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一个多月俄军已有8名上校7名将军丧命(图)

发表:2022-03-30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2月26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一名俄罗斯军人的尸体躺在哈尔科夫郊区路边被毁坏的俄罗斯军车旁。
2022年2月26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一名俄罗斯军人的尸体躺在哈尔科夫郊区路边被毁坏的俄罗斯军车旁。(图片来源: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第8名俄罗斯上校在乌克兰丧生,这是对俄军入侵的又一次沉重打击,在目前仅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战斗中,已有许15名俄国高级军官丧生

近日,乌克兰官方表示,它已经“消灭”了俄军第200独立摩托化步兵旅的指挥官丹尼斯・库里洛上校,他领导了俄军对哈尔科夫的袭击,并在战斗中阵亡。

乌克兰军队新闻办公室说,该步兵旅在激烈的战斗中损失惨重,其中两个营被摧毁,损失了惊人的1,500名军人。

这位俄军上校是一个多月来,一连串被击杀的俄罗斯军事领导人中的最新一位。

今天还有消息透露,德米特里・多米多托夫中校上周被杀。

一枚乌克兰地雷正好在他的战壕中被引爆,那里有三名俄军军官:一名师长、一名营长和一名飞机控制员。

另一位丧生的是被埋葬在弗拉基米尔地区基尔扎赫镇的俄军伊戈尔・扎罗夫中校。

现在共有八名上校和七名将军在长达一个月俄乌战争中丧生。

俄罗斯已承认有1,351人死亡,这被广泛认为是对真实数字的严重低估,据乌克兰方面声称俄军的真实损失士兵人数超过15,000人。

俄军西部军区工兵部队负责人尼古拉・奥夫恰连科上校在一次伏击中丧生,共有18名俄罗斯人在西维尔斯基顿涅茨河上的一座浮桥上丧生。

上周,俄罗斯海军陆战队朱可夫旅第810近卫独立司令部指挥官阿列克谢・沙罗夫上校在马里乌波尔被击毙。

据乌克兰称,来自科斯特罗马的第331近卫降落伞突击团的谢尔盖・苏哈列夫上校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战斗中被“清除”。

报告称,他的副手谢尔盖・克雷洛夫少校与他并肩作战。

战争初期,安德烈・扎哈罗夫上校在基辅附近的一次伏击中丧生,而率领空中突击部队的康斯坦丁・齐泽夫斯基上校则在乌克兰南部阵亡。

俄罗斯旅长尤里・梅德韦杰夫上校甚至被自己的叛乱部队用坦克击倒。

一位西方官员声称,该指挥官是被他自己的部队杀死的,“这是他的旅所遭受的巨大损失的结果”。

“我们认为他是被自己的部队故意杀害的,”这位西方官员说,梅德韦杰夫“被坦克碾过”。

他补充说,这是“俄罗斯军队面临的士气不足”的进一步迹象。

除了上校之外,至少有7名俄罗斯将军在战斗中丧生,比1980年代苏联在阿富汗的整个10年残酷战役中丧生的五名将军还要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