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中共与同路人散布俄罗斯假讯息(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2-03-03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对普京发动俄乌战争
俄罗斯侵入乌克兰,台湾前战争学院的荣誉讲座学者廖宏祥表示,中共与其同路人在台湾到处散布有关俄罗斯如何打“正义战争”,及将获取胜利的假讯息。(图片来源:Jeff JMitch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俄罗斯侵入乌克兰中共当局则力挺普京反对制裁,且密切关注怎样借镜来武统台湾与制裁手段影响。今日台湾前战争学院的荣誉讲座学者廖宏祥表示,中共与其同路人在台湾到处散布有关俄罗斯如何打“正义战争”,及将获取胜利的假讯息。台湾要如何自乌克兰战争吸取教训,改进军事和国安的大战略,对台湾生存至关重要。针对台湾内部出现投降主义声浪,台北市议员苗博雅对此认为,若宣传到国际,对台湾杀伤力远比中共飞弹还可怕。

据《自由时报》报导,廖宏祥表示,人们可能已忘记苏联1956年侵入匈牙利、1968年侵入捷克、1979年侵入阿富汗,更别说二次大战苏联侵入芬兰与波兰的历史,都是苏联共产党一连串不间断的扩张。

据分析,普京2008年入侵乔治亚共和国,且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后,现在向乌克兰全面战争,对此德国总理萧兹(Olaf Scholz)就指控普京想建俄罗斯帝国。

廖宏祥指,西方搞经济制裁,简单说只是不想要卷入战争,减少己方伤亡。最有意思的是中共对普京侵略乌克兰反应,不但没称俄罗斯是侵略者,反要求北约让步与满足普京的“合法安全要求”,尽管这一些要求从无为侵略提供正当的理由。

廖宏祥接着表示,中共与其同路人在台湾到处散布有关俄罗斯如何打“正义战争”,及将获取胜利的假讯息。他呼吁,执政党应对台湾国防做大刀阔斧的改革。

另外,苗博雅在脸书上也表示,如果台湾面临中共的侵略(其实如今就有文宣战了)会是怎样景象?在野党领袖会与总统站在一块吗?还是于立法院提案且开记者会,以“监督政府”为由,谴责台湾政府挑衅中共导致战争;以“早日停火”为由,要求台湾政府立刻接受对岸的条件,谈签和平协议?

接着苗博雅说,已经有在野党将听习近平训话还唱匪歌的一位退役将军送到立法院国防外交委员会了,台湾跟盟国讨论的各项外交合作与军事战备各种部署,都要被“听训将军”指指点点,可能甚至被其挡下,而其发表的绥靖与容忍侵略者等各种言论,会遭解释为台湾“民意”。

苗博雅还分析,面对着侵略者,国际如果以为有一半的台湾民众想早日投降,那就算想帮忙亦不知从何帮起。她认为,守护民主需要“忠诚的反对党”,不是对一党一人的私忠诚,而是向国家忠诚。

苗博雅最后表示,表面上投降主义看似懦弱跟畏缩,实际上最极端且最有破坏力之意识形态,这种政客就是中共藏在台湾,侵台时配合爆发的政治炸弹。当面对中共的犯台野心,不仅要军事战备,政治亦要提前拆弹,并向投降主义说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