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传播速度史上最快 比尔・盖茨这样恐怖预言(图)

发表:2021-12-23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尔.盖茨(Bill Gates)
比尔·盖茨(Bill Gates)(图片来源:Mike Coh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2日讯】COVID-19病毒的新变种病毒Omicron已经扩散全球,微软公司(Microsoft)的创办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提出警告,这将可能是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最危险之病毒变异株,其传播速度高过此前任何一个变异株,将以非常的速度攻陷全球所有国家,恐怕引发迄今最严重的一波疫情。

21日,比尔•盖茨于推特发文表示,Omicron是迄今传播最快之变种病毒,就在生活看似将要恢复正常之际,却让我们可能即将会陷入COVID-19疫情最严重的阶段。Omicron将会找上我们所有人家门口,我的好朋友感染了,而我也取消了大部分假期计划。Omicron的传播速度比其他任何的变异株都还快,非常快就会在世界上每一个国家现踪了,虽然Omicron的严重程度只有Delta的一半,但这将是我们迄今所见到的最可怕浪潮,因为它的传染性太强了。

Just when it seemed like life would return to normal, we could be entering the worst part of the pandemic. Omicron will hit home for all of us. Close friends of mine now have it, and I’ve canceled most of my holiday plans.

他解释称,Omicron会让罹患者多难受,还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在取得更多的资讯以前,必须要严肃地看待这种病毒,而且人们应该互相照顾,特别对于最脆弱的族群,这也代表着要戴口罩,并避免于大型室内集会,以及接种COVID-19疫苗,以打加强剂疫苗来能提供最佳的防护。

他强调,疫苗主要是为了预防重症和死亡,而且效果相当好,呼吁应该持续扩大疫苗的接种。而在已经接种的族群中,将会出现更多的突破性感染案例,这听起来让人相当忧心,但这纯粹是因有越来越多人已经接种疫苗,且此种变异株正在迅速扩散。

COVID-19疫情大流行已连续2年,其影响了世界各地冬季的假期庆祝活动,但比尔•盖茨也认为,如果采取正确之防疫措施,此疫情有望于2022年结束,若要说好消息的话,由于Omicron的传播速度极快,一旦成为某一个国家的主要毒株后,浪潮并不会持续逾3个月。

他进一步表示,那几个月的状况可能会非常糟,不过我仍然相信,若我们采取正确的步骤,那么大流行将可能在2022年结束。我知道又一次于疫情笼罩之下迎来假期,是一件很令人沮丧的事,但并不会永远都是这样的。大流行总有一天将会结束,我们将彼此照顾得越好,则那一天就会越早到来。

I know it’s frustrating to go into another holiday season with COVID looming over us. But it won’t be like this forever. Someday the pandemic will end, and the better we look after each other, the sooner that time will come.

Omicron已攻陷欧洲区38国 WHO:另一场风暴即将来临

世界卫生组织(WHO)欧洲区包括俄罗斯、土耳其在内的53个国家,已经有38国遭变异株Omicron攻陷了,甚至其中还有几国成为疫情主流。21日,欧洲区办事处主任克鲁格(Hans Kluge)示警称,我们可以看到另一场风暴即将来临。

WHO先前警告,Omicron的传播速度胜过变异株Delta,将会造成打过疫苗或者染疫康复者感染,而旗下的科学家也说,如果仅从Omicron早期的数据资料,就认定它的影响较为温和,这是不明智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