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斗!习近平被人从背后连捅三刀(视频)

发表:2022-03-11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全球的目光,现在依然被俄罗斯、乌克兰之间的战争所吸引。很多华人同时也在关注着中共方面的一些敏感动向。今年下半年的二十大,对于习近平和他的政敌来讲,都是重中之重,双方的角力,虽然不像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一样枪来炮往,但是同样暗箭明枪。今天我们在这里就跟大家介绍一下,习近平的党内政敌,近来是如何从背后捅了他三刀。

3月8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举行了一场讨论全球威胁的年度听证会,中央情报局长伯恩斯(William Burns)在会上说,“我认为习近平和中共领导层对他们在乌克兰看到的情况感到不安,他们没有预料到俄罗斯会遇到这么重大的困难,我认为他们也对其与普京总统的密切联系可能造成的声誉损害感到不安。”

伯恩斯在听证会上还谈到,北京在看到欧洲和美国团结一致反制普京的行动也感到不安,因为“他们(中共)重视与欧洲的关系,他们认为自己有能力在我们(美国)和欧洲之间挑拨离间”。

巧合的是,就在他说“挑拨离间”的前一天,中共党内最大的反习势力,在报导中指证习近平亲自对欧美关系进行分化瓦解,从背后捅了习近平一刀。

第一刀

指证习近平离间欧美

据中共央视报导,习近平于北京时间3月8日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举行视频峰会。习近平在会议中谈到针对俄罗斯制裁时表示,俄罗斯遭欧美及盟国制裁,对全球金融、能源、交通、供应链稳定都会造成冲击,拖累疫情下负重前行的世界经济,对各方都不利。

习近平在中共党内的死对头---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利用其操控的网站,于8日当天发表文章题为《习近平与法德领袖举行视像峰会,称制裁对各方都不利》,提醒外界注意习近平反对制裁俄罗斯,并重点指出习近平“支持法德从欧洲自身利益出发,坚持战略自主”。形同指证习近平公开亲自对欧美关系进行分化瓦解。

江曾派系绝非是出自善意对民主世界进行提醒,而是出自于中共党内的权力斗争。在中共二十大临近之际,通过媒体点出习近平讲话中的要害所在,引导舆论对习近平进行打击。

这样一来,他们既可以把自己装扮成中共党内的开明派、改革派,向西方世界示好,又能够让西方和习近平之间更加对立,进而达到借助西方政治力量,在政治斗争中击溃习近平,最终获得中共的最高权力,可谓“一石数鸟”之计。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几天,江曾派系的另一篇文章,刚好系统的表露了对中美关系、中俄关系以及对全球局势、台湾问题的真正看法。这个江系认为,乌克兰战争之下,中共将大大获利。

文章称,“俄罗斯吸引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全部西方国家的主要火力”、“一切按美国意愿按部就班的发展规划都被打乱。...拜登政府拉拢俄罗斯、团结欧洲等西方社会全力围堵、孤立中国(中共)的最重要战略诉求却再也搞不起来了。”

对于俄罗斯,文章的观点也尽显江系的阴险,文章认为,

“这场战争打下来,不管俄罗斯能不能胜利,欧俄矛盾、美俄矛盾都很难修复,至少在未来10到20年内,俄罗斯经济会一塌糊涂,会陷入自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孤立,进一步加深其对中国(中共)的经济与外交依赖。”

在这篇暴露了其真实观点的文章中,还得意的认为中共将获得“解决台湾问题的窗口期”。并准备和美国如何做一次交易,“让美国有一个台阶下”,以达到攻占台湾的目的。

很多人可能总是希望中共内部有人能把习近平换下去,上面这篇文章,可能会让这些朋友更加的清醒。

其实根据我们的观察,江泽民、曾庆红派系之所以反习不遗余力,其中一个原因是习近平以“反腐”作为有力武器,上台十年以来,重创了江曾派系,抓捕了他们大量的爪牙,现在双方已成死敌。

他们反习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他们认为江泽民、曾庆红比习近平会忽悠西方世界多了,他们认为习近平这样干下去快要把共产党折腾完了,因此他们从心底里瞧不起习近平。

去年9月25日,旅澳中国法学家、作家袁红冰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透露,曾庆红当时在中共官场私下散布对习近平的12字评语,“邪门歪道、愚蠢绝伦、害党误国”。

这则消息,也为我们的上述判断提供了佐证。

第二刀

绝密情报离奇泄露

3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纽约时报》前段时间发表了两篇报导,称中共事先知晓俄罗斯对乌克兰军事行动,有记者提问中共方面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的回复,那就不用说了,不仅是矢口否认,还倒打一耙,把责任推给了美国,而且至今不承认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依然用“俄乌矛盾”来模糊事实真相。

