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鄭博見:Omicron杀到 世界何去何从?(视频)

作者:拿督鄭博見 发表:2022-01-1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拿督郑博见

从2024年开始,人类将进入20年九火运,拿督鄭博見在2022年1月3日的全新预测系列中,对未来人类无法想象的颠覆性科技世界做出震撼性预测。而进入2022年,Omicron正在席卷全球,而拿督鄭博見早在2021年已经精准预言了它的到来,同时预警:疫情大反扑能量极度强烈,人类面临的问题将提升至灾难级别。人类要秉持善念,无论对待人事物,一切都以善为依归,人类才能回归踏实安稳的生活。但火又代表希望,如果人类能做出改变,还是可以安然渡过。

八运艮卦

世界局势风云变幻,变种病毒(Omicron)来势汹汹,究竟是泥足深陷,还是重见光明呢?2022年到底何去何从?Omicron一夜惊醒了抗议疲惫的全人类,多国闻风丧胆,未来的路充满了变数。戊戌10月开始,世界乱局倒数90天,一切一切都在应验着卦象和预测盘的讯息。

据拿督郑博见2022年的最新视频:我们人类现在还处于八运,即是从2004年直到2023年年尾结束。八运,对应了八卦里的艮挂,五行属土,也代表著平稳的能量,属土的房地产和建筑业等,都在这个时间点蓬勃发展,大部分国家的产业价格也水涨船高。艮挂也代表少男,除了适合年轻人的职业不断涌现外,各行各业都出现年轻化的趋势。年轻的男性比较容易获得成就或名利。

2022和2023,我们会看到迎向天时转换的变化,虽然这两年还不是九运,但他们已经是九火运天时的前奏,新冠疫情只是预告,后疫情时代还有更多颠覆性的变化,在人心扭曲的世纪,人命更显得微不足道。若不醒觉,人类大限将会降临,届时万劫不复,生灵涂炭。每个人不论对待人事物,都以善为依归。上天因而动容,人类可回归踏实安稳的生活。

而早在2020年12月,拿督郑博见就已经断言:病毒不会消失,它会与人类共处共存,病毒会继续变种,提高感染力,但降低杀伤力,以达到继续繁衍的目的。再加上疫苗的普及化,更多人会有抗体,但这不代表疫苗的“绝对有效”,也或有新种病毒出现,所以疫情还是未能完全解除。

此外拿督郑博见在2021年3月也表示:在辛丑年北方和东南方的国家或区域,疫情会较为棘手和严重。但在今年,新冠疫情还会有再爆发的可能性。尤其是今年(2021)年尾和明年(2022)年初,更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疫情将会是大肆反扑,不受控制。而北方的国家呢,就好比欧洲、北美洲、亚洲以北等区域。

更值得担忧的是,疫苗在面对不断变种的病毒,其保障效能也会逐步降低。一些疫苗高注射率的国家,会因为高接种率就等于高保护率。政府和人民都放松防疫,甚至不戴口罩。希望这些国家会悬崖勒马,不然会万劫不复,导致难以估计的人民牺牲陪葬。我要特别指出的北方国家如欧洲的英国、葡萄牙和法国等,另外还有俄罗斯和美国。

因为疫情反弹的能量极强,一定要防范于未然,我最担心的莫过于“超级变种病毒”,因此我圤了易卦,而卦象显示还会有其他超级变种病毒出现,令疫情雪上加霜。下半年(2021)疫情是全球的背水一战。大部分的国家都会陷入泥沼、寸步难行。我曾经提及,下半年的疫情会慢慢转向北方,成为重灾区。

更凶的状况会在戊戌10月开始起倒数,世界将迎来新一波的挑战,也许是疫苗对现有病毒抗御力再创新低。或者有“超级变种病毒”出现,今年的末季将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北方的疫情将会如野火般燃烧,开始严重蔓延。居于北方的朋友,请不要被政府的无知开发政策所误导,年尾的疫情大反扑能量极度强烈,相信疫苗再有用,也帮助不大。

