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际线看一个人的性格与才能(组图)

发表:2022-01-24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同的发际线对应着怎样的性格特征呢?
不同的发际线对应着怎样的性格特征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发际线也就是额头和头发的交界处,每个人的额头各不相同,不同的发际线对应着怎样的性格特征呢?

发际线圆润

圆形的发际线通常以女性为主。圆代表圆润,这样的女孩性格较随和温柔,只要额头不特别高耸,通常来说不会有强势的性格,如果女性有一个方正的发际线,则带有阳刚之气。

发际线凌乱

额头代表早年运。发际线凌乱,好像有很多头发如针刺一般刺入额头,这就代表该人在小时候家境一般,成长时容易遇到波折。

发际线方正

方正的发际线通常以男生为主。方、高、宽、平是这种发际线的主要特征。这类人属于做事务实、规则性强、思路清晰且逻辑关系强。

不同的发际线对应着怎样的性格特征呢?
从发际线看一个人的性格与才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人尖

“美人尖”是指额头发际线中间有一个尖,使左右两鬓对称、呈弧形。所谓“金鸡啄印堂,少年走茫茫”,拥有“美人尖”的朋友往往少年独立较早,是有自己的主见。

发际线呈M型

也就是我们常见的很多中年男士发型,属于典型的用脑过度,消耗心血后的状况。其人分析能力强,做事沉稳,少年老成。但请注意如果过度秃顶或者由头顶中间开始谢顶者不在此列。

发际线低矮

即发际压眉,额头代表早年运,发际线较低必然导致额头面积减小,则此人早年的环境一般,是属于不断成长起来的。

额头窄发际线低

额头窄发际线低的人如果是自己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就会掏心掏肺。而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就不会太多交往,是属于有自己原则的人,不会圆滑。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