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李进进遇难说起(组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2-03-18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进进是美国人权律师,遇刺身亡时66岁。
李进进是美国人权律师,遇刺身亡时66岁。(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2年3月18日讯】今年3月14日,大白天,在纽约法拉盛,一个名叫张晓宁、25岁的女杀人凶手,居然跑到李进进律师事务所,用尖刀行刺,把李进进杀害。此事成为美国当天重要新闻,被广泛报道。

李进进是美国人权律师,遇刺身亡时66岁。他是1955年生于中国湖北省,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系毕业后,考进北京大学法律系,读博士研究生,曾经担任北大研究生学会主席。在1989年举世闻名的“六四”学生运动中,是学生领袖人物之一,他组建了北京工人自治联合会,在天安门广场维持秩序。在中共“六四”屠城后,他被捕,在中共监狱关押两年。1993年他作为访问学者,到纽约哥伦比亚大学麦迪逊学院法律系进修,获法学博士学位。1998年他在纽约做执照律师。他也是中国民主党全国监察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进进遇刺的消息,先是王丹在脸书公布了一个讣告,联合署名者,既有许多当年参加八九“六四”学运的著名人士,又有美国、加拿大、法国等著名教授、学者、记者。消息传开后,在美国社会华人中引起不同反响。

有人只从表面看问题,认为这只是律师和顾客之间的矛盾激化,是年轻人感情失控造成的过激行为的结果;有人认为是双方为了争金钱利益,引发生矛盾冲突的结果,甚至造谣说李律师骗钱骗色;有人说凶手是精神病,精神病杀人不算犯罪。而在美国的八九“六四”民运人士,则怀疑凶手是有中共背景的,怀疑她受中共指使,为了破坏海外民主运动,而采取的有计划有预谋的谋杀。

杀害李进进律师的嫌疑人张晓宁
杀害李进进律师的嫌疑人张晓宁。(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事发时李律师的同事,以及他们邻近的“洋洋保险”徐小姐,都在案发现场,看到了行刺过程的真实情况,大纪元和新唐人记者去做了采访报道,访问的报道在3月15日传到互联网。

这两天,有更多的有关信息传上网。我检索了几个视频,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杀人嫌疑犯张晓宁,是河北邯郸人,原在北京工作,2021年8月以到洛杉矶留学为名来美国,但是她没有上学,而是找人给办庇护身份,没成功。她认为别人把她的案子搞砸了,就来到纽约法拉盛,找到李进进律师,要求他帮助控告给她办案的律师。李进进认为她的证据不足,拒绝了她。在3月11日她在李进进办公室大吵大闹,当时李进进报警,警察来后把她赶走。两天后(中间隔了周六、日),3月14日上午,她带着点心(身上暗藏凶器),又来到李进进律师事务所,说是给李律师赔礼道歉,工作人员给她开门后,她径自直接就进了事务所的里屋,也就是李进进办公室,进去后,她把门反关上。在外屋的人听里面传出李进进的声音,说“她割了我的颈动脉!”外间的人冲进去,看见李进进的左右颈动脉被凶手各割了一刀,胸口一刀在心脏处。李进进满身是血。于是一边制服凶手,一边报警。事后魏京生描绘说,凶手杀人“刀刀致命很专业”,杀人后她居然还冷静地去洗手间洗手,回来对奄奄一息的李进进吐口水。接着就有人散布说杀人者有精神病。

纽约律师朱伟说:“她是有预谋的....她准备了两把刀,在李律师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动刀杀人”。

朱伟律师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时说,李进进“他是一个非常善良、正直、嫉恶如仇的专业律师,他帮助了许多人,每年他做很多义工,不收客人费用”。

3月15日傍晚,法拉盛109警察分局的警员把张晓宁押送检方,准备以谋杀等罪名法办。刚一出分局大门,等候在门口的媒体记者,就向她发问:“张晓宁,你为什么杀人?你后悔不后悔?”已经走下大门台阶的凶犯回过头来喊道:“最后悔的是你们这些叛徒,你们身为中国人,却要反共!”

现在人类这个世界,正处于释迦牟尼所说的末法时期,人类社会确实很乱,正如诺查丹玛斯预言所云的气候异常、瘟疫、经济萧条、通货膨胀、大洪水、人口递减、战争等等,一股脑儿的都来了。导致这些灾难的原因,是人类道德下滑和共产邪灵作祟。我在不久前的文章中,引用纽约官方统计,提到纽约今年的犯罪率,比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百分之四十。张晓宁杀害李进进,又给人们心理蒙上了阴影。有人毫无根据的在网上说,纽约人两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精神病。似乎是在暗示,犯罪者是精神病人,给张晓宁开脱罪责。

我们可以从前面叙述的这起案件起因和经过看出,张晓宁精神并不是不正常,3月15日她在被押解出法拉盛109警察分局门口时,对媒体记者喊的话,就充分表明了她的思想深处是亲中共的,她把移民美国的华人称为叛徒,认为中国人不应该反共。她维护的是中共,把行凶杀人当成为向中共表忠心。

人们可能不理解,一个25岁的女青年,怎么对中共这么忠心。在此,我想起不久前在法拉盛发生的又一起暴力事件:一个纹身的男子,在缅街拳打脚踢,撕扯毁坏退党服务中心真相点的宣传资料摊点。有个叫做“树新风”的自媒体人做了一个录像视频,叫《小伙大战法轮功》,2月17日传到互联网上。细心的观众会看网评留言。该视频观众留言中,就有不少听信中共颠倒是非宣传的,把这个恶人捧为英雄,还有的人说“是法轮功自编自导给人一个可怜印象”。有的说“这个小伙是法轮功请来演戏的”,“可以给钱。”更有人留言说中共邪党好,江蛤蟆好”等等。当然多数观众认为法轮功修真善忍好,法轮功好。

今天李进进的好友郑存柱在网上公布了他与张晓宁对话的录音。这个录音很说明问题。张晓宁是一个完全被中共洗脑毒害后,加上她极端的自私自利,为实现私利,不但用谎言欺骗别人,而且当她的谎言被别人识破后,没有达到她的目的,就反目成仇,使用暴力行凶杀人,犯了大罪。最终不悔,还要向中共邪党表忠心。

从今天新闻中,我又获悉,在王丹发的李进进遇难讣告,联合署名中的王书君,是隐藏在美国民运人士中的特务,此人与张晓宁有何关系,还是个谜。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已经面世十几年了,华人中仍然有人死心塌地的相信中共邪教,跟定中国共产党。王丹在讣告的最后说:“李博士最大愿望就是结束中共暴政,我们将更努力奋斗,早日告慰李进进博士在天之灵”。我在以前的发表文章中已经讲明,中共作恶多端,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将就木,邪党的末日快到了。世间的事,总是人在做,神在看,善恶总有报。在天灭中共到来时,那些死心塌地的追随中共的,必然会做中共殉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