海当今种种乱象背后的政治斗争。

现在看来,李强和习近平的做法如出一辙。因此,李强当时的做法很可能得到了习近平的支持,他才敢于把内部矛盾大公开。

那么习近平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习近平的“动态清零”政策近来每每被人诟病,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生活物资完全得不到保障,人们怨声载道,反对声浪日渐高涨。

习近平对上海官场腐败的这种公开处理,显然是他不准备为江泽民政治老巢的官员们背这口黑锅。因此,才有中共官媒的这种一反常态、把上海官场腐败揭开冰山一角。

由于疫情的关系,最近北京方面也爆出了一个重要黑幕。

“绝对都是常委一级的”

两天前,京医通运营方怡合春天发布的停运通知显示,因出资方北京银行未履行出资义务,无力承担运营成本,决定于4月20日9时停止运行京医通系统。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末,“京医通”项目累计发卡2831万张,市属门诊预约率近90%,成为北京地区最主要的预约挂号入口。京医通一旦停运将严重影响大批民众线上挂号就医,消息很快引发多方关注。

经过多方协商,20日,中共官媒《中国经济周刊》报导,当日凌晨,怡合春天承诺“协商期间,我公司将保障京医通线上系统的正常运行”。

大家悬着的心才暂时放了下来。

然而,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是,中共喉舌《人民网》19日已就“京医通停运传闻”释放了重要信号。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袁涛在接受人民网财经采访时介绍,目前,国家医疗保障局正在加快推广普及电子医疗保障卡(又称医保电子凭证),并有计划地将其“向全国参保群众推出”。该凭证为全国统一标准,可实现跨区域互认,参保人可依此在全国办理有关医保业务。

“也就是说,未来电子医疗保障卡有望实现全国通用...”。袁涛建议,下一步,应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将医保电子凭证与京医通所提供的有关服务功能实现系统整合。

显然,中共官方在这里已经明确表示“医保电子凭证”将要在全国推开。

除了这条重要消息。还有一条消息显示,中共医疗系统的暴利,也一直被中共顶层权贵所掌控。

近日,北京市卫健委主任于鲁明落马,据资深传媒人陈洪涛向自由亚洲电台介绍,于鲁明是京医通系统的首创者。

原中国红十字会项目高管任瑞红向自由亚洲电台曝光重要内幕,北京银行和京医通这种金融加医疗的模式,一直是顶层权贵阶层的领地,外界根本不能染指。据称“绝对都是常委一级的”。

任瑞红表示,从根源上来讲,这些被中共权贵高层完全掌控的领域,出现的种种异动,其根源往往都是权力的变更。

由上述爆光的内幕真相我们不难得知:中共治下的种种乱象,其背后真正的原因,都是出自于其内部的权力斗争与利益斗争。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赞,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的精彩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