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太妙了 中国大陆社会现状顺口溜(图)

发表:2022-02-24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的太妙了中国大陆社会现状顺口溜。
说的太妙了中国大陆社会现状顺口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陆社会现状顺口溜

喝酒出友人,

跳舞出情人,

赌博出仇人,

炒股出疯人,

忽悠出名人,

实干出庸人,

简讯出智人,

读书出傻人,

作官出富人,

勤劳出穷人。

 

被抓获的前后

在罪犯被抓获之前,协同他破坏法律的人叫同伙;

在罪犯被抓获之后,协同他破坏法律的人叫律师。

 

运动轨迹

内地某运动员立志要成为网球新星,结果半年下来,网球教练摇头道:“要不得,你体能太差,不能打网球。”于是运动员转向打篮球。

半年过后,篮球教练告诉他:“不行,你对抗能力太差,不能打篮球。”该运动员只得转向乒乓球。

未及三月,乒乓球教练告诉他:“你生活不捡点,敬业精神太差了,不能打乒乓。”运动员听后不禁潸然泪下,乒乓球教练见之不忍,语重心长地对他说:“算了,给你指条明路,你还是去踢足球吧!”

 

老外的中文

一个老外学了一句中文,便想练一下。

这时,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

老外便对她说:“你吗(妈)好?”

小女孩没有说话。

老外又说:“好你吗(妈)?”

小女孩生气的说:“你干嘛老骂我妈呀!”

老外想自己肯定说错了,想了一想,便鼓起勇气对小女孩说:“吗(妈)你好!”

 

博士与工人的差别

国际性香皂制造公司引进了一条香皂包装生产线,结果发现这条生产线有个缺陷:常常会有盒子里没装入香皂。

总不能把空盒子卖给顾客啊,他们只得请了一个学自动化的博士后设计一个方案来分拣空的香皂盒。

博士后拉起了一个十几人的科研公关小组,综合采用了机械、微电子、自动化、X光探测等技术,花了几十万,成功解决了问题。

每当生产线上有空香皂盒通过,两旁的探测器会检测到,并且驱动一只机械手把空皂盒推走。

中国南方有个乡镇企业也买了同样的一条香皂包装生产线,老板发现这个问题后大为发火,找了个小工来说:

“你给老子把这个搞定,不然你……。”

小工很快想出了办法:他在生产线旁边放了台风扇猛吹,空皂盒自然会被吹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