赵立坚之所以百般抵赖,是因为此前《纽约时报》的这些重量级情报,在俄罗斯对乌克兰久攻不下之际,尤其令习近平难堪。

3月3日,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利用他们控制的一个中共大外宣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纽时:中共或早知俄罗斯战争计划,要求推迟到北京冬奥后》的文章,其中转引了《纽约时报》的报导,称美高官披露,“中共高官早知俄罗斯战争计划,曾在2月初要求俄罗斯将乌克兰战争推迟到北京冬奥会结束以后”。

文章称,据美国《纽约时报》3月2日报导,一份西方情报报告称,中共高官曾在2月初告诉俄罗斯高官,不要在北京冬奥会结束前入侵乌克兰。

报导称,该报告显示,在俄罗斯上周入侵乌克兰开始之前,中共高官对俄罗斯的战争计划或意图有一定程度的直接了解。

2月4日,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北京会见了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

《纽约时报》称,有关中俄官员交流的情报是由一家西方情报机构搜集的,审查这些情报的官员认为这些情报是可信的。

不过报导也指出,一位熟悉该情报的官员说,这些材料并不一定表明在习近平和普京会谈的层面上,曾经触及有关入侵乌克兰的对话。

一位知情人士向英国路透社证实,中共曾经提出这一要求,但拒绝提供细节。由于此事的敏感性,该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法广》当时对此也做出报导,称冬奥会刚闭幕,俄罗斯军队就开始全面入侵乌克兰,包括用弹道导弹、炮弹和坦克部队对乌克兰城市进行攻击。美国和欧洲官员表示,他们很难相信仅是巧合。普京的入侵是在奥运会刚刚结束后才开始的。

整个冬天,俄罗斯将军事部队从与中共的边界和东部的其他地区转移到与乌克兰的边界和白俄罗斯,为入侵做准备。这些举动表明俄罗斯和中共官员之间的高度信任。

不止一位分析人士认为,中共这样的绝密情报之所以泄露,很可能是因为中共内部的权力斗争。因此不排除是江、曾派系向西方情报机构有意的“喂料”,以起到在二十大之前沉重打击习近平的作用。

这可以说是江曾派系插向习近平后背的第二刀。

第三刀

两会上不同的发言

3月9日,曾庆红控制下的一个港媒,在其最新发表的一篇英文报导中,向西方世界展现了中共一些代表的惊人言论。同时也不着痕迹的发出暗示---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可以和西方继续做朋友。显然希望能够和西方联手起来,推翻习近平。

阿波罗网翻译了这篇报导,标题是《两会上,代表们对西方的衰落念念不忘》。文章里列举了包括习近平、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的一些惊人之语。

同时,文章也展示了一位江系官员---前外交部副部长傅莹的不同态度,向西方示好。

报导曝光了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周日在全国人大上的讨论发言,他认为“中共军队预计将面对大国之间‘史无前例的(unprecedented)’对抗。”

他说“在西方衰落和东方崛起的背景下,大国之间的对抗是史无前例的,我们需要重点应对来自外部的遏制和压制。”

他还补充说“中(共)国的国家安全将长期处于‘高压力’和‘高风险’的时期。”

这些官员们谈到了一个“动荡的世界”--周六,中共宣布今年的国防支出比2021年增长7.1%,这是自2019年以来的最快增速。

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说,全球的不确定性要求中(共)国加大外交开支。周一,他在天津小组会议上说,“这是现在国际斗争的需要,也是一项战略投资”,“这有助于促进‘东升西降’的趋势,有助于我国塑造新的全球秩序,改善我们的国际环境。”

在周六发布的年度财务报告中,确实看到外交部门增加了预算,但2.4%的预算与国防增长和公共安全4.7%的增长相比相形见绌。

该港媒还报导,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共高级官员一直在灌输这样一种说法就是:中(共)国秩序良好,而其他国家则在困难中蹒跚前行。

并引用了习近平周日在政协会议上所说的:“中国的有序治理和西方的混乱之间的对比越来越明显”。

除了报导习近平等人的言行外,该港媒还向西方展示出,中共党内还有人和习近平的言论不太一样。

他们以中共前外交部副部长傅莹举例,报导她在内蒙古小组周日的讨论中,呼吁培育一个“稳定的外部环境”。

傅莹说:“(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外部环境不被颠覆或破坏,这样我们才能在未来的一个相对和平和稳定的环境中完成国内发展的任务”。

显然,这是有意和习近平、魏凤和的言论形成对比,吸引西方世界对江系的注意。

这不是傅莹第一次和习近平唱反调。早在2017年,傅莹就曾发表文章公开否定习近平对朝政策,隶属中共外交部的曹辛随即发表驳斥傅莹的文章。

傅莹现任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社科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首席专家。当时主掌人大的是江派常委张德江,而社科院一直是中共文宣系统后院,当时由另一名江派常委刘云山主管。

除了上面这连环三刀,我们还注意到,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最近发出了一个特殊的信号,暗示要对习近平重演历史上的一次有名的“政变”。这一点至今似乎无人发现。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会在未来的节目中,为您做个独家介绍,请您锁定我们这个频道。

如果您喜欢我们这个节目,请您点赞、分享,新来的朋友,请别忘了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的精彩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