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谈外星人 可能有智慧生命(图)

发表:2021-12-25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爱因斯坦曾经对记者谈到过外星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2年,一份神秘手稿寄到加州Timothy Cooper的邮政信箱,Cooper又将这些手稿,寄给了Robert和Ryan Wood博士父子的UFO研究团队,他们于1998年10月11日,将所发现的内容,呈给了欧米茄通信UFO大会(Omega Communications UFO Conference)。据悉,这些手稿是从政府档案中泄露出来的,而且还是由爱因斯坦作为合着者,有关外星生命的论文。

该篇文章名为《与天体居住者的关系’》(Relationships with Inhabitants of Celestial Bodies’),爱因斯坦和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J.Robert Oppenheimer)都在其上签名。而这份日期为1947年6月的最高机密文件,当中提出了有关应对外星生物实体,需要做出的改变。爱因斯坦似乎主张,如果有外星人,那么就需要对国际法进行全面修改。

文中他提出了《行星人之间的法律》(Law Among Planetary People),将其他智慧生物视作为主权。该文章中令人震惊的是,确认了军方知道有不明太空船,在美国和欧洲上空的大气层中飞行。文中还指出,关于不明飞船来源的意见分歧严重,且还提到了月球和火星,建议可以通过天然化学物质,在月球上人工制造出大气层。

该文章由Robert和Ryan Wood博士于1997年公开时,他们透露,这是Majestic 12(MJ-12)档案的一部分。这些档案揭露了美国政府,从20世纪40年代到20世纪60年代对不明飞行物(UFO)的认识。然而,最初在20世纪80年代泄露的Majestic 12档案,已经被拆穿是造假的,那么这个新版本也是个骗局吗?

在整个文档中,有很多拼写和语法错误,而这是爱因斯坦和奥本海默不会出现的错误,这包括标题中的“celestial(天体)”一词错误拼写为“‘celestrial”。此外,文章的写作方式相当不专业,在许多情况下,只是陈述显而易见的事物,因此,这当然不会是出自严谨的爱因斯坦之手。

UFO研究者巴里‧格林伍德(Barry Greenwood),同样对Majestic 12和这篇据说是爱因斯坦和奥本海默写的文章的真实性,提出了异议。通过分析,格林伍德最终断定,这篇文稿是假的,爱因斯坦从来没有写过。不过,爱因斯坦曾经对记者谈到过外星人,而在这一点上,他的看法前卫的有点令人惊讶。

在1920年,爱因斯坦就表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火星和其他行星是宜居的,况且凭什么认为,地球是支持人类生活的唯一星球?地球在任何其他方面都并非独特。爱因斯坦还推断,智慧生命更有可能通过光信号,而不是无线电波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