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化妆逃跑前曾发出密信 孟建柱落马信号已现 (组图)

发表:2022-02-05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5日讯】2022年1月30日,中共高层在北京举行新年“团拜会”,孙力军等人的“老领导”、中共政法委前书记孟建柱露面,并迅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其露面的短暂几秒钟时间内,有媒体记者捕捉到了孟建柱一个极其诡异的表情。

据阿波罗网报导,当摄像机拍摄到孟建柱这一桌人时,其他的中共官员基本都是目不斜视,一个个装的都一本正经。

然而,还没等摄像机直接对准孟建柱,他竟然用眼角偷偷的瞥向镜头,表情显得紧张而警觉。

而且,镜头中孟建柱身材暴瘦!

很快,孟建柱收回目光直视前方,眼睛眨巴了几下,双手手指开始做出交叉装,故作镇定。

然而,或许是内心的紧张感过于强烈,孟建柱按耐不住,很快再次用眼角偷偷的瞥向摄像机镜头。

孟建柱这连续两次偷瞥,前后仅仅用了五秒钟。

我们凭借他的这一诡异表情,可以大胆做出判断,“孟建柱快要出事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人们常说,“眼睛是灵魂的窗户”,在这短短的5秒钟内,孟建柱的脸上写满紧张、警觉、难以隐藏的惊恐。

要知道,中共这些官员无一不是“戏精”,在中共喉舌的镜头前装模作样,本身就是他们的“日常工作”,而且这些中共官员,尤其是像孟建柱之流,无不信奉“厚黑学”,一个个脸皮厚如城墙、心肠黑如煤炭,如非在万分惊惧之下,孟建柱本人绝不可能在镜头前面露如此“惶恐不安”之色。因此,现在的孟建柱几乎可以用六神无主来形容。

凭借孟建柱的诡异表情,可以大胆做出判断,“孟建柱快要出事了!” 
凭借孟建柱的诡异表情,可以大胆做出判断,“孟建柱快要出事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而且,仔细查看孟建柱身边两位中共官员,神色可谓极其冷峻,似乎要在镜头前和孟建柱刻意保持距离。这些都为我们的判断做出了佐证。

种种迹象显示,二十大之前,孟建柱落马的概率大增!

不仅如此,谁也没想到的是,孟建柱的这一细节会引出另一个惊人爆料。

神秘邮件---“大厦将倾”

1月31日,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首席记者、曾被薄熙来迫害入狱的姜维平,在其youtube视频节目中曝出独家猛料---“王立军在逃奔美领馆之前给他发过邮件”。

姜维平针对孟建柱的这个诡异表情分析说,“孟建柱坐这里想啥事?我认为他正在想一件事,是自杀呢?现在自杀还来得及,是吧,还有点小自由。你说跑吧?这边控,这小脸谁都认识...王立军跑的时候为什么还要化妆成个大妈,带着头套,跑之前还给我发个邮件,‘大厦将倾!’、‘我为你搭上最后一根稻草、压倒大厦的最后一根稻草’。我到现在保留着这个邮件,没有署名王立军,(但是)一看就是王立军(写)的!”。姜维平对此非常肯定!

姜维平还表示,“(孟建柱和王立军)这些人就是靠共产党给的权力穷得瑟,得瑟到最后,完了!”

从邮件发出的时间和内容分析,姜维平这个说法有其道理。

如果是王立军发出的邮件,显然已经下了决心要和薄熙来鱼死网破,这种夜逃美领馆就具备了双重含义,一来是逃命,二来是和薄熙来拚命。这一点从其后曝光出的王立军携带的资料,以及当他走出美领馆时高喊“薄熙来是野心家,我要和他鱼死网破”相符合。

因此,姜维平的这个重要独家爆料,让王立军当时更多的逃跑真相展现在世人面前。

说到这,我们再来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薄熙来岳母临终遗言

去年的12月8日,薄熙来的岳母---中共少将谷景生遗孀范承秀告别仪式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举行,背景复杂的港媒《星岛日报》当日报导,称范承秀追悼会上,除了其离休单位中共中央组织部的部长陈希,没有其他现任中共中央领导人致送花圈。

在现场派发的、经中共官方审定的“范承秀生平”中,指她1938加入中共,1958年错划为“右派”,直至20年后才平反,是中组部离休干部,生前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

不过,从报导内容来看,这位被错划成右派20年,目睹中共无数罪行的老人,到最终依然没有从中共的谎言中醒悟过来。

在报导中,薄熙来之子---目前流亡海外的薄瓜瓜的悼念文章曝光,称已与姥姥道别十年之久。

薄瓜瓜披露,11月23日,在姥姥最后的时光里,两人通了2小时零4分40秒的视频。

薄瓜瓜说,姥姥提醒他:家以国为重,家可以为国牺牲,为国蒙羞。不与小人同流合污...。

这可以说是薄熙来岳母的临终遗言了。

对于这番遗言,文章中没有具体解释,薄家为中国做了哪些牺牲、蒙了哪些羞,也没有解释不要和哪个小人同流合污。

对于这番遗言,相信无数的人不能苟同。无数血的事实证明,薄熙来之所以锒铛入狱,完全是其自作自受,薄熙来岳母所说的“不与小人同流合污”,其实薄熙来才是真正的“小人”!

