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则”真的能改命吗?(组图)

发表:2022-01-0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只相爱的羊
让梦想成真的吸引力法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一个神奇的定律叫吸引力法则,传说可以让人逆天改命,但知道并成功运用的人并不多。

真的有那么神奇吗?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吸引力法则?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改变?

一、什么是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又叫做吸引力定律。意思是说,当一个人的思想、念力聚焦在某一事物的时候,与之相关的事物将会随之被吸引过来。

就像一块磁铁,周边与之相关的有磁性的,都会被吸附在一起。只要磁铁的磁场足够强大,吸附的东西就会越多,范围也就会越广。

磁场也就是宇宙间的能量场,是具有相互吸引的作用的。宇宙间规律的运转,也正是因为这种看不见的能量相互作用,而生生不息。

二、吸引力法则真存在吗?

吸引力法则,无疑激发了人们的无限梦想,都希望可以梦想成真。

曾经有一部电影名字是《秘密》,讲述的就是吸引力法则和它的作用,曾经引起广泛的关注和轰动。

人与人之间,人与事之间,都会有相互的吸引作用。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什么,也将会得到什么。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相同思想、灵魂的人,吸引的也总是相类似的人,因为有某一种共性的吸引力。

但是吸引力法则,并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样,想一想就能够实现的。如果那么简单,世人都心想事成了。

磁铁 吸引
神奇的吸引力法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如何运用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是客观存在于每个物体之间的,无论你懂还是不懂,也无论你知道还是不知道,它都会作用在你的身上,并影响着你。

如何才能发挥吸引力法则的力量?做好了以下三步:

1、思考

放下手机、放下浮躁、放下喧嚣、放下烦恼,杯空了,才能盛物。

思考自己在哪里?要到哪里去?有怎样的规划?要付诸什么行动?

通过思考,才能看到事物本质,心念一动,强者恒强,智者更智。

2、聚焦

聚焦、专注。专注就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人生的理想。

专注在一件事情上,力量才能够集中。你的思维、行动,就会协调一致,排除困难。

当你专注在一件事情上的时候,你就会想出很多办法、解决各种困难,最后就成功了。

3、潜意识

潜藏在我们内心深处的潜意识,蕴含着巨大的力量。

潜意识和吸引力法则一样,都是无法辨别真伪、好坏。

意识当中有这个意念,就会驱使我们的行动去实施,并达成此结果。

四、真正的吸引力法则,是你的行动

吸引力法则,有很多人早就知道了,但99%的人都没有成功,却败在了幻想上面。

真正让吸引力法则起作用的法宝,是尽快行动起来。在行动的过程中,积累经验,找到方法。

在行动中去纠正,在行动中去积累,在行动中去,寻找到新的方法。只有付诸行动,能量才会不断地加强,吸引目标的效果才会越明显。

总而言之,吸引力法则是行动的规划表,有意识、有目标,才能让我们有前进的方向,行动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唯一方法。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