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连生8孩 被拴铁链囚禁引发热议(视频)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2-01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疑似被拐卖女子连生8孩,且被拴铁链虐待。对此,引发大批网友关注。
江苏疑似被拐卖女子连生8孩,且被拴铁链虐待。消息一出,引发大批网友关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近日“江苏疑似被拐卖女子连生8孩被拴铁链虐待”事件引发舆论关注。此前,网传这名女人会说英语等消息后,中共官方于1月28日发布声明,称不存在拐卖行为,而该女子有暴力倾向。目前最初网友发布的视频已遭到删除,相关话题也被官方封杀,当局还先后发布“辟谣”通报,但仍遭大批网友质疑。

近日,网友拍摄的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在该视频中,有一名身穿棉裤、单薄上衣的女子,在一处简陋的小屋子里,她的脖子上拴着一条铁链,铁链上的锁则垂在女子的下巴下方。女子旁边有一张脏乱不堪的床,床上有一碗饭、一个馒头。该女子口齿不清,似乎无法跟人正常交谈,无论拍摄者如何询问,她回复的内容都让人难以听懂。

据拍摄者表示,视频拍摄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虹欢口镇,这名女子是8个孩子的妈妈。由于这名女子在寒冬里,却穿得很少,因此便拿一件厚外套给她穿。

在此视频的评论区中,有网友表示,村子里的人说“这个女人来到这个村的时候,有学历会说英语,精神也正常,是后来孩子的爸爸把她给打成这个样子的,不听话还拔牙。”

据网友披露,被囚禁女子是高中生,被拐卖到此处。

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该女子的丈夫涉嫌拐卖人口、超生等问题,而且他居然还拿狗链子栓妇女脖子,情节极其恶劣,有虐待妇女的嫌疑。

还有网友强调,“当地还有其他不少拐卖案例,而当地人对此熟视无睹,地方推卸责任。”

另有网友为此批评当局作为,“没有办法不关注事情后续,昨晚的通告充满着对铁链锁着的女人的冷漠。”“为何农村男人屡屡可以跟精神病女人合法取得结婚证,村委镇政府通通都看不出来是精神病?”“关注这个新闻很久了,我气到说不出话,因为官方报导字里行间写的都是吃人。”

还有网友关注到此事件竟不受关注的状况,“竟然没有一家主流媒体,没有一位娱乐明星为其哪怕发一句话,全都沉侵在虚假的庆祝之中,这是多么的麻木不仁的国家民族…。”

天目新闻报导,据丰县欢口镇当地的群众表示,当地很多人都知道董某某和他8个孩子的事,他们一家人住在距离镇里5公里远的董堂村中。

据正观新闻报导,2021年12月28日,曾有网友去看望这户人家。当时孩子父亲在视频中透露,自己56岁,家中有一亩地,平时在家照顾8名孩子,最大的孩子10岁。由于他在34岁的时候,因为还没有结婚而被周围的人瞧不起。周围人曾说他,没有人,盖屋子干啥。因此他“让他们看看是有人还是没人”。

2022年1月,曾有爱心人士前往这户人家探望。该爱心人士告诉媒体,他猜测孩子的母亲应该不是当地人。

截至目前,最初的网友发布的视频已经遭到删除,相关话题也遭到官方封杀。

针对这次舆论焦点,中共当局迅速“维稳”,先后发布“辟谣”通报。

丰县县委宣传部对凤凰网表示,经调查,视频中的女子是徐州丰县欢口镇人,跟孩子父亲是在1998年领证结婚,因为她有暴力倾向,家人才将她安置在一个单独的房子中。

当官方在被问及该名女子的家人是否居住在当地、跟该名女子是否还有联系时,则声称“不了解情况”。

1月30日,丰县县委宣传部则再次通报,称女子杨某侠(此姓名为董某民所取)是在外面流浪乞讨时,被董某民已经辞世的父亲董某更所收留,此后就跟董某民生活在一起,并称“不存在拐卖行为”。

官方通报还称,“自2014年5月至今,当地政府为董某民家庭落实了低保政策。其中3个孩子每学期享受750元/人的生活补助金,另有2个孩子每学期享受500元/人的政府资助金。”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省当局早在2020年1月就对外宣布该省脱贫率已经达到99.99%以上。而杨某侠被囚禁视频则让舆论注意到当地的贫困状况。

目前,该名女子已经被当局以送医治疗为由带走。

针对当局辟谣,大批网友纷纷留言质疑,在2015年全面实施二孩政策之前,生下二胎是要被重罚的,董某民家生8个孩子为什么还要受到奖励呢?再有,杨某侠的精神病,如果是婚前即存在,身为精神病人是没有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的,那董某民与杨某侠的结婚、发生性关系,并将她囚禁在恶劣环境,很可能涉嫌了强奸犯罪,当地的公安部门对此事是难辞其咎。

有很多热心网友前往寻子网站上,扒出了多名样貌、年龄跟杨某侠有相似之处的多年前的失踪女性。

目前,该新闻引发大批网友的持续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