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又大贵 越住越富有的“7种房子”(图)

发表:2022-02-01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样的房子可以让里边的住户越住越富贵呢?
什么样的房子可以让里边的住户越住越富贵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挑选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注重风水,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一所住宅是起码要住上几十年的。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可以让里边的住户越住越富贵呢?

一、周边环境

人们常说:远亲不如近邻;从传统意义来说:除了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之外,还要考虑到周围有没有煞气存在。

如:低压煞、反光煞、割脚煞、白虎煞、梯冲煞等等。此外房屋也不要正对着消防队、医院、变电站、电线杆、垃圾池等煞气重的地方。

二、房屋方向

一个房屋的来风量及大小都是由房屋的方向来决定的。风水学是最注重“藏风纳气”的,比如说在风势较大的地方,肯定不是旺地。就算是房屋本身是旺气凝聚,也被劲风吹的七零八落。

三、楼层

买房初期不要一味的贪图方便或者是价位高低。楼层高低也会影响风水,这要根据个人的五行喜忌来选择。

比如说:阴命木相人,最适宜居住在二楼或者九楼。一定要避免相互冲克的情况发生。

四、大门

大门是进入住宅第一眼看到的物件。就相当于人的两个鼻孔,如果受到阻碍,肯定是呼吸难受。

大门的门朝向要根据八宅风水来选择,选择一个对自家人有利的大门是至关重要的。

一个房子的大门是最忌讳对着楼梯口,电梯口,此乃是白虎开口,对屋内居住的人健康十分不利。

五、室内格局

首先要说的就是房间一定要方方正正,最好不要出现缺角。卫生间的位置要适当,阳台的装修一定要保证足够的阳光照进客厅,厨房一定要通风明亮,这些都是要注意的。

家居居住有五口人以上的,要选择三个卧室,不然会导致阴阳不协调,容易生病,因此买房的时候还要注意大小尺寸要适中。

六、明堂有无

明堂在居家风水中有这举足轻重的作用,明堂的大小代表着事业的大小。明堂指的是房子前面的宽敞程度,不管是阳宅还是阴宅或者是店铺都需要明堂。

有一些开发商为了在一定的面积里建设足够多的楼房,根本不留余地的建设房屋,会使家人向外看的时候,视线打不开。会走成下一代鼠目寸光,做不成大事业,如果长期居住的话会使家里人患上抑郁症,久而久之便会生病。

七、横梁压顶

横梁压顶在风水学中乃是大忌,会使人产生紧张和恐惧感,这都属于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的正常反应。

如果沙发,床在横梁底下会对长期在横梁下的人造成不利,如果书房中有横梁,那么房屋的文昌运便不会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