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月食预言(1):2021.12.4日食与Omicron变种疫情(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1-12-06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2-4/p3053413a953322914-ss.gif
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发生在南极洲,日偏食区正好覆盖了Omicron变种疫情的发生地南非,食甚点经线离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只有2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日食与月食共同作用影响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预示了海地总统遇刺,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预示了Omicron变种疫情的发生地南非,2022年5月13日月全食预言了Omicron变种疫情可能会在南美洲和美国大爆发,南美洲的巴西可能有大事件发生。

印度吠陀占星学描述了日食与月食的关系——日食指向开始,月食指向结果。在看得见日食或月食的地方,日食或月食影响力为75%到100%;在看不见日食或月食的地方,日食或月食影响力为25%到50%;日出日落的地方看见部分日食或月食,日食或月食影响力为50%到75%。

为什么看不见日食的地方也会受到日食影响呢?这是因为北半球日食与南半球日食是成对出现的,日食与月食也是成对出现的。平均每隔半年在北半球与南半球轮流发生一次日食,相隔半年的两次日食为日食对,可以互相影响、互相激活能量。平均每次日食的半个月前一般会发生一次月食(偶尔也会在半个月后发生另一次月食),这次月食与半年前的日食形成日月食对。

日食的短期影响约为日食前半个月到后半年。日食指向一件事情的开始,约半年后的成对月食指向一件事情的结果。该月食再过半个月就是下一次日食,又开始了下一个阶段。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的影响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2-4/p3053412a935133100-ss.gif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发生在美洲,食甚点纬线刚好经过海地首都太子港(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发生在美洲,这次偏食的时间持续了约3小时28分,是20世纪至22世纪发生的最长的一次月偏食。黑色区为看不见月偏食的地区非洲、西亚,白色区为看得见月偏食的地区北美洲和中美洲,灰色区为月出月落时看见部分月偏食的地区。

李淳风《乙巳占》“月蚀占第十三”:“月蚀以旦相及,太子当之。以夕,君当之。”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食甚点纬线刚好经过海地首都太子港且是月落时分,预示着前半年内海地总统有大事件发生,果然2021年7月7日海地总统莫伊兹遇刺身亡。

在“日食经纬线影响”系列文章中已经证实了日食食甚点的经线或纬线离一个国家首都越近,对该国的影响力越大。本文也证实了月食食甚点的经线或纬线离一个国家首都越近,对该国的影响力越大。

2021年11月19日月偏食预示着从2021年6月10日格陵兰岛日环食开始的事物发展的结果。这对日食和月食都能在美国看到,所以美国的武汉肺炎疫情(COVID-19)在2021年9月达到了一个高峰,到月偏食前疫情仍然没有消退。而非洲看不到这对日食和月食,在这段时间非洲疫情没有美洲大,非洲在月偏食前疫情已经整体好转。

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的影响

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发生在南极洲,日偏食区正好覆盖了南非。预示着从上一次月食的第二天2021年11月20日开始新阶段的事物发展,且南非是事物发生地。

果然2021年11月24日南非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了新冠肺炎变种病毒Omicron,Omicron变种疫情在南非爆发。

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食甚点经线离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只有2度,预示着巴西将有大事件发生。

2022年5月13日月全食的影响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2-4/p3053411a495076006-ss.gif
2022年5月13日月全食发生在美洲,食甚点在南美洲玻利维亚,其纬线离巴西首都只有3度,其经线离委内瑞拉首都只有3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2年5月13日月全食指示了半年前日全食影响事件的结果。2022年5月13日月全食发生在美洲,月偏食的时间持续了约3小时27分仅次于上一次月食的时长,预示着从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之前半个月开始的半年内南非爆发的Omicron变种疫情可能会在南美洲和美国大爆发,非洲与西欧可能也会受影响,亚洲、俄罗斯、澳洲可能稍微好一些。

2022年5月13日月全食食甚点在南美洲玻利维亚,其纬线离巴西首都只有3度,其经线离委内瑞拉首都只有3度,结合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食甚点经线离巴西首都只有2度,预示着半年内巴西极有可能发生大事件,委内瑞拉也有可能发生大事件。

日食与月食对人类社会影响力巨大。日食指向开始,月食指向结果。2021年12月4日日全食影响了南非Omicron变种疫情的开始,2022年5月13日月全食预示了变种疫情将发展到美洲、非洲与西欧,南美洲的巴西极有可能发生大事件。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