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遭受“重大损失”乌军接近夺回伊尔平(图)

作者:古望琴 发表:2022-03-25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一代轻型反坦克武器NLAW,在基辅周边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代轻型反坦克武器NLAW,在基辅周边的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图片来源:皇家海军媒体档案馆/CC BY-NC 2.0)

【看中国2022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古望琴编译/综合报导)在乌克兰军队加强其在入侵的俄罗斯军队周围的阵地后,乌克兰接近于在基辅西北郊取得重大胜利。英国国防部说,现在有一种“现实的可能性”,乌克兰军队将包围布查镇布卡(Bucha)和伊尔平镇(Irpin),这两个镇自战争初期以来一直被俄罗斯军队部分占领。乌克兰官员指责撤退中的俄罗斯军队使用了被禁止的白磷弹,在乌克兰人公布的截获的电话中,俄罗斯军队向他们的上级报告了“严重损失”。

《泰晤士报》报导,英国国防部官员说,俄罗斯军队正遭受“相当大的供应和士气问题”,他们不太可能重新集结并向基辅推进。

英国国防部在一份关于入侵状况的最新报告中说,基辅以西的马卡里夫和以北的莫什丘已被乌克兰军队夺回,可能使他们能够关闭位于两者之间被俄罗斯人占领的一组郊区城镇周围的道路。

英国国防部的简报说:“乌克兰正在增加对基辅东北部的俄罗斯部队的压力。”这一带的俄罗斯部队已经面临相当大的供应和士气问题。

“乌克兰部队正在对首都郊区城镇的俄罗斯阵地进行成功的反击,并且可能已经夺回了马卡里夫(Makariv)和莫什丘(Moshchun) 。乌克兰部队现在有现实的可能性,能够包围布卡和伊尔平的俄罗斯部队”。

乌克兰军队公布了截获的来自俄军的通讯,这些通讯表明入侵部队在乌克兰首都以外地区遭受了严重损失。在一通电话中,城外战壕中的一名士兵告诉他的上司,由于乌克兰的不断攻击,俄罗斯人无法入睡,并说他的部队的大部分伤亡人员只有19或20岁。

通话中士兵告诉上级,“我们不能告诉你我们的确切位置,但我们在基辅附近”,“基本上,我们损失惨重。他们正在炸毁我们的设备,年轻的男孩正在死去。每天都是这样。”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在基辅市中心外约15英里的布卡、伊尔平和霍斯托梅尔(Hostomel)这三个城镇的乌克兰平民遭受了猛烈的轰炸。

据乌克兰官员称,被摧毁的建筑中包括一个孤儿院和一个幼儿园。本月早些时候,当平民穿过一座被毁坏的桥梁逃离伊尔平时被俄罗斯的炸弹炸死时,莫斯科受到了国际谴责。

伊尔平市市长表示,在入侵开始一个月后,该镇80%的地方现在已经回到乌克兰的控制之下。他指责俄军使用白磷试图守住基辅郊区,亮白色的爆炸,雨点般的落在平民住宅区。白磷可以用来在夜间照亮战场或在白天提供烟雾掩护,但当它接触到皮肤时就会被点燃,并烧到骨头里。根据《日内瓦公约》,在平民区使用白磷是非法的。

国防专家认为,乌克兰人的游击战术阻止了俄罗斯的入侵。

外交政策研究所的俄罗斯国防专家罗布·李(Rob Lee)说,乌克兰人比入侵部队更灵活,并证明他们善于以小队形式伏击俄国车队。他说:“由于乌克兰人以小队形式行动,他们可以更快,他们可以更难追踪。而且往往在夜间进行攻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