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经纬线影响(6):罗斯福连续出任四届美国总统(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1-10-19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4a295653724-ss.gif
1932年8月31日日全食带(蓝线)经过美国东北角。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看到的日偏食方向为从旁边往中间(蓝框红色箭头,灰圆为日食之前的月亮位置,黄圆为太阳)。日食食甚点(黑点)经线(黑色点划线)与华盛顿只相差2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日食天象影响一个国家的行政首脑(主位)的更替,美国总统一般最多连任两届总统,为什么唯有富兰克林.罗斯福能够连续出任四届美国总统呢?本文分析了日食食甚点经纬线、日食方向及遮蔽度对罗斯福连续出任四届美国总统(1933.3.4—1945.4.12)的影响。

日食天象对人事的中期作用时间为日食前约一年到日食后约三年共约四年时间。

美国总统四年一次大选,在美国能看到的一次日食就能影响一届美国总统的任期。下面详细分析1932年到1945年经过美国的几次日食如何影响美国总统的更替以及第32任美国总统罗斯福为什么能连续出任四届美国总统。

1932年8月31日日全食带经过美国东北角。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旁边往中间,日偏食遮蔽度为87%。《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蚀大半,灾重,天下之主当之。”日食食甚点经线与华盛顿只相差2度。

这次日食的食甚点经纬线、日食方向及遮蔽度都预言了美国总统将有更替,并且新总统是类似新天子的新王将极具影响力,新王与旧王同时存在。

1932年底正好有美国总统大选。果然,当时的共和党人胡佛只任了一届总统,没能连任成功,而民主党人富兰克林.罗斯福当选为第37届美国总统(1933.3.4-1937.1.20)。该选举结束了自林肯1860年当选总统以来共和党的长期执政,使民主党重新执政并开始长达20年的执政。共和党相当于旧王,1932年大选之前共和党一党独大,大选之后民主党相当于新王,开始和共和党分庭抗礼。1933年是最后一次总统就职日期为3月4日的年份,在1933年批准的美国宪法第二十修正案将此后的美国总统就职日改为1月20日。

1937年6月8日日全食带经过太平洋和南美洲,没有经过美国,美国西南角能看到遮蔽度最高为15%的日偏食且日食方向从下往上。这次日食预示着美国总统将连任。

果然1936年底的总统选举中罗斯福连任第38届美国总统(1937.1.20—1941.1.20)。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3a68968118-ss.gif
1940年4月7日日环食带经过美国南部,食甚点的经纬线(黑线)没有经过美国本土,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下往上(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40年4月7日日环食带经过美国南部,食甚点的经纬线没有经过美国本土,离首都华盛顿很远,从华盛顿看到的日偏食遮蔽度为65%,日食方向为从下往上。《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下起,女主自恣,臣下兴师动众失律,将军当之。”这次的日食方向从下往上预示着美国总统将打破常规的第二次连任,受更替影响的将是副总统或将军。

果然,1940年底美国总统大选,罗斯福罕见的第二次连任美国总统,而副总统则没能连任。第39届美国总统(1941.1.20—1945.1.20)仍然是罗斯福。自从乔治.华盛顿在1796年拒绝就任第三任期以来,美国总统连任只限两任一直是不成文的传统,直到罗斯福担任第39届总统后才打破传统。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2a654496318-ss.gif
1943年2月4日日全食带经过东亚、太平洋和美国阿拉斯加州,从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下往左上,食甚点的纬线与美国首都华盛顿相差5度(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43年2月4日,日全食带经过日本、太平洋及美国阿拉斯加州,美国的夏威夷岛也在日偏食覆盖区内,日食食甚点纬线离日本首都和美国首都都比较近,预示着美国和日本之间将有冲突。

果然,距离该日全食之前约一年的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袭夏威夷的珍珠港,迫使美国由孤立主义转为对日宣战并加入二战,太平洋战争爆发。

从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看到的1943年2月4日日偏食遮蔽度为86%,日食方向为从右下往左上,食甚点的纬线与美国首都华盛顿相差5度。这次的日食方向从下往上预示着美国总统将打破常规的第三次连任,受更替影响的将是副总统或将军。

果然,1944年底美国总统大选,罗斯福罕见的第三次连任美国总统,而副总统则没能连任,新当选的副总统为杜鲁门。罗斯福从1945年1月20日起继续担任第40届美国总统。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8/p3024731a222558475-ss.gif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带经过北美洲、欧洲和亚洲,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上往下,从苏联首都莫斯科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下往左上,食甚点的经纬线与华盛顿、莫斯科都比较远(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带经过北美洲、欧洲和亚洲,日食食甚点在北极圈内,其经纬线离各国首都都比较远,预示着二战的结束。

果然,1945年9月2日二战结束,美国、苏联在内的同盟国打败了日本在内的轴心国,全世界迎来和平。

1945年7月9日日食食甚点的经纬线与华盛顿、莫斯科都比较远,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上往下,日偏食遮蔽度为47%,《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从苏联首都莫斯科看到的日食方向为从右下往左上,日偏食遮蔽度为95%。此次日食天象预示着美国总统将有更替,苏共总书记将连任。

果然,刚担任第40届美国总统才3个月的罗斯福于1945年4月12日因病逝世,杜鲁门接任美国总统。而斯大林则继续担任苏共总书记。

总结一下,日食天象预言第37、38、39、40届美国总统将是同一任总统,第32任美国总统罗斯福连续出任了这四届美国总统,1933年3月4日—1945年4月12日期间罗斯福当了12年多的美国总统,是唯一连任超过两届的美国总统。罗斯福新政废除了金本位制度,为了解决经济危机引入了社会主义成分,比如政府干预市场经济,加大社会福利,加大税收等等。一个传统时代结束,一个面对新挑战的时代随即展开,对应于事实,我们看到了共产主义开始蚕食美国,最终将导致美国继独立战争与南北战争之后的第三次大危机——灭共战争。

天人合一,历史如戏。日食天象影响美国总统的更替,本文用大量的日食数据分析了日食天象对富兰克林.罗斯福连续出任四届美国总统的影响。日食天象犹如上天写好的历史剧本,而人类社会的发展则是按照历史剧本演出的结果。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