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逃跑了 “普丁和金正恩”帮的忙(图)

发表:2022-03-28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型神似金正恩的霍华德曾以扮演这位朝鲜领导人而爆红。
外型神似金正恩的霍华德曾以扮演这位朝鲜领导人而爆红。(图片来源:Suhaimi Abdullah/Getty Images)

和国家领导人长得相像,把这种相像当作生存的本钱——模仿。可以模仿领导者的举动,博取关注;也可以做领导人的替身,转移风险。靠模仿可以赚钱,做替身也能生存,但危险也是一定的,可能会被当成是本尊。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有些模仿者私下里竟然是好朋友。

“泽连斯基”逃跑了 “普丁和金正恩”帮的忙

俄乌爆发以来,常常曝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逃离基辅的消息,泽连斯基本人不得不时不时地公开自录视频,证明自己与乌克兰民众一样,坚守岗位,保家为国。

然而本尊没逃走,模仿者倒是先跑了。

以扮演、模仿泽连斯基一炮而红的乌兹别克演员伊萨巴耶夫,近期传出成功离开乌克兰,而有趣的是,逃离乌克兰竟是靠着“两位大人物”的帮忙,即普丁的模仿者伯蓝和金正恩的模仿者霍华德。

普京 模仿者 泽连斯基
模仿者私下里竟然是好朋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伯蓝、霍华德与伊萨巴耶夫

外型神似金正恩的霍华德曾以扮演这位朝鲜领导人而爆红;伯蓝则是一位俄罗斯总统普丁的模仿者,其脸型与五官与普丁80%相像。

演员伊萨巴耶夫长相酷似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早前他搭地铁时睡着,此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在亲朋好友的鼓励下,伊萨巴耶夫走上了模仿泽连斯基的演艺之路。

俄乌战争爆发后,乌克兰交通几乎瘫痪,知名澳大利亚籍模仿艺人霍华德马上联络了另一位同样也是模仿者的伯蓝,远在他国的两人想尽办法拯救困在乌克兰的伊萨巴耶夫。

最终 ,伯蓝通过在波兰边境的友人从中接应,伊萨巴耶夫最后才能随难民一同出境。

有报导称,期间一名俄罗斯制片人曾给这位“泽连斯基”的模仿者一个高薪的工作机会,称俄士兵会把他安全送到莫斯科,但他拒绝了。

网友称,很难想像三位“领导人”模仿者私底下的感情竟是如此融洽。

网友看了直呼:“这才是世界和平。”“太喜欢了!”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