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部队”吃掉俄军?乌军到底在哪?(图)

乌俄战争最奇妙的事情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3-06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军方宣称,在3月5日一之内击落了9架俄机。
乌克兰军方宣称,在3月5日一之内击落了9架俄机。(图片来源:乌克兰武装部队官方Twitter)

【看中国2022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俄乌战争陷入胶着,外界质疑,在战争中一直未见乌克兰正规军,但俄罗斯军队的飞机、坦克却相继被打掉。资深媒体人黄创夏认为,乌克兰正规军可能早就化军为民;时事评论员李正皓则质疑,有影子部队在协助乌克兰打仗。

中时新闻网6日报导,黄创夏5日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上表示,资料显示,基辅正规军有25万人,但看俄乌战争似乎没有看到乌军,难道他们藏在九地间,随时等着跟俄军激战。黄创夏表示,俄军大约有30架战机、近30架武装直升机、超过200架坦克车,以及近千架装甲运兵车被打掉,而这些都不是用汽油弹就可以打下来的。因此他质疑,乌军早就已经化军为民了。

黄创夏又表示,美国、欧洲不是送了很多武器去乌克兰吗?像刺针导弹、标枪导弹,若没有受过训练,是不会使用的,而乌克兰25万正规军是否正在准备反击,相信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也会害怕。

李正皓则说,他一直觉得有一个看不见的力量,一直“吃掉”俄罗斯士兵。像车臣派出部队1万人进入乌克兰,却没有看到一个有意义的会战,而500位暗杀部队士兵也不见了。因此他推测,显然有大量的“影子部队”在协助乌克兰打仗,而且还有意识的把所有战斗画面全部封杀掉。

4日,台湾国际法学会副秘书长林廷辉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上表示,车臣部队进去乌克兰后就不见了,感觉好像乌克兰里面有一个幽灵兵团,而俄军打了赫尔松后,结果发现里面的乌克兰军队也没有,不知道跑去哪里,像是一个空城的概念。

林廷辉表示,乌军向来都是在使用俄罗斯的军事武器,因此怎么可能在使用美军武器上,能马上就可以上手,一般来说,应该是有人在教。他认为,从2014年克里米亚战争之后,一直到现在八年的时间,美国可能早就已经渗透到乌克兰的军事部门,要提供他们相关的种子教练或相关的教练,来教乌军他们如何去使用美制武器,所以现在才会看到他们打得很顺手,或者说现在内部可能根本已经有美军在里面了,这些状况非常扑朔迷离;是不是有卧底在里面,这就让外界非常起疑。

针对俄乌战争这一奇怪状况,不少网友留言表示:

“8年前俄罗斯打乌克兰 乌克兰一点还手的能力都没有 8年后打到现在俄罗斯连乌克兰的主力部队都找不到 一直被牵着鼻子走。最扯的是乌克兰民兵的战斗力比俄罗斯正规军还猛。”

“正规兵都不见只有平民在拿派枪打,但这真的会用?为什么死这么多俄军 真正打飞机的乌军呢,到处游走又是谁。”

“没人知道,装成平民拿枪打,但是不是美军呢。”

“还要有暗影部队来了 像台湾也有美军潜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