我衷心希望此值年卦象不会实现,因为一旦成真未来数月(2021年末,2022年初)的问题将提升至灾难级别,一发不可收拾。重点是,疫情会何时结束呢?而世界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我们期待拿督郑博见2022年更多新的预测视频发布。

拿督郑博见

九运离卦

据拿督郑博见2022年的最新视频:世界将在2024年开始迈入九运,火的能量将会攀越另一座高峰,直到2043年,为期20年。全球将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令人措手不及。新冠疫情只是九火运的一个预告,未来我们面对的才是真正的挑战。

郑博见说,九运对应着八卦中的离挂,是唯一五行属火的挂,火是又虚又实的,我们能看到火,却无法把火藏起来,火很容易被熄灭,但它又能够迅速毁灭一切。在三元九运的五行中,火是最危险的,人类最终会飞蛾扑火,玩火自焚。

离火代表科技,是一把双面刃,它能把世界的文明推向更高峰,同时也逐步的把人类扯向墓穴。环境污染、生态失衡、气候变化,极端天灾,病毒进化,争端厮杀、核弹隐忧等,人类正在制造更多的理由让自己灭亡。从宏观来看,九运科技的突飞猛进,将会彻底改变人类数千年来建立的文明结构,历史将会被重新定义,人心所体现的价值观将荡然无存。进入九运,世界会在冠病后,再次进入另一个生存常态,郑博见称之为科技新常态,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未来将会进入虚拟的新纪元,虚拟技术将改变人类生活常态。元宇宙的发布,印证了虚拟平行世界的即将到来。

其二,区块链和去中心化的科技延伸,由于火克金,被克的金一定会面临很大的变化。金代表金融业,也就是未来的传统金融业将受到很大的威胁。如不转型,会面对被淘汰的命运。电子银行和虚拟货币在未来的20年,将会彻底取代现实的实体货币。世界将迎来多场货币大革命,经济体系的根基会受到严重的破坏,金融游戏规则和定义也将被重写。全球因而大动荡。

此外,交通工具汽车皆属金,汽车将面临进化大革命,无人驾驶车技术纯熟和广泛被使用,能源短缺日益严重,依靠汽油发动的汽车将会被淘汰,全面被电动车取代。飞行车会是一大趋势,未来世界的交通系统会被重新定位。在进化的过程中,世界一定会先经历大混乱。许多小白鼠会被牺牲。

其三,人类会朝向外层空间探索,大国的竞逐战场,也会从地球转移到其他星体。未来多国将竞相发掘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从而衍生太空移民的梦想。航天开拓隐藏不为人知的议程,其中包括外层空间生命的探索,更不断挑战着道德和利益底线。许多小国成为被拉拢对象,被逼靠拢某些拥有航天实力的国家,进而失去了自主权。多国已失去彼此间的基本信任,承诺成为当时结盟时的美丽谎言。因此未来全球或只剩下数个大联盟,地球版图和结盟关系会重新定义。对立白日化,战乱蠢蠢欲动。

其四,人工智能是近代科技大跃进,未来的智能技术会变得神速发展,信息数量无须依靠人类也能进化。顶尖的人工智能就是一部超级电脑,能力远远超于人类极限。人工智能的蜕变是主导和颠覆未来世界的主因,未来的人类将不会有私隐,监控的大数据会成为全球的重要资产和计时炸弹,我们将永远活在科技的牢狱中,无法再回头。人工智能将取代大部分人的工作,导致全球化失业潮。

郑博见总结道:九运,将是一个日新月异、变幻莫测的新时代。如火般变幻莫测,起伏不定,动荡不安,变幻的能量远超我们的想像,未来是一个我们不认识的世界,宇宙的无限大会被拓展到不同的平行空间,再过两年,一切的太平盛世只能在历史册中回顾。

责任编辑:陈锦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