包括王立军以及现在的孟建柱都是一样。

有报导称,范承秀临终之前曾经要求见薄熙来一面,称这样就“死而无憾”了。

但是她可曾想到薄熙来曾经让多少普通的中国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又让多少人因此被迫流亡海外,对于这些人而言,对于无数被薄熙来、王立军、孟建柱们无辜监禁的人而言,又有多少人无法见到亲人最后一面?!

薄熙来和谷开来

2019年7月底,《洗钞事务所》宣布入围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时放出预告片。该大片源于巴拿马文件披露薄熙来活摘器官。

影片由美国著名导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执导,好莱坞常青树梅丽.史翠普、英国演员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西班牙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和美国演员大卫.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等国际巨星扮演“巴拿马文件”故事中的真实人物。

根据“巴拿马文件”揭露,中国是巴拿马莫萨克——冯赛卡律师事务所的最大市场,占其业务的三分之一,涉及众多中共贪官和高层人物。《洗钞事务所》用了约13分钟的篇幅讲述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围绕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这个人群实施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

2012年,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被捕,同年,薄熙来受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影响落马,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薄熙来在法庭受审 
2012年,薄熙来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2016年的《迫害法轮功主要元凶薄熙来罪状公告》上显示,薄熙来在过去的12年间,包括后来担任中共商务部长及重庆市委书记期间,都亲自操纵组织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死亡、伤残。薄熙来一路踏着法轮功群体的鲜血升迁。辽宁省、重庆市都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市。

那么为什么王立军要在孤注一掷之时,给姜维平发这样一封邮件?

因为他知道姜维平本身是记者,而且深受薄熙来迫害,或许他希望能够借此方式,让自己的声音传出去。或许此时他才知道,真相在关键的时候甚至可以保命!

对于自己所遭受的来自薄熙来的迫害,姜维平曾经在2013年撰文讲述,“12年前的今天,在大连中级人民法院的审判庭里,举行了一场秘密审判,薄熙来及其死党操控的法院,把我拉上了审判台,没有任何家属被允许旁听,没有任何国内媒体报导,没有任何公检法人员与薄对抗,我被判了有期徒刑八年,附加剥夺政治权利3年”,“薄熙来原先在金县的秘书,大连国安局党委书记车克民等人知道,判我下狱的主要原因是”,姜维平在香港发表了3篇揭露薄熙来谷开来贪腐和施政缺失的文章,姜维平回忆,“薄熙来为此暴跳如雷,龙颜大怒”,姜维平调侃说,薄熙来的所谓“龙颜”不是夸张,当时审问他时,薄熙来的打手、大连国安局党委书记车克民就说过,“薄市长很快就是省长,书记,总书记,你反对他就是反党反人民反国家,谁也救不了你。你是鸡蛋碰石头,死路一条。我是这样回答的:薄熙来贪腐枉法,无恶不作,别看现在闹得欢,总有垮台的一天,我会活着看到的。车克民听了哈哈大笑,笑我是神经病......”

然而没过多久,薄熙来、车克民和姜维平的不同结果,证实了谁才是“神经病”。

王立军当然知道薄熙来是如何迫害姜维平的,因此姜维平所说的这封神秘邮件,再加上其中“爆炸性”的内容,以及姜维平作为当事人对王立军的了解,都让他认为这封邮件是王立军所发的,变得更加可信。

然而,今天的孟建柱连王立军能够成功逃进美领馆的机会都不会有!

孟建柱已坐火炉之上

正如姜维平在节目中分析的,孟建柱现在如坐火炉之上,因此才会有在新春团拜会上那惊恐不安的神色,说到家,他随时担心会被带走。虽然很多人会觉得这不可能,但是孟建柱现在的心态已经大异平日,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让他产生惊恐。这才有我们看到的在短短5秒钟内的2次偷窥。

孟建柱之所以会有如此的反应,也是有原因的,按照中共的“剪裙边”惯例,他的党羽已经被一个个的剪除,而且被定性为“孙力军政治团伙”,因此他随时可能会被拿下。

1月28日,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公众号“侠客岛”发表文章,标题直接点明,“孙力军政治团伙的问题,可不止‘小海鲜’”。并在文章一开始就明确定调“搞政治团伙,孙力军是有野心的”。并着重强调孙力军的所谓“十五年规划”。

值得注意的是,孙力军、邓恢林、龚道安、王立科、刘新云,都是由孟建柱提拔重用,逐一安插到中共政法系统的要害部门。

比如,孟建柱担任中共公安部长期间,孙力军担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可谓心腹大秘。

邓恢林是由孟建柱从湖北调到中央政法委,任中央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同样被孟建柱视为心腹。

龚道安也是被孟建柱从湖北咸宁调到公安部十二局。该局工作性质特殊,是专为其它警种提供追踪、监听、定位等特殊技术支持。

刘新云被调到公安部时,孟建柱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刘新云被任命为公安部十一局(网络安全保卫局)局长兼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主任。

孟建柱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时,王立科被调任江泽民的老巢---江苏省公安厅长。

上述这些职位,无一不是要害部门,孟建柱将这些人安插到这些位置,显然经过了精心算计。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孙力军们的被拿下、被上电视,意味着他们背后的政治大树倒了!

孟建柱的这两次偷窥,或许就是他落马的关键信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