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22年 岁尾开运5招(组图)

发表:2021-12-3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2021年到2022年
跨过2021,喜迎2022。(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全新的2022年第一天,新的一年要除旧布新,挥别过去的不愉快与霉运,有助于新年运势高涨。

年终岁尾,5招开运方法,让你运势高涨,喜迎2022年。

年尾开运法一:拜土地公

挑选离住家、公司距离近的,或是知名庙宇的土地公皆可,不论财运或事业,都可以请祂保庇!除了准备土地公爱吃花生、麻糬外,若准备文疏念给土地公,会让祂更清楚知道你想祈求的事情。

年尾开运法二:打扫环境

为了新年新气象,将住家打扫得干干净净吧!将旧的、不用的物品淘汰,改善脏乱,换个气场都有助于运势。

莲花
红莲花。(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年尾开运法三:换个穿着

我们每天穿着的衣物,影响着运气,少穿代表晦气的黑色,增添一些粉、黄、橘等亮色系衣服,带来活力、新气象。

年尾开运法四:开运配件

选择开光过、代表吉祥与好运的配饰,都有助运势,例如圣洁性的小莲花、招财貔貅、防小人的黑曜石等,改善个人磁场和气场。

年尾开运法五:旺运植物

种植可提升运势的绿色植物,有利于财运,例如富贵竹、万年青,办公室也能选择是非的仙人掌。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