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辞美国影艺学院成员资格(图)

发表:2022-04-03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为了保护妻子不嘲笑,朝颁奖人克里斯洛克的脸猛然挥拳。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为了保护妻子不嘲笑,朝颁奖人克里斯洛克的脸猛然挥拳。(图片来源: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美国男星威尔史密斯日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痛搧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巴掌,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他今天为此辞去奥斯卡颁奖单位美国影艺学院会员资格,并表示愿意接受惩处。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患有脱发症,奥斯卡颁奖典礼当天顶着平头出席,不料担任串场人的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舞台上揶揄洁达的发型,威尔史密斯愤而上台掌掴克里斯洛克,让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内出席典礼的宾客傻眼错愕。

法新社报导,威尔史密斯回到座位后对克里斯洛克爆粗口,而克里斯洛克冷静应对,很快将情势拉回正轨,保持风度的表现获得不少人肯定。

事发约半小时后,威尔史密斯凭借在“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一片中饰演网球传奇威廉丝姊妹(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的父亲一角,夺下奥斯卡影帝,成为影史上第5位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非裔影星。

威尔史密斯今天说,他的行为让好莱坞一年中最耀眼的夜晚蒙上阴影,“令人震惊、痛苦且难辞其咎”。

威尔史密斯表示被他伤害的人不胜枚举,包括克里斯洛克、他的家人、许多亲爱的朋友和挚爱、所有在场的人和在家收看典礼直播的全球观众。

“我辜负了影艺学院对我的信任。我剥夺了其他获提名人和得奖者因为自己杰出作品庆祝和获表扬的机会。我的心都碎了。”

最近这几天关于威尔史密斯是否被要求离开颁奖典礼的报导说法不一,美国影艺学院(AMPAS)称威尔史密斯当时拒绝离场。

学院本周表示已展开对威尔史密斯采取纪律处分的程序,并警告他恐遭罕见开除。

但威尔史密斯今天抢先行动。

他说:“我会辞去美国影艺学院会员资格,将接受任何理事会认为合适的进一步后果。”

“我想让焦点回到因为自身成就值得受到关注的人身上,并让学院回归自身了不起的工作上,支持电影界的创造力和艺术性。”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